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小說)--- ~龍蝦公主與傲皇子~ 第二十四鬥

作者:白金公主-馨梨│2013-03-02 10:34:20│巴幣:43│人氣:406
 
 
-------------------------------------------------------分隔線------------------------------------------------------
 
        那因移動而飄逸的黑色長髮,夾帶著一根格格不入的白色髮絲,那是曾經說過的承諾……
 
        「唔……」從睡夢中漸漸醒過來的龍孋姬,粉唇輕吐著呢喃,微微張開那略顯矇矓的湖水藍眼,軟手撥開了覆蓋在自己身上的棉襖,起身穿好繡鞋後,緩緩的走到房間一角,正肘著臂枕睡著的皇甫傲天面前。
   
         龍孋姬面無表情,令人猜不透在想些什麼,悄悄伸出玉指勾勒著皇甫傲天的白髮,「白色的頭髮。」
    
        或許是從小訓練而來的警覺性,當龍孋姬勾纏起那白髮時,皇甫傲天即刻就醒了過來,迷濛間誤以為是刺客而大掌一把握住那軟肘,馬上睜開了黑眸,露出銳利的眼神,「誰?」
    
        龍孋姬一怔,瞬間用力的抽回了軟肘,「我……
    
        皇甫傲天也一愣,隨即從椅子上跳開,大掌撫上白皙細肩,俊龐上扯出了一抹笑,語氣中透露著難以掩飾的欣喜,「孋姬妳醒了?」
    
        龍孋姬輕點點頭,一雙秋波杏眼依舊瞧著那一頭白髮,「傲天你的頭髮為什麼是白色的?」
    
       「呃?」皇甫傲天不明白龍孋姬為何突然對他的髮色感興趣,不過他更在意的的是……龍孋姬竟然喊他名字?以往不是都連名帶姓的叫他嗎?
    
        遲遲等不到皇府傲天的回應,龍孋姬又更挨近皇甫傲天,再次大膽的伸出玉手勾纏著那白色髮絲,「為什麼呢?」
    
        龍孋姬突然的柔情似水,讓皇甫傲天劍眉一擰,也一頭霧水。「我的髮色一出生就是白色的,當時還被認為是妖孽轉世的,就連父皇也不願意接近我這個剛出生的兒子,只有母妃依舊疼愛我,不過妳怎突然想問這個?」
    
        「一出生就是白髮。」龍孋姬低下頭顱,似乎陷入了沉思。
    
        「後來孤老說我這髮色並不是妖孽作祟,據說好像是因為某個約定,我記得應該是……」皇甫傲天努力回想著,當時第一次遇上師父時,兩人的對話,他當時因自己的髮色與其他人不同,所以非常介意,直到孤老解釋了原因,他才漸漸釋懷。
    
       「約定?什麼約定?」龍孋姬神色露出緊張,認真的問著。
    
       「結髮,孤老當時說,我的髮色是記號,為了讓某人找到我的記號。」皇甫傲天仔細端看著龍孋姬,並暗自思忖著:不對勁這隻龍蝦太不對勁了!
    
        「結髮」龍孋姬一聽見皇甫傲天的回答後,腿一軟、身軀就不穩的往一旁傾倒。
    
        幸好皇甫傲天眼明手快,早一步伸出手臂勾上細腰,將龍孋姬拉向自己懷中,「怎麼了,是不是掉下懸崖嚇壞了?為什麼淨問些莫名奇妙的話。」
    
       「我沒事,只是覺得頭有點暈。」
    
       「我就知道是這樣,大概掉進那寒冷的湖水中,受了風寒了吧!我去叫大夫來幫妳診診脈。」皇甫傲天將龍孋姬扶去椅子上坐好,就準備離去請大夫。
    
       「傲天別走。」龍孋姬從背後摟上皇甫傲天腰際,那細語輕柔……
    
        皇甫傲天有些愣住,但卻沒撥開纏繞在自己腰間的藕臂,微轉過頭、揶揄道:「怎麼啦?害怕了嗎?看來咱們龍孋姬從懸崖上掉下去,連膽子都縮小了呢!呵呵
    
         「對……我好怕,所以別離開,好嗎?」龍孋姬埋首,抿著粉唇輕道,一雙藕臂更揪的緊。
    「呃?」皇甫傲天的痞笑僵在俊臉上,眉間微攏,這次他果斷的拿開那糾纏自己的纖細玉手,轉過身來,用著疑惑的目光凝望著那俏顏,「妳不是龍孋姬?」
    
