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說】強襲魔女《超音速騎士》3.初次戰鬥,休馬赫與穴拭智子

作者:萌筆│2013-03-02 16:29:54│巴幣:0│人氣:337
噠噠……

機槍的子彈在大型涅洛伊身上擦出火花。

基地內的防空砲塔對準涅洛伊,待命中的坦克紛紛調整砲口角度……

「開火!」一名海軍三等海佐下令。

漫天的砲聲隆隆,砲彈在涅洛伊身上產生爆炸,成功的造成些微的損傷,但令人感到絕望的是涅洛伊的再生速度。

短短幾秒間,人們所造成的損傷已復原完畢。

「果然這種程度是沒辦法破壞它嗎?」休馬赫看著天上的戰況道。

抱著一挺機槍在基地內衝刺,也幸虧現在基地陷入一片混亂,他才能這樣輕鬆的帶著機槍跑,不然早就被其他人給攔住。

看著涅洛伊飛行的方向,休馬赫托槍瞄準板機一扣!

「──嘰嘰!?」

涅洛伊的身上爆出強大閃光,光滑的身軀當場就崩掉了一塊。

基地內的所有人都目瞪口呆的看著對空開槍的休馬赫。

「還在發什麼呆啊!趁我吸引它的注意力的時候,趕快疏散人員啊!」

聽到休馬赫的話,所有這才反應過來,畢竟單憑一人之力就能對涅洛伊造成傷害實在太匪夷所思了,而且還是位男性。

是說……他該稱讚魔女用的槍果然不一樣嗎?

休馬赫看著被他打的滿是坑洞的涅洛伊表面。

雖然有效的制止了涅洛伊的行動,但是沒有攻擊到被稱為核心的致命部位的話,這些攻擊也只是徒勞無功罷了。

「可惡!魔女還沒到麼?」子彈的消耗量異常的快,休馬赫苦撐著說。

「報告!最近的魔女還需要兩分鐘才會抵達!」

──兩分鐘!?

真到了那個時候,他的子彈老早就打完了!

天上的涅洛伊迅速的復原,雖然涅洛伊沒有眼睛這種東西,但是休馬赫很清楚,他被鎖定了!

心中浮現一種不好的預感,想也不想的一手朝上張開,一道紅色的三角護盾在休馬赫的頭上展開。

「離我遠一點!」

隨著聲音落下,一道紅色的激光從空中落下。

轟!

道道激光從涅洛伊身上的紅色部位激射而出,不斷的轟在休馬赫的護盾上,一旁的通訊兵早就不知道被衝擊波給刮到哪裡去了。

「哼嗯……」

地面凹陷下去,面對涅洛伊的攻擊,休馬赫暫時是挺住了。

原來徹子與老師她們平常面對就是這種怪物麼?

很難想像她們那麼嬌小的身軀若是被這種恐怖激光攻擊到的模樣。

「──嘰?」涅洛伊發出奇異的叫聲,激光的攻勢也稍微緩和一點。

糟了!被那怪物發覺了!

這時彷彿就向產生共鳴般,休馬赫的胸口傳來劇烈陣痛。

他臉色發青的喘著粗氣,身前的護盾忽隱忽現的,眼看休馬赫就要失去意識。

──碰!

大型的子彈在涅洛伊的身上挖出一塊缺口,緊接而來的是電光一閃。

涅洛伊的大型身軀整整被切出了一大塊,切斷的部分正隨著粒子化消失,一塊紅色的晶體出現在眾人面前。

「趁現在!」隨著一聲嬌喝,一發子彈打碎了涅洛伊的要害。

砰的一聲!

