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左蜂鳥

作者:蜂鳥的左足│2013-02-25 00:07:58│巴幣:16│人氣:444
「第六個太陽紀,天地失去陽光,人民被黑暗怪物吞噬,然後…..(跳頁)…..,太陽神擊倒科猶爾紹琪,拯救世人,.......(一直翻頁)….。」「啪!」少年用力的將手中的書闔上,「這什麼爛書阿。」他低聲說著。

「覺得爛就不要看」一個高大的青年走了過來,坐在少年的旁邊,「還真稀奇阿,你這笨蛋居然來看書。」他說的很大聲,似乎是要少年聽到他的嘲笑。

「喂,特拉洛克」少年指著書上"拯救世人"的那一行對青年發問,「我的是使命就這樣喔?」

「阿不然太陽戰神還要幹麻」青年不太搭理他,只是低頭看著手中的"受心儀的女孩青睞的一百個方法",
他還故意把書皮換成"波旁尼克手抄本",防止別人知道祂這至高無上的雨神也有愛情的困擾。

「那救完之後要幹麻?」他再次開口尋問,但青年只是瞥了他一眼,並沒有回答他的問題。

眼見青年吶冷淡的態度,少年露出一個邪笑「沒了嘛」,他起身,將雙手放在那青年的肩上「正好,我也覺得當神很累呢,你加油吧!」

「喂,你在說什.......」不等青年說完,剛剛放在肩上的手瞬間將他拉起拉起,青年就這樣從三十幾公尺的懸崖飛了下去。

「我要朝著夏日太陽升起的方向旅行玩樂了,呀呵。」這是青年昏倒前聽到的最後一句話。

----------------

「喂喂喂,你還好吧」紅髮少年抓著青年,緊張的尋問。

「不...要管我了...」青年虛弱的說著,「.....蜂鳥那白癡落跑了。」




全名:維奇洛波齊特利(左蜂鳥)

年齡:20

性別:  男性

身高:179  ((以矮巨人族男性平均身高為195~250的身高來說算是超級矮))

體重:90 ((骨架重))

生日:整個夏季都是(?)

種族:塔卡特瓦人──矮巨人族

喜歡:玉米、陽光、少女

厭惡:烏雲、下雨、游泳、水

興趣:吃可愛的少女豆腐、養寵物、打架

外表:看起來就是一臉屁孩。短髮,兩側頭髮剃成平頭,還特別剃出三條橫線,留著短短的鬢角,再加上天生的青綠髮色,說有多中二就有多中二。他五官深邃,鼻樑高挺,有著一雙土黃色的瞳孔,皮膚黝黑,遺傳了巨人族肌肉發達的特色,卻是個矮子(巨人觀點),有點違和。

通常都不會穿上衣,只是穿一件短褲而已,並且帶上腰帶與皮製的前擋。習慣配戴一些黃金製的裝飾,像是左腳的黃金腳鍊。身上有著金色蟒蛇的紋身,也算是咒文的一種。
當他認真狩獵或戰鬥的時候則會配戴極多裝飾,有黃金耳環、黃金頸環、鱷魚骨板項鍊,甚至會把人類的下顎縫在肩膀(沒錯就是直接用線穿過肉縫上去),增加威嚇力。

個性:白目,不會看臉色,而且十分好色。想法單純,完全依照自己的價值觀行事,通常時候毫無責任心又衝動,但認真起來就是一發不可收拾,要他放棄收手幾乎是不可能。喜歡耍白痴,習慣性騷擾女性,平常就是一個白目的大屁孩,然而他終究也是受『神』認可之人,性格上是完全向善的,富有同情心,大方、不與人計較。

《素質》
(S>A>B>C>D>E)

力量-S:塔卡特瓦人種族特性,瞬間爆發力特強。

敏捷-E:比起原始巨人算是很快了,但比起人類還是慢很多多多多多多。
  
體質-A:(物抗)幼時在森林裡野慣了,體質奇佳。

智慧-E:本人表示俺是很聰明的啦,阿哈哈。

魔力-E:雖然有控制陽光的能力,但是據他本人說那是靠蠻力使出來的(?)

