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一個呆香港人 在 台北國際動漫節

作者:民│2013-02-27 23:07:21│巴幣:16│人氣:596
  諸位: 在下區區一個「港璨」(大陸對沒有錢、生活水平低的港人的暱稱喏 )
趁春節到台灣旅行之便, 順道參與了首屆的台北國際動漫節。榮幸之致, 榮幸之致

  在下本來就打算在遊台期間搜羅「台版」漫畫的(奇怪嗎?) 在網上搜集資料時恰巧知道了此次展覽。這是漫畫之神的眷顧麼?

  2月16日, 睡眼惺忪地乘着華航早機, 終於到了寶島。一到埗就被安排去六褔邨樂園~ 暈!

  2月17日就自行離團, 往我的世貿二館去了!  世貿在市政府站, 在台北車站去不遠嘛, 也蠻方便的!
但… 咦? 我身在的飯店…桃園縣?? …

乘三重、捷運, 終於到了會場。(首次到台灣的我, 方向感還不錯吧!)

老實說, 場館還蠻小的。「世貿」這個名字讓我有錯誤的聯想的說…

入到場內, 可能因為已經是開展幾天了,人不算多。
當然在下不是衝着變態王子不笑貓等等來的--- 忘了說, 在下是個歐巴桑來的。
本來來台灣其實
都只是想補購些一直追看的漫畫而已。

但,哇… 場內有賣Touch、幽遊白書的完全版(瞧,全是些老掉牙的漫畫
)
可最後兩套也沒有買到, 因為在下…買了一整套舊得像垃圾的「龍」(村上紀香)
哇哈… 哈…

完了動漫展後, 到過西門町的漫畫店。又買了全套Gantz和宇宙兄弟。嚇得旁邊的女生驚呼。真尷尬唷 -_-”

最後就在像做苦力的搬運漫畫書的情況下結束了台灣之行。

p.s. 香港的動漫展在每年的7月尾舉行啊!! 歡迎大家來香港血拼啊!

再p.s. 到過台灣以後, 發覺環境比較香港舒適、整潔太多了。台胞也比港人禮貌得多了!
在下真的愛上台灣了; 希望將來可以泡個台灣美眉入籍台灣就好了…哈哈…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168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013台北國際動漫節 遊記

留言共 3 篇留言

奶茶
第一個~~
大大可以PO戰利品嗎? 還蠻想看的XD
我可以第一個讓你泡哦 ((欸欸
希望我將來有一天也可以去香港、紫禁~~
本來才20歲而已,想出國阿~~

03-01 06:56


ha~ha~ 謝謝奶茶啊!
那就變成泡奶茶了! (香港奶茶很出名呀!)
如果你來香港我樂意做個導遊啊 :)03-01 20:29
枕心
香港動漫展呀~還沒去過呢@@
台灣真正讚啦[e22]

03-01 23:55


香港的會場有夠大的,設施也是國際级的。
不過其實展品和台灣的分別不大~~應該說,台灣的更豐富一點。
最大的分別是台胞愛輕小說; 港人瘋狂的是hot toys人偶。03-02 00:11
武藤奈奈
拿到一堆漫畫戰利品一定很棒
有空來可以泡泡看台灣喜歡動漫的美眉[e16]

12-09 01:09


謝謝您喔! 我喜歡台灣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有許多像武藤大大般親切的好人喔!

p.s.補祝您生日快樂啊! (因為看到留言的都是大大的熟人,所以當時不好意思留言… [e5]12-09 19: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shit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