涅洛伊的身軀開始化成光粒子消散在大氣中。

聽著基地內的人們歡呼,休馬赫知道危機已經解除了,但他想走卻走不了,剛剛的戰鬥消耗他太多的魔力了,再加上胸口的疼痛。

休馬赫按著胸口搖搖晃晃的向前倒下。

「──呀!」

感覺好像靠在什麼柔軟的東西上,休馬赫直接失去了意識。



夕陽西下,薄暮的晚霞灑在休馬赫的臉上。

好刺眼……

「醒了?」

「剛醒……唔!」緩緩起身,突如其來的詢問讓他想也不想的回答道。

休馬赫這時才發現,他所處的房間,不是他平常所待的宿舍。

刺鼻的消毒水味道傳來,許許多多的傷患正在接受治療,這裡是他在講武館學武時常來的基地的醫務所。

「多虧你的緣故,才沒有任何人死亡。」

流麗的黑色長髮,精緻的端正五官,一身墨綠色的軍服緊緊包裹住嬌小玲瓏的身軀。

「……妳好,智子少尉。」感受著眼前的壓力,休馬赫乾笑的說。

說到扶桑的陸軍魔女,除了江藤敏子之外,不得不提的就是才年紀輕輕的14歲卻在這一兩年之間立下輝煌戰果的四天王。

很不幸,因為在敏子師範那邊學習有空飛行腳的戰術時,休馬赫就已經認識了四天王,她們對他的評價可是有好有壞。

扶桑陸軍四天王,乃這一代魔女中的佼佼者,每一位都有傲人的魔力與戰積。
 
「不好。」板著一張臉,智子的臉上有著不自然的紅潤。
 
剛剛這傢伙竟然毫不客氣的靠在自己的胸上,但更讓她生氣的是他竟然選擇海軍不選陸軍。
 
尷尬的氣氛充斥在兩人之中。
 
智子抿著一張嘴,什麼都不說的摸樣讓休馬赫倍感壓力。
 
休馬赫知道對他的歸屬期待的有很多人,其中包含著眼前的穴拭智子,就像徹子她們幾個一樣。
 
如果說在講武館跟他一起接受指導的是徹子她們,那麼在陸軍那方面就是一同跟他學習戰術的四天王。
 
「為什麼選擇海軍?」
 
突如其來的一句話打斷了休馬赫的沉思。
 
遞來的水杯,智子瞬也不瞬的看著他。
 
「若是說你要回卡爾斯蘭,加入陸軍是最棒的選擇,因為不久之後我們就會被派去前線支援各國的魔女。」
 
「因為有不得不留下來的原因在。」休馬赫苦笑著看著智子,他淺飲了一口開水。
 
「我還真想知道原因呢!」
 
噗……!
 