        「龍孋姬……,我是阿!我是龍孋姬,也是葉夏麗,更是……柳雨霏!」龍孋姬抬起了麗容,扯出一抹高深莫測的詭譎笑靨,不知哪時攫取來的一把剪子,那尖銳的刀口在下一刻就莫入了皇甫傲天側腹中。
    
        等皇甫傲天察覺,已經手染鮮紅血液,承受了那痛楚感,「孋孋姬?妳
    
        「被心儀之人背叛的感覺如何阿?……逸雲。」龍孋姬將玉手抽回,連帶著剪子一起,再次牽動了那血肉,噴灑出鮮血染紅了兩人衣裳。
    
        皇甫傲天不支地半跪在地,大掌撫握著側腹,俊龐上滑落冰冷的汗水,一雙黑眸中帶著悲戚目光,「為為什麼?」盯看著那沾血的玉手,緊握著那凶器,皇甫傲天內心糾結的問著。
    
        「為什麼?是阿是為什麼呢?這句話在百年前,我也這樣問過你。」龍孋姬似笑非笑的回答,表情冷漠到令人心寒卻又帶著悲傷。
    
        「百年前?」皇甫傲天望著讓他覺得陌生極了的人兒。百年前的他連出生都還沒,哪來的回答?難道說……
    
        「你也曾經像這樣捻了我一撮白色長髮,說出這世界最美好的耳語、許下了最美麗的承諾;我曾百分百的相信著你,曾全心全意的愛著你……」龍孋姬在皇甫傲天面前蹲下,伸出玉手捻了白髮,將俏麗臉蛋挨近那剛毅俊朗臉龐,一雙雙瞳翦水直勾勾的,與那如幽潭般深邃的墨瞳相望。
    
