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乙女向】越えざるは紅い花-全體心得

作者:夕希│2013-02-24 09:01:02│巴幣:8│人氣:1968
因為跟朋友聊天提到男性向十八禁遊戲好像跟女性向不同,男性向的純愛系列跟虐(就是監禁、強暴之類的)是分開的,不過女性向十八禁遊戲好像幾乎是純愛跟虐在一起的,我兩邊都玩得不多,所以在找有沒有純愛十八禁乙女遊戲時看到了頗受好評的越えざるは紅い花,結果到底這片也是純愛與虐合併的遊戲www
  故事與人物雖然是架空的,但角色名字似乎都源於蒙古語,像是女主角ラァナ原意是太陽,國王トーヤ有光的意思,就連OP也是頗有民族風的感覺。
 
  故事大意是大陸上出現了一種名為「腐死」的病,生病的人內臟會日漸腐爛至死,而且針對女人。(為什麼剛開始看到我會想笑呢?)大陸因此面臨女人不足的問題。女主角所在的南方國家ルス,因為受到腐死影響較小,每到一個時期北方鄰國ナスラ會派兵來搶女人,五年前,與ナァラ相依為命的母親因此被抓到鄰國,後來被父親的友人,也是前任的ルス國王テンゲル收留,成為公主。テンゲル辭世前的遺言是希望ナァラ嫁給自己的兒子オーリ(這算是童養媳嗎XD)。
 
  就在要舉行婚禮的前一週,北方的ナスラ又來搶女人了,ナァラ跑出王城救朋友,還幫朋友們斷後,連砍幾個小兵,好神勇XDD但還是敗在現任ナスラ國王トーヤ手下,連著同國的部份女人一起被帶回ナスラ。
 
  這款世界觀並不大,不過可攻略男角有八人,但除了一開始分支的三位男角:トーヤ、ノール、スレン,其他角色都要等女主角結婚後才能攻略,到底是多愛人妻XDDD(以故事來說,或許這樣發展才自然)主角名字可變更,不過用原來ナァラ的話,男角會唸出名字。
 
  搶女人的規定是由トーヤ的父親所立下的,但珍惜並且同情女人的他立下了規則來保護這些被搶來的女人。
1.女人一定要嫁人。
2.由女人來選擇伴侶。
3.不顧女人意志、侵犯女人的男人要處以死刑。
 
一般女人有無限期的自由選夫權,但還是有其他特殊的規定,像是被抓來的女人以三人為一組,要是其中有人意圖逃跑,三人要有一人當天立即結婚。而就是這條規定讓ナァラ陷入危機。ナァラ的朋友シャル想跑回去搬救兵被抓,為了解救朋友,ナァラ毅然決定代替シャル受罰。說起來ナァラ好像都是為了救朋友才會被抓、不得不結婚。
 
全部路線都走過一遍後,發現我竟然沒有找到本命XDD每個人的路線都有我喜歡的地方吧!
  攻略序:トーヤ→スレン→ナラン→ノール→エスタ→ルジ→セフ→ウル
不過エスタ跟ウル應該不能算是攻略角色,只是其中穿插的小路線。
 
個人路線的內容與心得網路上有滿多很完整的,就不再贅述,只提我喜歡的每個人的event吧!
トーヤ(25)
當然是初夜假床戲那段!
トーヤ『喂,妳就適當喘一下吧!』
ナァラ『不、不要說這種強人所難的話呀!我可是沒有經驗喔!就算你說要喘……

(就說了沒辦法,因為我沒有經驗!)
女主角實在演不來,トーヤ經ナァラ同意後,稍微摸摸小胸挑逗一下,
沒想到女主角的呻吟讓他有點把持不住。

(啊......這是演戲、演戲、演戲......)
總之成功騙過去了,可喜可賀。
スレン(26)
人氣頗高的角色,刀子嘴豆腐心的愛妻家,這條線女主角有點傲嬌。喜歡スレン受傷事件時,他問女主角是否喜歡他那段。

