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作者:芙夜│2013-02-22 20:01:04│巴幣:2│人氣:131
其實,我很喜歡做夢,不過我卻又討厭做夢。

因為,我從來都沒有做過美夢,只有惡夢。

睜開眼,看著與平時無二的臥房,我下意識的咬了一下下唇,沒有疼痛。

─好極了,又是夢。─

我閉上眼,這樣想著,身旁有人的感覺,不過我沒有睜開眼,反而是閉的更緊,然後...

「醒了就不要裝睡。」

這聲音很溫柔,裡頭滿是寵溺,是我已經很久沒有聽到的語氣。

「......」

我沒有回話,反而是不斷對著自己說...

─快醒來、快醒來、快醒來!─

「真是的,一定要我吻你你才會醒來嗎?」

聽到這句話,下意識的,我把手裡抱著的東西往聲音的方向砸了過去。

連帶的,我也睜開了眼。

一樣的房間,只是我的眼前站了一個男的。

「...你是誰?」

我又重新咬了下唇,一樣沒有疼痛,是夢,也不是夢...嗎?

「歡迎來到夢中旅館,說真的,可以承受過前面那些渾蛋的測試,你很強。」

眼前的男子對我說。

「我發覺我一點也不高興。」

我冷靜的回話,不過我的腦袋已經亂成一團了。

「不高興是正常,來吧。」

他牽起我手,帶著我離開了我的房間。

踏出房門,我發現這裡跟我所在的地方不同,大家都奇形怪狀,每個人都不同,唯一的相同之處,就是有著美艷或是帥氣的外表。

「果然啊,隨著自己的希望變換的容貌,也是,誰希望自己醜陋。」

我輕輕笑著說,前方的人則是遞給了我一面鏡子。

「你的樣子,也很美喔。」

我輕輕看著鏡面中的自己,銀髮、紅眼、瓜子臉,跟自己幻想中的自己一樣。

「是啊,不過...很醜。」

「?」

似乎是第一次聽到有人不滿自己設計的樣貌,男子停下腳步,疑惑的看著我。

「很醜、很醜啊!大家都是一樣的!外表不過是遮掩內心的醜陋外皮!」

我大聲喊著,四周的人停下腳步,看著我,眼中有著我熟悉的情緒,鄙視。

「你果然不適合這裡。」

男子看著我說。

「我哪裡都不適合。」

我笑著回答他,然後...

---------------------------------------------------------------------------------------------------------------------------

睜開眼,是我的房間,陰暗的,唯有被窗簾遮住的窗戶,小小的隙縫透露著一點陽光。

「......」

從夢中醒來的我,咬了下唇,會痛。

「醒來了啊。」

我打開門,是熟悉的家,踏出門前,我重新關上門,躺回了床上。

「繼續睡吧。」

閉上眼,縮回了棉被之中。

沒有發現的是,我的右手上有著被人抓住的紅痕,鮮明的,如同真實一般。

在暗處,一名穿著斗篷的人無聲的嘆氣,而後...

「你不該拒絕的。」

他低語著,然後消失。



新聞快報:

一名女大生在家中猝死,家中竟無人知曉。

據鄰居所言,此女長期與父母不和,常早出晚歸,一天之中唯有黃昏之時可以看到她...




新聞大肆報導著,黑色的人影走過電視櫥窗,無聲的嘆息著。

「成為了風,幸福嗎?」

----------------------------END----------------------------


稍微解釋一下,夢中旅館其實是死神所在之處,只要接受了邀請,就再也不會回來。

但是死神一旦邀請了誰,就算拒絕也一樣會死,只是死之後,拒絕者的靈魂將會換做粉末,消失無蹤。

話說我還真的有做過這個夢...

不過那個死神是我,死者則是一個我不認識的女生,還連續三天,不過每次都不同人。

夢很真實,真到我醒來之後想吐的真實...

不過最近已經沒做過這個夢就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111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35609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洛卡希絲‧曼托利克‧斯提... 後一篇:【轉載─家教】信仰 a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