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觀後心得】金髮藍眼小蘿莉?? 說好的蘿莉呢?? 說好的兔子呢??

作者:テーニュー│2013-02-26 14:33:31│巴幣:10│人氣:404
這個世界充滿了虛偽與違反的罪惡。
讓我手握懲罰之火,將火焰降臨於罪人之身,淨除不需之惡,願主保佑。



人物介紹

他的信念與力量是來自於毀滅與死去的剎那。
這個世界充滿了罪惡的泥沼,在與白晝相對的黑夜之中,淺浮在任何人都看不見的地方,展開了邪惡又醜陋的翅膀。

最深沉的罪惡通常是深不可見的,即使他就在你面前,即使他就是那個擦肩而過、微笑地擦拭著眼鏡、看來如此和藹可親的老人,即使他就坐在你桌前與你談笑風生;你卻完全無法看見,在表皮之後,揚起的黑色。


當你在意眼前的漣漪時,卻無法窺見黑水之下有多深坑。唯有見過那些的人,才會懂得沉默,退居到同樣的黑暗之中,選擇自己最適合的抗衡。

即便力量不夠,即便無法做到的事情比能做到的還要更多,但...他依然相信「堅定的信念將會讓自己繼續向前走。」手持懲罰之火,一點一滴地洗淨不為人所知的罪惡...。


------------------------------------------------------------------------------------------------------
簡單介紹

各種神奇之物降臨的年代,
有一群神懷異能的人們,
秉持不同的正義,邁向各自的英雄之道....

凱達斯特地840年,科技頂端的新世紀。
然而,經歷瓦倫維之戰役後,人類的生活與環境卻發生重大改變,
土壤組成從新排列、海水變質、空氣中滿佈無法處理的危險微粒子,
所有星區的能力者都受到合約規範,不得任意使用「能力」,
一切理應如此,不過....規範就是用來打破的!!!(頗令我認同的XDDD)

「全部天誅!」
長耳、紅眼、Q軟的外皮,懲奸除惡的「紅燒兔俠」出現了!
第六星區的星華學院發生重大爆炸事件,
娃娃臉的青年「青鳥」,為了解救自家優質的學弟,
意外捲入朱火強盜團與處刑者「兔俠」之間的衝突!
身為正義使者的頭號崇拜者,青鳥拼命央求兔俠收自己為徒,
但...通往英雄的道路總是困難重重,
除了要解決處刑者森林之王與月神的糾紛,
時時得要提防神秘聯盟部隊的瘋狂追捕,還得偽裝成可愛的小蘿莉?
20歲熱血青年的變調英雄之路,於焉展開!!



--------------------------------------------------------------------------------------------------------
觀後心得

首先,請容許我跟各位深深的致歉,因為此文標題與內容有小小的不符合(?)
還請被我這標題吸引而來的,各位巴友見諒!!

總之,這算是我頭一本買的台版輕小說(應該說是第一本買的,由台灣人寫的輕小說),
至於為何會入手這本小說..就得從上次跟某女性友人,出去逛街說起...(沒人要聽這個)。

不過說實話,這本小說吸引我的地方並不多,主要令我想買的原因只有一個...
就是兔子啊!!!雖然,主角會裝扮成蘿莉,但是..無圖無真相、有圖有真相,真相在哪呢??就在...(請自己尋找)。雖說,看完了此作,但是..但是..還是有點不懂...書名是啥!!!!

誰能告訴我書名呢?? 難道書名就是 「兔俠」

至於是否會打算再買第二集...(第一集也才剛出沒多久,要等第二集可能要有點時間。)可能要....看心情決定,以及看我的荷包均會不會在專輯上吐太多血,來決定拉XDD!!

(這是隨書附贈的..)
話說,他好像就是主角齁,可是..主角怎麼不是兔子呢??
書名都叫「兔俠」了,那說好的兔子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151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兔俠|青鳥|カンタ.ギンセ

留言共 3 篇留言

暗黑
沒打算買台灣人寫的
光角色名字就夠讓人吐血

02-26 15:05

テーニュー
其實我是為了兔子才買的...誰知道[e3]02-26 15:06
阿娘娘木曆
這本是哪家的呢?

03-01 17:30

テーニュー
你也想看...?03-02 09:09
若水
台灣的輕小說真的都不吸引我耶
華文的小說我大概只會看武俠的[e8]

03-01 18:07

テーニュー
所以說..我也是被兔子騙的QQ03-02 09: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5811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ナノ 因為你..所以.... 後一篇:治癒的歌聲 佐香智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