幸運-A:神。(直接了當)

《武裝》

【斯克托拉】

一把長約六十公分的斧頭,斧面約二十五公分左右,重量應該蠻重的,不過蜂鳥用得很順手。

【爆烈矛】

在插中物體時爆炸燃燒的矛,本身的材質不明,但感覺上是有火藥填裝的。

【擲矛器】

輔助丟擲長矛的器具,算是普通的原住民武器。

【圓盾】

綁在雙手手臂上的盾牌,十分堅固,能夠抵擋大部分的武器攻擊。

【AUG突擊步槍】(額外)
在一場莫名奇妙接下的任務中拿到的步槍,子彈都打光光了,平常不會帶著。



《寵物》
蜂鳥最喜歡養寵物了,但是他的寵物都不怎麼喜歡他。但一廂情願的飼主擅自對他們刺上契約印記,能夠隨時召喚。

【巨蟒-大黃黃】

巨大的黃金蟒蛇,長約六、七公尺,全身(頭以下)都被羽毛包覆著。能夠藉由吸氣讓自己變大隻,只是被
刺到就...............恩,就是這樣。死了還會復活。

【美洲豹三兄弟】

和馬一樣大隻的美洲豹,其實飼主也分不出誰是誰。

【始祖鳥-雷霆】

個性極差的巨大始祖鳥,討厭別人騎在身上,而且喜歡騎在別人身上。

《技能》

巨人之力】(常駐被動)

擁有極大的怪力。不過這其實稱不上是個技能,只要從他滿身健美的肌肉就能看出來了。

【戰斧精通】(常駐被動)

【格擋精通】(常駐被動)

【太陽神之眼】(常駐被動)

不會因為任何因素失去視力,最多被剝奪至視力0.5

【野獸狩獵者】(常駐被動)

能夠對動物造成更大的傷害。

【太陽神性】(常駐被動)

不會受到暗屬性與同類型屬性的傷害,且受到光屬性攻擊時會提升整體素質。

【火舞-蛇步】

藉著模仿蛇的動作來得到敏捷大幅度上升,移動速度加快的能力。不同火舞不能重疊效果。

【火舞-熊之舞】

藉著模仿熊的動作來得到不使用武器的狀況下,攻擊力大幅上升,雙手爪擊將會有撕裂效果的能力。

【火舞-鷹之舞】

藉著模仿老鷹飛行的動作來得到命中鬼魂,擊破魔法,還能夠分辨分身與實體的能力。

【日光控制】
就算是夜晚也能變成白天,最大範圍是直徑五十公尺左右。也能夠只把日光集中在一點,造成燒傷。並不是魔法,而是與生俱來的天賦能力,控制日光就如點火柴那般輕鬆。
也能夠使碰到的物品短暫具有發光的能力,作出像是閃光彈那樣的效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139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黑龍.拉雅克
右麻雀

08-25 20:57

蜂鳥的左足
(´・ω・`)08-25 21:00
百合子
179真的太矮啦~~~看起來跟常人無誤阿

08-25 21:11

蜂鳥的左足
沒辦法,人矮天注定08-25 21:17
VC
右小雞

08-25 21:14

蜂鳥的左足
ㄈ_ㄒ08-25 21:17
蜂鳥的左足
Bi08-25 21:17
小幻幻
比虎罪矮~~[e16]

08-25 21:31

蜂鳥的左足
蜂鳥「我是巨人裡面數一數二大的的悲劇,僅次於夭折跟殘疾。」08-25 22:24
小元
重騎士只能安慰對方了...(?

04-01 21:29

蜂鳥的左足
蜂鳥:你這傢伙!長屁長高屁高啦!(?)04-02 01: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1234568852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企劃】【悲劇】60秒。... 後一篇:【RPG公會】雪山之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