        「可是那與我曾相濡以沫的你,卻是我……最恨的人。」玉手糾緊抓著那白髮,從那雙湖水藍眼中迸出了深深恨意,龍孋姬咬牙切齒的嬌吼。
    
        皇甫傲天顧不得那被抓扯的頭髮傳來的疼痛,大掌撫上那白皙嫩肩,語氣中透著焦急:「不是的不是那樣的。」
    
        「放開我!」龍孋姬扳開了大掌,起身退離了好幾步,香驅因為激動而微微顫抖著,扯開嗓子嬌斥著,「你沒資格碰我,你這個殺人兇手!」
    
        「孋姬……」皇甫傲天抬起手臂,欲揪住龍孋姬衣襬,卻因龍孋姬早一步退離而撲了個空。看見龍孋姬那因恨而顯現的痛苦神情,無疑的更讓皇甫傲天揪心了。
    
        「呵同樣的地方,我還是回到了這裡,與你的恩怨,再一次揭開了序幕,你所想保護的復遙邊境,這一次……我看你保不保護的了!」龍孋姬越過皇甫傲天身旁,直奔外頭去。
    
        「孋姬妳要去哪裡孋姬~」皇甫傲天竭盡嘶喊著,卻怎樣也等不到龍孋姬回頭。
    
        皇甫傲天撐起身子勉強挪移了幾步,但新傷加舊疾終於也讓他不敵昏厥而倒臥在地,直到皇甫毅回到房裡才睹見臥躺在血泊中的兒子。
    
        「傲天?」皇甫毅扶起兒子,驚見那腹部的傷,馬上大喊著:「來人阿~快來人!快去叫朕隨行的太醫過來醫治二皇子!」
    
        「皇上?疑二皇子怎麼會受傷了?」聽見皇甫毅的喊叫,朱良慌張入房,目瞪口呆的看著眼前的一切。
    
        「朱良你在發什麼呆,快去請太醫阿!」皇甫毅真想朝著朱良腦袋瓜一巴掌呼下去,看看這個奴才會不會變機伶點。
    
        「對太醫,小的馬上去請。」朱良連滾帶爬的奔出房間,著急的巡著部署軍隊休憩的地方而去。
    
        「傲天你要撐住阿!父皇已經失去夙堂了,你不能再有事阿!」皇甫毅握住兒子的手掌,不同以往居高臨下的模樣,反倒流露出一般父親焦急兒子安危的慈父表情來。他明白,打從皇甫傲天出生,他就一直刻意疏離和這個兒子的感情,直到皇甫傲天失蹤後,再度回到皇宮中,他才發現…原來他一直錯了,他實在不應該聽信一些讒言,就認定皇甫傲天是來禍害皇室的妖孽,而對這個兒子不冷不熱。
    
        「父皇,你這個老狐狸,連兒子都敢算計了,還怕我會死嗎?」皇甫傲天因耳邊的吵雜聲而被擾醒,早在昏迷前他就點了自己的穴道,止住了血液外流,不過實在是太疲憊,意識漸漸被黑暗吞噬,如果不是皇甫毅硬扶起自己,他還想多休息一會。
    
        「你這孽子,到現在還跟父皇閒嗑牙,你沒看到這些血嗎?」皇甫毅可不像皇甫傲天那一臉輕鬆的模樣,看著那片血跡,差點縮短了好幾年壽命。
    
        「我不要緊,不過得去阻止孋姬才行。」皇甫傲天靠自己撐起了身體,從懷中拿出一顆,從孤老那得來、護住心脈的藥丹塞入口中吞嚥,運氣調息了一下,手腳漸漸能施力。
    
        「不要緊?你都這樣了,等等…你說什麼,龍公主怎麼了?」皇甫毅聽的一頭霧水,看向早已人去摟空的床上,「人呢?」
    
       「她被前世的記憶束縛住了,在這樣下去真的……會毀掉『復遙邊境』。」皇甫傲天話才剛落,屋外頓時颳起了一陣巨大狂風,天空從晴朗蔚藍變成烏雲密佈,一道劃破天際的銀色閃光猶如一條巨龍般綿延落入地面,雷聲的巨響爆出。
    
        「怎怎麼會這樣?」皇甫毅被眼前突然變色的天氣攝住了。
    
        「是她……龍王女兒龍孋姬的能力,喚雨!我得去找她。」皇甫傲天抓起了隨身劍柄,不顧外頭開始風雨交加,執意要去龍孋姬。
    
        「什麼,不行!你身上還有傷,怎可以冒著風雨去找人。」皇甫毅自然是不肯答應兒子去冒險。
    
        「我非去不可,要不然…她真的會毀掉整個復遙邊境,父皇你也快離開這,快往高處去,千萬別停留在這,能爬多高就多高。」皇甫傲天囑咐完後,二話不說的就邁開了步伐離去。
   
        「咦~傲天、傲天,這孩子真是……,這固執個性到底向誰阿?」皇甫毅搖著頭,拿兒子一點辦法也沒有,不過卻也沒忘了皇甫傲天交代的事,沒多逗留就朝著軍營駐紮的地方走去,打算領著一行人往高山去避難。
                            
                                                *                      *                       *
    
        天空下起了豪雨,斗大的雨珠打擊著皇甫傲天受傷的身體,皇甫傲天咬著牙步履蹣跚的前進著,狂風吹襲著大雨,讓整片場景陷入混亂迷濛之中,被吹倒而折幹的樹木不計其數,就連積雲也團團圍繞著復遙邊境,在這塊島嶼天空打轉著。
    