(那個刺青就像スレン本人,強而有力的樣子。)
スレン『……妳喜歡我吧?』
ナァラ『你……說什麼傻話。』
ナァラ『真是笨蛋,我怎麼可能喜歡……
スレン『喜歡吧……?』
ナァラ『……才不喜歡。
然後看著他身上的刺青說:
ナァラ『……真美。我喜歡這個。』
スレン『?啊啊…..這是象徵戰鬥精靈的守護印記。』
ナァラ『我喜歡…..
ナァラ『喜歡…..
不想承認自己喜歡對方的女主角有點可愛啊XD
ノール(28)
  這個一看就是腹黑鬼畜的傢伙…..突然進入純愛線溫柔的嚇我一跳!喜歡的橋段嘛….大概女主角被蒙面人救了之後回家很高興的那段。

(真的好厲害唷......他面對體格強壯襲擊我的男人們,也毫無壓力的打倒了呢!)
  平常都一付除了國家大事對其他毫無興趣的樣子,這回很認真的聽女主角講完經過wwww(你爽在心裡吧!)
ナラン(18)
  因為大哥太棒了,導致弟弟雖然滿可愛治癒,可是幸福建立在犧牲的哥哥之上,讓人很不能接受這條路線無疑是幫スレン加分ww



『我帶給她的只有痛苦,難道要讓這樣的我回去,讓她喜歡的男人死去嗎?』
『為她著想的話,該回去的不是我
於是哥哥就這樣犧牲了啊!還把遺產跟妻子都留給弟弟啊!
但我還是喜歡弟弟的,如果以不同形式相遇的話……最喜歡女主角酒醉那夜。

(不行唷!依妳現在的狀態收拾的話會被碎玻璃刺傷,這裡就交給我收拾,妳好好坐著。)
當然後面忍耐七年不碰女主角的意志力也令人佩服。
エスタ
  ノール的秘書,無口忠實機器人的形象,不過在ノール的嫉妒線分歧有屬於他的結局,有點感動到。因為女主角被ノール灌藥身心折磨,認知上只記得ノール,所以把前來救她的エスタ也當成ノール,エスタ只是默默守在她身邊,祈求她回到原來的樣子。

(那麼,請相信這話──我把妳看得比自己還要尊貴。從一根頭髮到腳趾,全身上下都像是奇蹟般令人憐愛。)

(就算妳不愛我......不論到何時,我都會一直等下去。)
ルジ(25)
  本人也說是披著羊皮的狼wwww靠著親人的關係有意無意的碰觸女主角…..表哥好壞(x
  說起來前段我玩到快睡著,雖說不討厭這樣的角色……這條線我最喜歡的橋段竟然是大家一起喝酒wwwシャル終於找到如意郎君,恭喜妳啊!

(シャル......大家都欺負我。)

(呵呵,我也喜歡欺負你唷!)
セフ(35)
  這是一個浪蕩子為了心愛的女人奮發向上的故事。本作攻略角年齡最大的角色,好人大叔wwww敢搶那個變態ノール的夫人了不起的男人wwww對大叔路線沒有特別喜歡哪段說,但搶人那段我看的滿高興的www大叔想直接背女主角回她老公家,不過ノール一直要女主角趕快下來。ED時大叔的小孩已五歲,打敗一堆年輕人的人生贏家。

(她是你的妻子吧!連日疲勞、加上一直在淋雨都已經暈倒了。你稍微為她辛苦一下又何妨?)
ウル
  吃不下去啊!ウル相當可愛說,這條是トーヤbast ending分歧,知道女主角愛的是國王,願意永遠守在她身邊再十年你一定會成為好男人的ww

(靠近的唇瓣,重複著像是同樣的話。)
嫉妒線我個人覺得最可怕的是スレン......果然那不是沒有準備的人該踏入的地方ww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128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uan12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情人節也要修帕(... 後一篇:【UL】【修帕】遲來的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