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生活記事】最近真的很想一改懶散的自我

作者:Misaka│2013-02-28 23:56:10│巴幣:4│人氣:327
【生活記事】最近真的很想一改懶散的自我
 
 
 首先,好久沒有回來「巴哈姆特」了。
總覺得再度回到這片領域讓我有些怪怪的感覺,也許是自我調適問題吧,因為自從用了FB之後,巴哈這一塊我就放著擺爛了,有些可惜,雖然巴哈這塊咲夜經常上站,但卻只是逛逛討論版,看看一些文章然後就登出,沒有新的創作。
 
 然後新年過了,又是要開學的日子,真的,我覺得自己真的越來越懶散了,體力也莫名的變差。
到底為何?  是因為習慣慵懶的生活嗎? 又或者是我的「心」生病了?
 
 真的很想改變這樣的自己,但這可不是嘴上說說就能了事的,問題沒這麼容易解決,我當然也知道,就是「心」的問題,既然問題是出自於此,那麼想改變當然也得由此改變。
 
 
 
 你是否也過著慵懶的生活? 是否也想改變這樣的自己? 厭倦懶散的生活了嗎?
 
 做好心態的改變、調適自我內心,告訴自己不要鬆懈過日子,慵懶的日子已經讓你嘗試到厭倦的滋味,為了不再踏入這枯燥的世界,你得自我改變,由「心」開始做起。
 
最近,真的得好好改變自我了,一樣想法的朋友們,讓我們一起共勉之。
 
  咲夜 By。 2013 / 2 / 28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183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烈日狂風
安安好久不見~~~

03-01 01:03

Misaka
安安 最近才回來我的小屋 0 _ 0
03-01 17:36
烈日狂風
之前有加你即時通的樣子
不過你也沒上><

03-01 17:39

Misaka
啊啊 ... 那個我沒再用了 = _ =
03-01 17:41
烈日狂風
ㄏㄏ
那個已經超少人用了
幾乎都在用fb惹

03-01 17: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akuya8212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