        「可惡!」冒著風雨前進的皇甫傲天不禁低咒了一聲,但眼前的景象更是讓他瞠目結舌。望向地平線的那端,竟看見了海的那一端湧起了巨浪海嘯,「不會吧……
    
        她真的想殺了復遙邊境所有居民?這個可怕的念頭從皇甫傲天腦海中浮現出來,他愣杵望著那比一座山還要高的滔天巨浪,正來勢洶洶的逼近他的所在地,而他卻連個龍孋姬的影子都找不著,一點辦法也沒有。「在哪妳在哪裡?」
    
        『傲傲哥哥』風雨呼嘯中,皇甫傲天隱約聽見了熟悉的聲音,回首一望,就看見了一抹身影。
    
        「青萱?妳怎麼在這?快去山上避難!」皇甫傲天看清楚那身影,朝著宋青萱喊著。
    
        「龍孋姬龍孋姬抓走了爹和娘,她往當初你和大皇子對峙的山頂上去了,我不知該怎麼辦,只好到房裡找你,可是卻不見你人,就跑出來尋你了,呸!咳咳」不小心吞進了猛烈雨水的宋青萱,不停撥開遮住視線的水珠,猛咳了起來。
    
        「山上原來她在那,我們現在就去山頂,走!」皇甫傲天抓住宋青萱的藕臂,半強迫的拉著她一起施展輕功,奔向當初對決的那座山頭。
    
        山邊,孤然佇立了一抹纖細的紅色身影,她任由雨水打落自個薄弱香驅、任由狂風刮刺著自個粉嫩皮膚,就這樣呆呆的望著那山下已經氾濫成河、民不聊生的悲愴景象。她的耳邊不斷的聽見人們竄逃中的哭喊聲、她的眼中不斷的看見人們驚慌而逃的混亂場面。
    
        但這樣慘絕的一幕,龍孋姬依舊漠然注視著,內心絲毫不為所動,「這早在白年前就應該發生的情景,你覺得如何呢?」龍孋姬察覺了皇甫傲天與宋青萱的接近,冷冷的問著。
    
        「龍孋姬!妳瘋了是不是,妳把我爹娘怎麼了?」擔心父母安危的宋青萱,早就失去能輕聲細語的耐心,聽見了龍孋姬那狠心絕情的問話,更惹出她心中的怒氣。
    
        皇甫傲天則是沒有任何回答,他只靜靜的凝望著那同樣一身濕衣,狼狽樣的龍孋姬。
    
        「他們目前很好,我給了他們一處能夠眺望這一切毀滅的絕佳位子,能將這一切盡收眼底的位子……」龍孋姬揚起一抹笑,將目光移向一旁的高樹上。
    
        宋高青和顏喜就這樣被一條繩子綁緊在一塊,懸吊在樹枝上,兩人的身子搖搖欲墜的懸宕在懸崖邊,只要有個閃失便是迎接腳底下的萬丈深淵。
    
        「爹、娘~」宋青萱尖叫,她不敢置信看著懸掛在崖邊的父母,奔跑向前。
    
        「呵呵……,很好玩對吧?我可是費了一番功夫,才讓那樹枝跟他們的重量取得平衡,不過…這風這麼大、雨勢這樣猛,一不小心平衡瞬間就蕩然無存了,妳說是不是呀宋姑娘。」龍孋姬擋在前方,不讓宋青萱前進。
    
        「妳真的瘋了,讓開!」宋青萱出手擊向龍孋姬,掌風中夾帶著內力,招招俐落的朝著龍孋姬心臟攻去。
    
        而龍孋姬勉強的閃躲著招招攻擊,踩踏著蓮步移動,不時側身反轉躲避攻擊,就是沒轉守為攻。
    
        「妳出手阿!我今天一定要殺了妳,替村民們報仇!」宋青萱趁著龍孋姬因蓮足踩踏到泥濘地,一時身子不穩的契機,一把抓住龍孋姬細臂,給予俐落的一掌,那一掌紮紮實實的就落在龍孋姬右胸口上,瞬間擊飛那嬌小的身軀。
   
