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海恩的日記-歡樂與死亡

作者:黑夜中的貓頭應│2013-02-22 19:31:07│巴幣:2│人氣:147
(RP)海恩的日記-歡樂與死亡
 
許久未記錄一些理應記錄得事情了,或許是要冷卻自己的心靈?又或許……
 
生命與生命之間為什麼總是這麼複雜?難道簡單一些不是很好嗎?
 
日記這種東西就是要寫給自己閱讀的,給自己看看當時到底是如何想的,但有的時候卻讓人感到難受,從前寫日記得習慣之所以暫停,或許是因該來到這個城鎮之後,遇到的絕大多數的事情都是如此的令人難受吧……
 
這一篇是我到此為止,我真正……不……應該說我有能力幫助到改變結局的,雖說至今我仍軟弱無力。
 
我與一行人碰巧結識並接了一個任務,是關於圖書館鬧鬼的任務。
 
記得當時的同伴有:
蠢蛋金閃閃……還是改叫金閃閃好了,畢竟他這次值得我的尊敬。
 
白銀獅子頭,看到的時候有點想用化獸為友……好大隻、好可愛……還毛茸茸的。
 
洛奇納
 
 
樹人女戰士,備註:非常喜歡吃辣椒。
 
好像還有一個矮小的人是叫什麼來著的,偶爾會在水池看到,但是我好像不知道他的名子。
 
當我們抵達後接待我們的是夜間的圖書館員-貝絲女士。
 
是一位年輕、勇敢與美麗的女士,我認為值得我們的效仿與尊敬。
 
她告訴我們為何不委託聖騎士們處理這件事,而是另外付錢委託我們這種冒險者,這個部分我印象十分深刻。
 
在進入之後我們在蓮的幫助之下,我們進入了亡靈界,與鬼魂碰了面……原來他們是貝絲女士常去的一家孤兒院的孤兒們……那間孤兒院已經燒毀了,而他們來到這裡是因為想找貝絲女士,問她為什麼沒有遵守約定,他們並未注意到自己的死亡……
 
他們亂翻倒書的行為只是為了引起貝絲女士的注意而已,畢竟他們已經死了……生與死之間的差異性,令雙方無法相會。
 
回到現實之後,我們轉達了這個消息給與貝絲女士
 
 
時間過的太久,我已經記不清她當時的表情了……也可能是我刻意忘了…...
 
最後我們決定為了她們舉辦一個派對。
 
德魯伊的直覺告訴了我,或許是之前的悲劇印象過於深刻我委託了金閃閃與白銀獅子頭在巡邏的時候盡量的繞到此處,同時也委託了岑在此處盤旋看守。
 
之後我們去準備了大蛋糕、巧克力捲熱可可還有餅乾跟飲料。

還好買蛋糕的時候有跟去,不然蓮就會買樹根口味了......這種東西怎麼有臉給孩子吃。
 
好吧……有時候命運就是這麼混蛋,不想發生的事情終究還是發生了,該死
 
其中的一個小孩-瑞克,他身上已經被艾爾法洛植入了水晶,雖然最後我們成功的救了他,但是仍然挽救不了已經造成的傷痛。
 
 
宴會還是舉辦了,大家都刻意忘了剛剛的事情,反正事情已經過去了,就不要在去回憶了,在宴會中我給予了金閃閃與白銀獅子頭巧克力捲,他們今天得到了我的尊敬。
 
最後孩子們走了,瑞克留了下來……或許是贖罪吧?或許……
 
總之他留下來陪伴著貝絲女士。
 
當我們回到了現實之後,理所當然的食物都沒有被動用過,對,理所當然。
 
之後的事情只是ㄧ些討厭的雜事,詳細參考自己的筆記吧,不在此一一敘述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111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128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nD】百問百答:海恩... 後一篇:RPG-創角-陳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