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創角-陳宇

作者:黑夜中的貓頭應│2013-02-24 12:33:44│巴幣:4│人氣:310
【基本資料】
  姓名:陳宇
  種族:人類
  性別:男性
  外表年齡:27
  實際年齡:24
  特徵:雜亂的黑短髮,毫無生氣的雙眼
  身高/體重:176/68
  興趣:無
  喜愛:無
  討厭:無
  主職業:流浪漢
  副職業:
  個性:生存(我不知道怎麼解釋)
  能力向性:力量25
              
敏捷35
              體質20
              智力10
              精神10
相關能力:死點(能夠看到只要能夠歸類為武器的破壞結點)【只有在使用刃的時候才能發動,】
持有武器:(匕首)-莉莉(刀靈)
 
武器介紹:刃(匕首)-莉莉(刀靈)
本身具有特異能力的刀刃是屬於十日殺參賽者-陳宇的兵器
其中特有的能力只有陳宇能夠使用

莉莉-本是人類的靈魂,成為了刃的器靈,通常呈現隱藏狀態只有陳宇能看到
也能夠顯形(30cm)
不能距離刃太過遙遠(100公尺)
莉莉:黑長髮黑眼身材高挑的女性。

--------------------------------------------------------------------------------------------------------------
我擷取小說一部分的內容
巷子左右邊的牆壁白漆已然剝落顯露出紅色磚塊,巷子深處還能看到幾隻野貓正在翻倒的垃圾桶內尋找食物,在這種地方會出現的人只有三種:混混、遊民、落魄者,而陳宇正是其中的一員——一個可悲的流浪漢。
陳宇是一個沒有過去的人,不知道自己是誰、哪裡出生、有沒有家人,甚至連陳宇都是自己取的名子,他的記憶只從病院開始。
陳宇醒來後,已經想不起自己的過去,如同一個空白的人,而當醫院方發現陳宇的狀況後也曾藉由關係發佈消息,卻無人尋他。過了半個月之後,醫院方認為陳宇不可能負擔的起醫療的費用,便以傷勢痊癒的方式將他「請」出了病院,甚至連醫療費用也不討要——一個喪失記憶的人怎麼可能有辦法付出龐大的醫療費用呢?
陳宇也曾經尋找過工作,可是一個連身份證都沒有的人,怎麼可能會有人請,最後終於流浪街頭,靠著每日與商家討要的食物度日。
 
他縮緊身體,拉起紙箱蓋住自己儘量不要讓熱量被那該死的惡魔奪走,偶爾會不自覺的望向遙遠的街口——繁華的街道、臉上洋溢著喜悅的人們、燈光絢爛的各式店家、各種美味的食物。
 
看著那幸福的世界陳宇痴痴的想著,我在失去記憶以前或許是存活在幸福之下的人也說不定?或許我還有一個美滿的家庭而他們仍然在尋找著我,又或許……。
想到一半,徵了一下,搖搖頭暗自嘲笑自己那不切實際的妄想,還是乖乖的睡覺保持體力,明天還要去乞討食物呢……。
閉上雙眼黑暗籠罩的陳宇感覺和諧與安詳,有時會想著如果就這樣消逝也是種幸福吧?



角色故事:有點長大意就是他在睡夢中受到了怪人的邀請參加了一個遊戲,這個遊戲每個人都會被賦予一項特殊的武器,可以選擇神值接賜予,也能夠指定一項物品,給予能力,通常體能(包括技巧)&智慧&武器&能力=1,基本上誰都能夠打贏誰,在這其中因為世界的特殊性,如果在修習武藝或者技巧相關的能力,可以很容易的修改潛意識與身體的記意(包括強化肉體),因此能夠很快速的學習戰鬥技巧(1天修習可以相當於1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130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元
直死的魔眼??

02-24 12:46

黑夜中的貓頭應
只能看到武器上的一個最容易破壞的點,沒有看到線(只有在武器莉莉的時候才能夠使用這項能力)【確實原型是從直死魔眼來的】02-24 12: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128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海恩的日記-歡樂... 後一篇:(RP)海恩的日記-生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