         龍孋姬摔落在泥濘地上,玉手捂著胸口,半撐著身體。
   
         宋青萱瞧機不可失,快速逼近龍孋姬,打算給予最後一擊,就被皇甫傲天擒住了高舉的細肘。「傲哥哥?」宋青萱有些吃驚。
    
        「住手,不准傷害她。」皇甫傲天冷著俊顏,擒拿的手掌更加施力。
    
        手肘傳來的疼痛感,讓宋青萱心中出現哀怨,一雙美目圓睜,「為什麼到現在還要護著她?傲哥哥沒看到整個復遙的慘況嗎?這女人還把我的爹娘吊在半空中……,對了爹、娘,我得先去救他們。」
    
        掙脫開被牽制的手,宋青萱一顆心記掛著在懸崖邊,昏迷不醒人事的父母,直奔而去,「爹、娘~青萱來救你們了,別怕!」正當宋青萱伸出雙手想為父母解綁時,天空突然落了一道雷下來,劈中了樹幹引起爆炸,宋青萱反射性的抬起藕臂,遮掩保護著臉,但那懸吊著人體重量的脆弱樹幹就這樣硬生生的折斷,連帶著宋高青和顏喜夫妻一起墜落山谷。
    
        「爹~娘~……,不要不要阿~」宋青萱眼睜睜的看著父母墜崖,心如刀割,巴望著朦朧的谷底喊叫著,臉上不知是雨水還是淚水打滾著,哭倒在地上,「不要嗚嗚……
    
        皇甫傲天劍眉擰的死緊、有些呆茫的望著崖邊,「怎怎麼會這樣?」
    
        「呵呵呵呵呵~」鈴鐺般的清脆譏笑聲從龍孋姬朱唇中發出,那美麗的容顏顯露出得意妄為的表情,「呵呵掉下去了,真的掉下去了,哈哈~」
    
        皇甫傲天不敢置信的看著接近瘋狂的龍孋姬,一把抓起坐臥在地上的人兒,散發出怒意的臉龐,嚴肅大聲的問著:「為什麼要這樣做?」
    
        「怎麼?心疼了?看見了你的“楚子菁”心痛欲絕的模樣,你很心疼對吧?呵呵……」龍孋姬笑著,那笑容沒有任何溫度,只有悽涼和惆悵。多久了……不管是楚子菁還是宋青萱,都能讓自己心愛的男人掛念在心,而她呢?只是一時興起的玩物罷了,喜歡的時候就吼吼她,說些甜言蜜語,不喜歡時就像破娃娃一樣丟棄。
    
        「子菁難不成就是青萱的前世?妳真的是柳雨霏?」
    
        「當你與她相偕首老時,有想起過我柳雨霏嗎?沒有對吧……,當你和她青梅竹馬一起嘻鬧長大時,你有想過葉夏麗的存在嗎?不管是李逸雲還是你皇甫傲天,在你的生命中,我的存在似乎可有可無不是嗎?重要嗎?」
    
        「不是不是這樣的,我和青萱並沒有…」
    
        「不用解釋了,你不是想當皇帝嗎?現在我毀了你重要的子民,你是不是也要像從前那樣,致我於死地阿?呵……
    
        「我殺了妳~」宋青萱散發出戾氣,趁著兩人說話分神時,出其不意來到龍孋姬身後,擊出一掌。
    
        「我……」皇甫傲天話還沒落,就睹見宋青萱打算偷襲龍孋姬,情急之下將龍孋姬拉往自己,兩人一同旋身退移了幾步。
    
        宋青萱撲了空,再次出掌,「龍孋姬!我要妳為我爹娘的死陪葬。」
    
        「青萱住手!」
    
        「要我陪葬?沒那麼容易。」龍孋姬跳離了皇甫傲天身邊,雙手凝聚出日月緋扇迎擊,雙扇接下了攻擊,再反擊回去,快狠朝著宋青萱出擊。
    
        宋青萱在龍孋姬猛烈又緊蹙的攻擊下漸漸敗退,加上那狂風暴雨,更讓她迎擊的有些吃力,龍孋姬順勢揮動日扇劃過宋青萱胸前,然後壓低了身子,再揮動月扇,那撲鼻而來的奇異香味讓宋青萱掩住了口鼻。
   
