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惡魔獵人:逆月 二、茉莉 變異

作者:外星系來的毛佐│2013-03-03 12:11:14│巴幣:14│人氣:285
整裝待發,是該出發的時候了。

米迦勒這次的工作,來到位在亞洲一座小城市裡面,所以她得坐飛機從歐洲飛到亞洲去,刀不能隨身攜帶外,還得乾坐在飛機上好幾個小時,只能用無聊至極來形容。

反正這次的車馬費是由雇主負擔,沒什麼差別。

下飛機以後,馬上就有專人來做接送,讓米迦勒不禁感覺意外,心想這雇主是多麼迫切想解決惡魔騷擾的問題。

讓他感覺意外的,不只雇主異常的熱心,還有就是坐在他對面的女性。

女子有著一頭漂亮的黑髮,清秀的面貌含有股東方的典雅,曼妙的身軀穿著露乳溝、大腿的暴露服裝,給人一種美妙的遐想……如果她除去身上的火藥味話,應該就會更像傾城的美女。

「喲
~看不出來你是魑魅道士呢~」女子說。

「魑魅道士
?」米迦勒一臉疑惑的望著她。

「跟你們那邊的惡魔獵人是一樣的道理吧,在這邊是這麼稱呼的
~」女子笑了笑,並對她伸出手,說:「既然是同道中人的話,那麼我們就是好夥伴嘍~我名字叫茉莉,帥哥叫什麼名字呢~

「……米迦勒。」他也伸出手握了喔。

「米迦勒啊
~感覺好像是天使的名字呢~而且也是我喜歡的型~」感覺她背後好像冒出許多的愛心,他只是把那些現象給完全的無視。

茉莉不知從哪摸出一只手機,在上面輕輕的點著,說:「對於這次的委託,你有什麼見解呢,小珈勒
~

小珈勒是……

米迦勒微了微按了下太陽穴,回答:「沒有什麼特別,就這樣。」

「嗯
~那委託的內容是什麼呢?」茉莉露出耐人尋味的笑容。

米迦勒抬頭,心底雖覺得有些怪異,但還是回答她的問題:「委託我調查惡魔騷擾的事件,並且解決。」

「嗯嗯
~內容好像跟我的不太一樣呢~」茉莉笑了笑,感覺話中有話,蘊含著別的意思。

「此話怎麼說……」

茉莉輕輕的笑了幾聲,擺了擺手說:「先不管那些,你不覺得車子好像停了嗎
?

此話點醒了米迦勒,他楞了好幾秒才發現車子一直停留在原地,沒有前進的跡象,他轉頭看向駕駛座,正準備要開口的時候,驚覺駕駛座沒有半個人,只遺留一套西裝及一頂圓頂帽。

這是怎麼一回事……米迦勒臉沉了下來,心理覺得不太對勁。

茉莉拉開車門下車,環顧一下迷霧遍布的小徑後,笑說:「看來是被我看穿了,所以乾脆把我們丟在這裡是嗎
?

「這倒地是怎麼一回事
?」米迦勒下車。

「怎麼一回事……就是我們被丟到異界了啊
~」她說得很輕鬆,彷彿不當成一回事似的。

「怎麼會這樣……這種事情還是頭一次發生。」他邊說,邊從大衣的口袋拿出自己的手機,螢幕顯示通訊外,要對外叫支援好像也沒辦法。

「叫人來幫忙應該是不可能了,所幸我是有做準備的,只要我在一個小時內沒跟我的友人聯絡的話,他可能就會發現不對勁,趕過來幫我
~」她打開後車廂,拿起自己的側背包並背上,順手把米迦勒的皮箱扔給他。

米迦勒打開皮箱,先拿出藏在暗處、裝飛刀的皮革帶並穿戴上,然後才拿出長刀,他望了望她身上只帶著一個側背包,覺得奇怪的問:「妳這樣不會……」

話還沒說完,她從那小巧的側背包裡,不科學的摸出把
Walther WA2000狙擊步槍,還摸出一個高倍率的狙擊鏡並裝上。

「……」米迦勒無言。

「嗯
?你剛剛有說什麼嗎?」她裝上彈匣,說道。

「……不,沒什麼……」

我似乎不能小看她……他心底是如此說道。

資料引用: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39920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214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炎斬
好看

03-12 20:07

小虫
真的不能小看阿阿阿阿阿阿------!!![e28]

05-18 00:02

外星系來的毛佐
小看是什麼意思 OAO05-18 00:03
小虫
那些槍!!!= =+震撼到我了!

05-18 00: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caps89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惡魔獵人:逆月 一、閒暇... 後一篇:講。醉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