創作內容

0 GP

【漫畫】《光速蒙面俠》努力、友情、勝利的鬥技

作者:ANKH│光速蒙面俠│2013-03-05 00:05:02│巴幣:0│人氣:308
 
講到運動類漫畫,大約六、七年級的人大約是想到「灌籃高手」吧。
在現今不外乎還有「棒球大聯盟」、「網球王子」或有賣萌的作品「蘿球社」等等..
不過運動漫畫說實在的大多以嚴肅來的居多,也有超級系類型來吸引目光。今天要介紹的是以台灣來說較為陌生的運動『美式足球』的漫畫為題材作品。
 
-------------------------------------
"小早川瀨那"為泥門高中的新生,沒什麼才能及專長的他只有在跑腿上特別快速。
在一次的事件中被"蛭魔妖一"看上,用強硬手段邀他入社。於是在仔細了解社團狀況後,他決定當社團經理為出發點。
但超出常人的速度讓他背負著光速蒙面俠21出現,也進行了他人生的第一場比賽。
 
故事中讓我覺的耳目一新的是在於非嚴肅來帶過比賽,而是以有時搞笑、有時寂靜的激戰或宣言來當做過場或接下來的比賽帶來點熱血感。
不光是劇本或畫風,內部的人物介紹及逗趣的問答也是非常有趣。
前面故事一樣以尋找社員加入,而去描寫個人心境以及想法,有種在心裡萌芽的燃感。不論是主角的成長或是配角們心理想法及理想。想贏不想被淘汰、如何贏過對手、下一步該怎麼辦,是在平常或比賽中常常描寫。
當然校園中或校外常會有搞笑及歡樂,也會在比賽中吐槽對手或看人搞笑,讓人在嚴肅中又會不覺得過於沉悶。
 
比賽中也常有輸贏來帶動讀者心情,會有種不甘心和慶幸終於勝利。不管是人物VS或戰術表示,光看圖會有很期待的感覺,會想說接下來誰會贏誰戰術會成功。
而個人覺得在神龍寺比賽前較為熱血,後面比較像是技術、信念得勝,總覺得少了很多感覺。
但對於喜歡輕鬆閱讀運動漫畫的人來說,此作品不失嚴肅及搞笑,某天在書店看到時推薦看看幾本或許你會喜歡此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238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光速蒙面俠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ills0047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傲慢與偏見 心得... 後一篇:[電影]《特種部隊2: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