         也因為一時的分心而讓龍孋姬有機會蹲低身子,蓮腳踢出迴旋擊,攻向宋青萱小腳,這樣的一擊讓宋青萱一時採空,整個人撲向懸崖,「阿~~」
    
        「青萱~」皇甫傲天慢了一步,那停在半空中的大掌未能及時抓住細肘,黑眸睜大望著消失在雨霧中的倩影。「怎麼會這樣不該是這樣的!」
    
        皇甫傲天拔出長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利刃抵住在龍孋姬白皙的脖頸上,怒吼著:「妳殺了她?」
    
        從頸肩上傳來薄涼,那冷硬的利刃緊靠著皮膚,只要一加施力便能取人性命,但龍孋姬表情卻沒有半點恐懼,定睛看著怒氣沖天、抓狂失控的皇甫傲天,聲音輕柔平淡的問著:「怎麼?想殺了我,替宋青萱報仇?那就快下手,否則下一個會喪命的人就是你。」
    
        「不要逼我!」皇甫傲天從口中迸出艱澀字語,表情痛苦至極,以往他面對的都是要他命的殺手,握在手中的劍從不曾遲疑的斬殺著那些敵人,而如今他卻發現自己握住長劍的手,竟顫抖著?
    
        看見皇甫傲天眼神中的猶豫,龍孋姬揚起一抹哀傷的笑容,「不是我想逼你,而是你欠了我一條命,本來我應該將那把剪子直接插入你的心臟,可是我卻遲疑了,就連變成了葉夏麗,還是喜歡上你,真是可悲……
    
        「孋姬……」皇甫傲天身體一僵,緩下怒意才發現自己竟無意識下,在那纖弱脖頸上劃出血痕來。
    
        情急的他本想收回長劍的,但龍孋姬卻早一步抓住那鋒利的長劍,割傷的軟掌溢出了血液,不但不讓皇甫傲天收劍,還將長劍拉往細嫩脖頸上,奮力一劃。
    
        瞬間,在皇甫傲天還來不及意會,就眼睜睜的看著那抹紅色倩影被那挾帶著雨水的紅色血跡所掩沒……
 
 
 
待續………
 
 
 
 
 
 
------------------------------------------------分隔線------------------------------------------------
 
        由於小馨的笨拙,似乎又搞的電腦得重灌((炸,所以下午過後留言的讀者們,小馨只能明天或後天才能回話了,請見諒!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尖叫,最近好像就受什麼詛咒一樣,什麼事情都不順利,肩也酸痛加手麻,還破壞了一堆東西0.0+,突然覺得我好神((被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198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6 篇留言

荒響
看來公主的電腦很常出問題捏XD
我一邊看著最後一幕一邊在電腦前尖叫了=W=
我就知道會被虐!(淚奔~[e13]
公主啊~這未免太殘酷了吧!別告訴我這是事實[e15]
能有個HP嗎??我不喜歡悲劇收場XD

03-02 10:42

白金公主-馨梨
我的電腦...應該說只要是電器用品就一定會跟我犯沖!!((淚

尖叫了嗎??呵呵,這是事實....這是事實....魔音傳腦中((迷:妳還笑,沒良心的作者。
hp這種東西是等著別人用補寫技來填滿的東西((茶,會不會悲劇嘛...看我心情囉((好惡劣,沒辦法,誰叫小馨最近一直不順。((超級壞心眼03-02 10:54
Ashi×Puchi
剛睡醒頭很昏
不過gp先奉上
到時在慢慢看^^