休馬赫差點被水給嗆死,一個理應不該在這出現的聲音讓他嚇到。
 
一名少女拉開了病床旁的窗簾,身旁還同樣跟著三位穿著不同的女子。
 
頂著黑色的妹妹頭,明明是在微笑,不知為何卻休馬赫感受到一股沉重的壓力。
 
同樣另外一邊的窗簾被拉開,章香帶著三位講武館的少女也站在那邊,她們手中拿著來探病的花束跟水果。
 
仇人見面分外眼紅,北鄉章香與江藤敏子兩女皮笑肉不笑的對視著。
 
「看來是我勝利了呢,敏子。」
 
「不見得呵,章香。」
 
至於罪魁禍首的休馬赫則是……
 
徹子帶著兩名少女無視坐在一旁的智子詢問休馬赫的傷勢:「有沒有哪裡受傷?」
 
「大亂來了就算你的魔力再怎麼強大,竟然用肉身開啟護盾!」
 
突如其來的罵聲讓正要開口的休馬赫閉上嘴吧,就連徹子身旁那位嬌小少女遞來的蘋果也被嚇掉在地。
 
蓬鬆的黑髮揚起,相比較智子那亮麗的外貌,她給人更加穩重的感覺。
 
加藤武子瞪著休馬赫,她對休馬赫這種無疑是自找死路的舉動非常的不滿。
 
「這位大姐,馬赫現在是病人請不要大聲喧嘩。」徹子冷眼的看著武子,絲毫不賣她們的帳。

「……大……大……大姊?」可怕的魔力從武子身上宣洩而出。
 
徹子後方的少女撿起了掉在地上的蘋果擦了擦道:「徹子……注意一下對方的身份,她們好歹也是有官階的前輩。」
 
「美緒,如果現在我們不強硬一點的話,妳最重要的朋友就要被陸軍搶走了呦。」
 
徹子的這一番話讓躲在一旁的坂本美緒羞紅了臉。
 
黑色的馬尾拼命的搖晃,看著對面四位前輩投來的視線,美緒拼命的解釋:「徹子,我跟馬赫真的是普通朋友,再說他也只是講武上的前輩……」
 
休馬赫安靜的看著左右兩邊的扶桑海軍與陸軍,好像自從他來到這裡之後,這樣的情況常常上演。
 
原本其他正在療傷的軍人們紛紛用著敬佩跟羨慕的眼光看著他,要知道能當上魔女的少女,外貌都是十分出色的。
 
「看不出來短短的一年,你就跟她們建立起不錯的同窗情誼嘛。」打趣的聲音從身旁傳來,休馬赫扭頭看去。
 
映入眼簾的是帶著防風鏡的少女,看起來像是茶色的雙瞳此刻正彎成月牙兒。
 
「……圭子,不要取笑我了。」休馬赫小聲的貼近圭子臉龐抗議著,並不是每個男人都喜歡這種場面。
 
對於過於接近的異性氣息,加東圭子不禁鬧紅了臉道:「太近了啦!你這個笨蛋。」
 
殊不知她們之間的小動作被在場的少女們看得一清二楚,兩隻不一樣的纖手同時拉扯住休馬赫的臉頰。
 
「你這傢伙很有精神麼!」
 
「還有餘力跟其他單位的魔女打情罵俏,看來你受到的鍛鍊不足啊。」
 
「痛痛痛………!」
 
敏子與章香聯手拉扯床上病人的臉頰,出奇的是她們手下的部下跟弟子竟無人出聲替休馬赫講話。
 
放開了休馬赫的臉,章香轉身面對多年來的好友:「好了,該說正事了,妳應該不是純粹來看馬赫這麼簡單吧,敏子。」
 
「本來呢是想向某個不經大腦亂用廣播的笨蛋好好訓話一番,只是途中收到了來自本部的命令。」江藤敏子白了一眼那個亂用軍事頻道的友人:「我想你應該沒有收到吧?」
 
「啊哈哈───!」乾笑了數聲,章香接收著來自好友人的白眼。
 
「鑒於妳們舞鶴部隊前一陣子的報告,本部發佈了緊急動員令,即日起妳們要跟我們一同前往烏拉爾一帶組織前線基地,然後那邊的防衛工作由我們負責。」
 
「哦……看樣子接下來有得忙了。」章香沉思著這次的人事調編。
 
啥……沒來由的感受到寒意,本來撫摸著自己臉頰的休馬赫膽戰心驚的看著敏子那意味深長的眼光。
 
「這傢伙也要跟我們一起去。」敏子指著躺在床上的休馬赫對著章香道。
 
詫異的朝著床上的休馬赫看去,章香的第一句話竟然不是值問。
 
「──真的嗎?」
 
不對!為什麼章香師範妳看起來那麼快樂啊啊啊!
 
「綾香,把那份調遣命令拿出來給那個笨蛋看看,好讓他死了這條心!」
 
撥了撥弄自己的頭髮,從進來到現在始終保持沉默的黑江綾香看著休馬赫笑了一下。
 
那是獵人看見獵物才會有的笑法。
 
一張人事調遣令就這樣交到了休馬赫的手上,上頭還有救命恩人宮藤博士的簽名。
 
「這下子你兩邊都能兼顧了呢,真是幸福的男人。」黑江綾香笑了笑,下達了死神宣告。
 
「啊哈哈……!」休馬赫在少女們的視線下苦笑著。
 
看樣子章香師範及敏子師範應該是不會這麼簡單的放過他的,話說他的飛行腳難道要在拉烏爾進行測試嗎?
 
休馬赫不能理解的看見出現在人事調遣令上的宮藤博士的簽名。
 
「馬赫!」
 
「赫!」
 
兩個不同的叫聲,徹子與智子兩人不約而同的拿著一樣東西遞了過來。
 
「這是我跟美緒在路上買的水果,聽說是從你家鄉進口的,趕快來嘗一嘗。」
 
「你得多多休息,身為一個軍人竟然年輕輕的就倒下,這成何體統?。」
 
休馬赫苦著臉看著彼此互瞪的兩女,他的戰場看樣子好像已經開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202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強襲魔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強襲魔女《Sup... 後一篇:【魔眼凝望】悲之惡夢,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