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RPG公會】伊甸園下的完美人類--亞當‧F蘭K斯坦

作者:叉希│2013-03-03 22:21:39│巴幣:34│人氣:569
姓名:亞當‧四十四‧F蘭K斯坦 (此角色在非劇情相關場合則不使用中間名)

種族:超科學人造活死人類

性別:男

外表年齡:45~55歲

實際年齡:11年(此為被製造至今之年數)

身高/體重:380/599

特徵:全身上下誇張的縫合痕跡,額處繞過整個頭部一輪之縫合較顯眼、異常巨大的拳臂。

職業傾向:前僱傭殺手,現職銷售業務。

實際身分:實驗體。

個性:溫柔、寡言、忠誠、善惡傾向矛盾、為達目標全力以赴、情感表達木訥、渾沌象徵。

攻擊傾向:拳掌技、柔術、踢技、擒技等綜合格鬥。

屬性:毒

興趣:圖、詩集、電影、音樂。

喜歡:美麗的事物。

討厭:老闆。

台詞:「您好,這是我的名片」、「……」、「……」(沒了)


力量:10%

敏捷:10%

體質:20%

智慧:30%

精神:30%(目前僅視為精神凝聚程度或魔防)





〈序章〉--



(以下內容僅供觀看)



根據間接接觸過目標之目擊者們的形容說詞,那是個肌肉相當發達的男性,即使身穿著尺寸過大的風衣仍然足以看出其身形曲線。再來,就是異常巨大的雙臂,男子擁有雙等同於成年壯碩男性腰身般粗厚的手臂,而手掌的大小也近乎有兩個人頭大……(頁面撕裂)


(頁面撕裂)……漁夫帽下最為醒目的莫過於那張滿臉疤痕的臉。至於外型長相,根據蒐證,目標長相不一,彷彿能更換外皮、內骨一般,實在是太讓人毛骨悚然了。


最近的一張面孔為年齡層45至55之間、膚色偏暗淡黑紫色及少許蒼白色(位置分佈不一)、頭戴有淺褐色三分短髮、屬高額且留有明顯橫劃過其頭部一輪的縫合痕跡(未拆線)、右耳上緣缺角、臉部毫無毛髮(眉毛、鬍鬚等)、深邃無光澤的黑色雙瞳、鷹勾鼻及鼻梁處橫切後縫合痕跡(約二十公分、已拆線)、嘴形細寬、嘴角端下垂、由人中至嘴角微左下的刀疤(約十三公分)、尖銳有型的下顎角,比起過去補貼般的外貌,這次彷彿是將他人的臉部完全套上一般……(頁面撕裂)


(頁面撕裂)……更正先前資料,很遺憾地,調查對象恐為目標所創造之誘餌--實驗體四十四號,並非目標本人,就此下降任務優先處理等級並全權分發於下級探員處理閉案事宜,以上。





濕冷的雨水僅是遵照創造者的本意、從天而降地打落於大地,一艘貨船因海況不佳而不得不暫時停靠於鄰近的港口,“那天真是詭異到不行的氣候!”爾後詢問當地漁民時總是得到一樣的答案。

狂暴且不規則地颶風搭配著針一般的綿綿細雨,如同甲板上那身穿尺寸異常、早已濕透的黑色風衣及漁夫帽之高大身影一般,與這個世界搭配在一起更顯得突兀。不受狂風及針般細雨的影響,身影規則地將沉重的步伐踏落於那彷彿隨時會被踩碎而嘎嘎作響的厚重甲板上,口裡吐著白煙、緩緩地於貨船上走了下來,並止步於矮小的人群間,

「你好,我來自城外,第一次出差來到此地,請問銀星宮殿怎麼走?」,那天的一切從現在看來皆是那麼地刻意而不自然。






〝The rumor is, every single one of them is Dr. Frankenstein himself.〞  --探員 H‧索爾勒




源自於《F蘭K斯坦 Subject No‧44》一機密檔案




(素質變更)--

極端攻擊模式:將智能降至於攻擊目標及身體行動之本能最低需求,缺陷為低判斷力。






自我防禦模式:同樣降低大腦對身體的控制,藉由全身肌肉高密度收縮,開放性傷口完全緊閉並停止出血性傷害,模仿重裝甲般地防禦性體質轉化,缺陷為低行動力。







生體活化模式(被動、強制發動)--接受到電系能源時激發超感官,如同腎上腺素上升般之效果(外來物理承受能力上升、無視傷口給予正常發揮之追擊),缺點精神狀態欠佳。此外,所以動作帶有強烈電流。




技能--

(一般模式技能)腦細胞掌握——大腦可做出細微精確的體質調節,除了預設模式以外,可做出自定義的調整。

(攻擊模式技能)世界毀滅者--以解除大腦對力量輸出的限制達成百萬噸的奮力一擊(使用一次後,部份肢體將完全報廢)。

(防禦模式技能)細胞壞死——透過大腦控制體內病菌取代細胞養分供給,加速其壞死再透過病菌實行壞死局部的操控。屬於殭屍體質的超級自我恢復機制。

(生體活化模式)細胞活化——被動技能。在解除任何生物狀態負面影響。



持有物--

秩序銀羽(灰瞳之狼劇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225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純喫茶
靠!!!角色出處我知道了WWWWWW
跟我家角色一樣WWWWWWW

03-03 23:43

叉希
咦!?[e17]03-03 23:48
叉希
啊院長是吧~經典梗實在很好用XD03-03 23:53
純喫茶
經典梗WWWW

03-07 00:11

叉希
[e19]03-07 18:52
電擊の馬猴燒酒
真的抱歉TK啦QAQ

09-06 23:44

叉希
沒甚麼大礙的,別在意。
有機會再一起玩欸~[e12]09-07 00:12
電擊の馬猴燒酒
好的!榮幸之致!

09-07 00:13

叉希
[e12][e19]09-07 10: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xcingor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生活萬能的... 後一篇:【RPG公會】〈F蘭K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