03-02 11:25

白金公主-馨梨
嗯^^可以慢慢來喔^^ 早安呀03-02 11:50
詠雪
啊啊啊啊啊!!這真的會尖叫!
復遙邊境要被摧毀了!青萱一家都掉下去了!龍公主自殺了!
雖然還沒完結不過有種一切都結束了的感覺[e13]
而且已經是第二十四鬥,有點害怕結局[e21]但是又好期待![e28]
嗚嗚,雖然如此還是希望是Happy Ending![e22](#別

03-02 11:44

白金公主-馨梨
又一個尖叫的讀者0.0+,形容的真好沒完傑卻有結束了感覺,要是堅持當初的24話,這一話的確是完結了((茶
既期待又害怕的心情...這我懂=﹏=((迷:真假?03-02 11:53
月淼
最近身體也欠安..
加上還要趕工朋友的圖...(欠圖債又還是大債...Orz
所以會神隱一陣子囉~(而且規定要神秘不能公開~(噗噗XD

最後~我相信會是好結局...(就是怎麼感覺~A_A+

03-02 13:38

白金公主-馨梨
天氣忽冷忽熱,還一下子晴朗一下子變天,什麼酸痛都出來了orz
要神癮了? 是有多秘密呢=﹏=((被巴
憑第六感斷定嗎XD03-02 14:13
依瑞/Ray
龍孋姬壞掉了啊啊啊啊--[e28]
而且壞得超徹底的啊[e28]
不過……老實說我不太喜歡她這種遷怒的做法
畢竟都過了百年,當時害她的人早已離開人世,
將自身前世的怨怒發洩在現世的人身上實在很要不得
狠狠捅負心漢(喂)一刀就算了,不要連無辜的第三者(青萱的爹娘)也拖下水呀囧
不過劇情都這麼發展了,不曉得接下來的劇情到底會如何呢?
而且照這樣的劇情……應該不太可能在下一鬥就完結了,除非結局真的是悲劇……

03-02 15:12

白金公主-馨梨
噗~壞掉了這形容真是妙,不過只要是人,在情緒找不到出口的時候就會想牽拖,加上當初李逸雲就是為了復遙邊境才讀死她的,理所當然就會想毀掉,至於狠狠捅了負心漢一刀((這句有笑點,也算討回公道了,兩相不欠((茶
所謂的被逼到絕境就這樣,就看小馨扭轉乾坤的本事,轉的過去就是喜劇,轉不過去就是悲劇[e21]03-02 15:25
名凱☆
總覺得事情越來越悲慘了@@

要有好結局喔!!

03-02 15:16

白金公主-馨梨
悲過頭了嗎? 小馨好喜歡這樣虐待男女主角喔((被蓋布袋丟水溝03-02 15:26
-淺葱-
黑化龍孋姬...[e8]
糟糕我又有吃便當的預感了[e17]

03-02 15:42

白金公主-馨梨
小馨手中還有好多個便當沒發,留給下一部? 不過下一部在哪我還不知道orz03-02 19:19
琴幽‧境主
最近流行黑化嗎[e29]
雖說通常黑化的角色反倒人氣大增啊[e17]

話說~我通常都會喜歡白髮的男角
就是有一種魅力在[e16]

03-02 16:48

白金公主-馨梨
黑化的確流行=﹏=,不過人氣是否真的會大增就不得而知0.0+
白髮好阿!有種好帥的感覺 妳看賽菲羅斯><(太7的帥哥壞人((大心03-02 19:21
桑妮雅
龍孋姬終於露出本性了 好黑暗O_Q

可能公主今年犯到太歲了
之後要寫小說時~先看一下月曆~看適不適宜寫小說(誤
話說重灌要錢嗎?

