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神・紀元・創世~始之憶----神界該有的生活(6)

作者:茶包卿│2013-03-03 16:25:53│巴幣:6│人氣:207
一星期更新一次.....大概(?)

迷樣的上一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同學,你想什麼我都知道喔。」老師緩緩的說著。

咦?!為什麼?!我想起來了......之前那男的會讀心術.... 難不成?!

「正解。」老師面無表情的說道。「在我教感心取意陣這種讀心陣法時還敢胡思亂想,你這學生還真有膽識阿。」

天啊!這人的情緒已經不用容顏表達啦!周圍已經出現了一股神祕而強大的氣團......咕!好有壓迫感!才來神界上的第一堂課,居然就被老師給盯上了.....虧我剛剛還覺得日示很可憐,這下連我自己也中招啦!我得做一輩子Z---級的新手了。

「第一人,等等的實戰演練。」老師以邪惡的笑容看了過來,在那抽動嘴角的背後依然看的到憤怒。

實實實實實實戰演練?!我什麼都還沒學阿!!什麼陣術的鬼都不會,至少也教我一點防衛陣術阿!分明是上場給人毆打的阿!日示!快救救我!!!你至少也會一點讀心術吧!哪怕只有一點點,聽到我內心波濤洶湧的吶喊就快來救我阿!!!

沒有反應......天阿!!你的雷達壞了嗎?呼叫日示!呼叫日示!

就在霍友並使用神奇的精神力量嘗試呼喚他唯一的同伴時,老師已經將感心取意陣收回,並開始講解有關傳送法陣的內容。

「各位同學都知道,神界呢分為上中下三層,而除了神界又有人、仙、鬼三界,普通的區域傳送是你們這個級別,也就是只要X級就可以學習的,隨著級別越高,技術越熟練,可傳送的距離是越來越遠,人數是越來越多,所需的時間和神力也就隨之減少」老師徐徐的說,而霍友並還在挑戰心電感應之類的鬼東西。

「那麼神界三層間的傳送呢?這需要不小的神力以及純熟的技術才能"安全"的傳送,因此大多是E級以上的人在使用的,而且由於神界中禁地頗多,通常也都設有結界,萬一法力高強導致突破結界進入禁地,那可能就要面臨刑罰了。」老師繼續說下去。

「最後則是界對界等級的傳送,此種傳送難度極高,要S級才有機會傳送成功,一般人就算知道陣法,最好也不要輕易嘗試。」老師語重心長的說著「當然有個例外,如果你把某些器物放置在某界,那你可以藉由器物與主人間的感應傳送到該界去,不過這個器物必須注入夠多你的神力才行。」

而此時的霍友並在老師上課時,到底在想些什麼呢?

可惡!這到底是什麼鬼世界阿!!!我只想過著有錢有勢有後宮......不是,是平淡的生活阿!喔,神阿!為什麼你要如此對我!

夠了,我要離開了!!我還不想死阿!!

霍友並正想起身逃跑,卻因為詛咒而立刻衝上了講台。

「很好.......同學!既然你願意上來做傳送陣的實驗品的話....」老師皮笑肉不笑的說。

一個法陣從教室被展了開來,綠色的光芒自陣中迸裂出來,流動的符文有如青蛇一般到處爬行著,綠光照到老師的臉上更顯陰森。

你.....你這個魔王老師!!不要阿!!!!

「這就是普通的區域傳送,至於擺脫其他人傳送的方法,就下次再教你們了。」老師陰險的笑著說,看起來十分可怕。

語畢,霍友並跟魔王老師就這麼離開了教室,留下一群不知所措的學生。

恩.....涼爽的風,輕軟的雲朵,冷到發抖的空氣,剛剛來的路上看過的古橋,以及萬惡的重力加速度,果然是.....

高空阿!!!!!!

霍友並享受著自由落體的快感,好似跳傘沒開降落傘,高空彈跳沒有繩子的感覺,正以加速度向下俯衝。

啊!那是.....我的家人們在天空的彼端揮著手呢。

想想在人界似乎也有類似的經驗,那時我正在高射砲管道進行例行清掃,空間夠大,可以容納人站在裡面,我忘不了當我看到砲彈先生出現在砲管內時我遇見老朋友而驚訝的感覺,又不知道哪個小朋友調皮的把艙門給關了起來,嗯~第一次看到自己被拿去攻擊入侵者很有趣呢!穿著太空衣與砲彈在太空急速遨遊,並「用力的」貼近敵方船艦,再以近距離親身體驗煙火秀,真是美好的經驗..... 個頭啦!

話說回來,我都已經想完了這一堆亂七八糟的事情,連地面的影子都沒看到,這裡是天殺的有多高啊!

還有旁邊那看起來像樓梯的建築物是怎麼回事,雖然說一層層的白色大理石建築是很美沒錯,但是怎麼看都覺得這個結構是蓋不起來的啊!這裡是有天才建築師啊!

而且蓋這麼長的樓梯鬼才要爬啊!.....等等,日示好像說過上中神界之間是用天梯連接的,所以我想這應該就是天梯吧.....那麼我果然是從上神界往下掉囉.....難怪會看到那座橋。

不對啊!!現在想這要幹嘛啊!!出人命啦!!誰來救我啊!!!

此時,旁邊突然出現了一個法陣,而陣內伸出了一隻手,將霍友並拉了進去。

霍友並安然的回到了宿舍的床上。

「呼~這裡是宿舍!喔耶!得救了!」我高興的大喊著。

是哪個上輩子燒了好香的幸運兒可以奉命來解救帥到沒天良的本大爺咧?

果然只有你了~日示~



                                  ~待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217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噓豬也
安安,師父是否有要寫BL小說(?

03-04 00:15

茶包卿
徒兒不要白目(?)03-04 00: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ill612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人物設定-... 後一篇:茶神教教徒名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