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泡麵的日子

作者:塔米桃菈‧夏耶爾│2013-02-23 04:31:53│巴幣:0│人氣:169
最近物價變貴了,連買泡麵都開始錙銖必較,貴個2-3元都覺得很不合理!
雖然物價會漲是必然的趨勢沒錯啦。
 
我常常被人嫌,三餐都不正常,吃東西時最先考慮到的還是泡麵
或許我很實際吧,不管出們絕定要吃什麼,我唯一的準則是"花最少吃最飽"
到後來,連我表弟都諷刺我說泡麵都吃出心得了。
 
聽起來真的有那麼一點可悲,過了好幾年後,我的生命降低了標準
"只要還活著就好了"心裡面一直有這句話如清鈴般響徹我的腦海。
 
一個人的時候,我會想著去吃什麼大餐,但是等到領錢的時候,這種念頭卻轉變了,覺得還是買泡麵划算,大餐,或是一個便當的錢對我來說都是一種奢侈。
 
對我來說,我把生命的價值界定在一包泡麵要多少錢的價值上了。
 
這次跟表弟和舅媽他們一起去吃燒烤,許許多多的念頭又湧上了心頭......
"上一次來吃這種大餐是哪時候了?"
"這頓很貴吧~"
 
盡是這種看起來很悲哀的念頭和想法。
如今,我還是在吃著泡麵看著電視,即使吃的不是大餐我也甘之如飴。
至少,我還活著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117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amiel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過年... 後一篇:扉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