03-02 17:25

白金公主-馨梨
哈哈!小馨也要露出本性的虐待人了((不是早就表露無疑了?

寫小說還要看月曆的話,我大概一個月也打不出幾篇來,我這台電腦是新的,所以不用錢吧! 話說我家高手馨小弟今天回家幫我弄好了,好感動><,而且還將我的智慧型手機接電腦需要的程式給下載好,還教會我使用((昨晚我弄了3小時宣告沒救,真是好神吶~((灑花,這樣我就能拍照上傳了03-02 19:25
小伊
噢不~我越看到後面越激動啊~(抹臉
還好小馨目前都寫HE的~不然真的好虐XD
感覺青萱應該是裡面最苦的吧~愛不到又痛失親人
只能說黑化的小龍蝦太猛了~傲天快用愛的力量感化她>0<

03-02 21:37

白金公主-馨梨
小伊冷靜點,來杯淡定紅茶吧! 在寫這篇的時候,我腦中都是..盡力將字數減少融合,其實原本想打的感覺,好像不是這樣的,應該說是更激烈還是...因為本來是安排傲天和孋姬對打的,結果寫著寫竟變成這樣,世事難料(喂!
其實小馨也想寫個悲劇,這樣會讓讀者新鮮一點,但是...想挑戰一直快樂結局,也能讓人覺得好看有趣的作品! 就看看自己的極限囉~
愛的力量....(發射愛的光束,我照! <==似乎是.某卡通的招牌語orz,大家都覺得這樣的小龍蝦就很猛了,後面還有更猛的((茶03-02 22:09
御星
阿~~~~~~~~~~~~~~~~~~~怎麼這樣啦!!!!!![e3]

03-02 22:44

白金公主-馨梨
噗~真簡潔有力的吶喊,其實我也在想為什麼會這樣0.0+((被巴03-03 09:27
東方狂人
!!
黑化時間
!!
太可怕了,別去讓女人報復
原本完美的幸福結局就要變成大悲劇了
天啊!!!(大叫)


屏息躲在暗處偷看的東方
再看見青萱落下時
手沒有往我這邊伸

砰咚的一聲
整個心完全絕望了
失去求生意志的雙眼
不斷的流著淚
伴隨著淒涼的大雨

縱身墜入青萱所落下的位置
口中哽咽的擠出
"Make us whole.."

03-03 00:55

白金公主-馨梨
所以不是說別惹恰北北的女生,如果只是柳雨霏那道還好,不過再加上龍孋姬的個性,這樣的驚天動地也不為過。((茶

我說東方...怎麼連你都要跟著一起跳下去,高空彈跳好玩嗎?你還是給我乖乖待在一旁偷窺就好,跟人湊什麼熱鬧((我抓03-03 10:12
黑崎一護
電腦問題歡迎提問[e34]

03-03 01:10

白金公主-馨梨
嗯,多謝黑崎,小馨發現有好多人對電腦好拿手,只有我最笨...根本不會舉一反三03-03 10:14
黑崎一護
小馨 不笨啦 慢慢就會懂囉

03-03 10:18

白金公主-馨梨
不...電腦方面我真的很天兵,這一點沒誇大其辭,自己的缺點和優點自己最清楚,同樣一個程式別人弄10分鐘會好,我來弄3小時超過也弄不好orz,而且還已經附了教學,總覺得自己有古人的特質...,難怪我只想寫古裝稿,未來科技稿從來跟我沾不上邊orz03-03 10:25
小馬
糾纏幾世的愛恨情仇,有誰能解?難啊!

03-03 15:43

白金公主-馨梨
有誰能解,那當然是..小馨囉~((迷:作者嘛?妳不添亂就好了03-03 16:36
赤醬( *´◒`*)
呆))又GG了....

03-30 20:10

白金公主-馨梨
小馨總是忙著送便當呢!!(被巴)03-30 21: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s8255763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 ~龍蝦公... 後一篇:【小馨的說天畫地】以前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