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校園怪談】單槓上的頭髮

作者:燕煦│2013-02-20 20:30:51│巴幣:16│人氣:1353
「從這禮拜起已經是第三位了耶,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保健室的女老師站在窗邊看著操場問著。

不曉得為什麼這禮拜在放學後都有孩子受傷,而且他們受的傷都有個共通點,就是頭髮好像被什麼用力扯下來似的禿了一塊,如果是少少幾根頭髮還不會這麼嚴重,但是他們被扯下來的範圍卻是一個手掌這麼大。

每次看到那就好像被灼傷過的頭皮讓女老師越來越覺得奇怪了,一詢問之下才知道孩子們受傷的地點都是在操場旁邊最高的單槓上。

據他們說都是在單槓上轉完要跳下來時,頭髮就突然被什麼東西抓住似的往單槓拉了回去,結果因為跳下的重量加上往回拉的力量頭髮就這麼活活的被扯下來了,而且聽說在場的每個人都在那瞬間看到單槓上出現了個模糊的人影,並且用著恐怖的笑容看著他們。

「這樣下去不行,得想個什麼辦法才行。」女老師從窗戶盯著外頭的單槓想著。

過了幾分鐘後她好像有什麼想法似的把自己那長過腰的頭髮用髮圈紮了個馬尾並拿了把美工刀後就往操場走去了,走了一段路後女老師停在那最高的單槓前面,這個單槓的高度大概是2公尺左右,對大人來說就已經是有點吃力的高度了,更別說是小孩子了。

所以說學校有規定要玩這高度的單槓一定要有大人陪在旁邊,可是還是很多調皮的小孩會趁放學後比較沒人時跑去偷玩,事件都發生在放學後也都是因為如此吧。

她把美工刀放進口袋裡後便往上跳握住單槓試著轉了幾圈,在轉的過程中她發覺氣氛好像變得有點不對了,明明已經是沒人的操場卻好像有人在盯著她看一樣,而且身體周圍的溫度好像也越來越低了。

想著這樣下去一定會發生什麼事情的她馬上停了下來,並且開始準備從單槓上下來,結果當她用雙手上舉抓住單槓懸在空中這個動作時她感覺到她的頭髮就好像被什麼人抓住並往上拉的感覺。

當下她立刻抬頭往上看竟發現自己頭髮的尾端竟然纏在單槓上面,而且頭髮就好像被單槓捲了進去一樣越纏越多了,她立刻跳了下來從口袋拿出美工刀來。

「哇啊!!!」才剛拿出美工刀來頭髮就已經被捲到讓她無法正常站著的程度了,女老師趕緊墊起腳尖並抓緊自己的馬尾,接著拿起美工刀俐落從中間把自己的頭髮切斷了。

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的她趕緊往前跑了幾歩並轉回頭看,沒想到單槓上竟然真的出現了一個人影,這人影卻讓女老師嚇到整個人跌坐在地上發抖著。

從體型還有服裝上看的出來只是個小女生,但是讓女老師感到害怕的是小女生的頭部以上,她的脖子比一般人還要長2倍左右,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她幾乎沒什麼頭髮,就只有左一小撮右一小撮那稀疏的髮量而已。

而且就像那些受傷的小孩說的她正笑著,但那卻不是真正的在笑,她的臉皮就好像被什麼東西使勁的從頭頂上拉過去似的整個都往上跑了,會讓人感覺她在笑也是因為嘴邊的皮膚都被往上拉的原因。

站在單槓上的小女生拿起女老師切斷的頭髮放在她的頭上並一直念著「頭髮….我的頭髮….」。
女老師見那小女生沒在看她後連滾帶爬的逃回保健室了,拿起包包準備趕緊回家的女老師在走廊上遇見了正在巡邏的警衛。

「老師妳怎麼了!?怎麼感覺很害怕的樣子?還有妳的頭髮

「操場單槓上」女老師害怕到講話都斷斷續續的。

「操場?單槓?難道說又發生什麼事情了嗎!?」警衛很緊張的衝到窗邊往單槓看,但是沒看到什麼異狀後他嘆了一口好像安心下來了的感覺。

「又發生之前有發生過什麼事情嗎!?」聽到警衛的話後女老師問了起來。

「這」警衛好像在隱瞞什麼似的把臉別了過去。

「快點說!!不然之後又有小孩子發生意外怎麼辦!?」女老師見警衛那樣子生氣的追問起來。

「好吧事情是發生在上禮拜4的下午5點半左右」警衛開始把事情說了出來。

 
三位5年級的小女生在放學後還留在學校裡玩,其中一位留著長髮的小女生對自己單槓的技術很有自信,所以在她回家前總會去單槓上轉過幾圈才回去,誰知道在這天竟發生了讓人難以置信的意外。

「不要啦!很危險耶!」其中一位小女生說。

「沒問題啦!我早就想試看看這個高度的單槓了。」長髮的小女生從較矮的單槓慢慢的爬到最高的單槓上並開始轉了起來。

「好厲害喔!」看到她轉的模樣其他兩位小女生鼓掌了起來。

「嘻嘻!厲害吧!」說完後小女生從單槓上跳了下來,但是她卻沒發現她的長髮早就纏到單槓上了,結果纏在單槓上的頭髮就這樣把她吊了起來,而且因為自己的重量加上跳下來的重力加速度讓她的脖子硬生生的被拉長了,接著頭髮跟頭皮之間也因為不堪拉扯整個分離了,而她的臉皮也因此變的不堪入目

其他兩位小女生見此狀驚嚇到趕緊跑回學校去找人幫忙,而這時候她們找到的就是警衛,知道消息後的警衛雖然趕緊把小女孩送到附近的醫院,但據說那小女孩在當場就死亡了。

發生了這麼個命案校長下令要警衛別把事情說出去以防造成恐慌,所以知道這件事情的人是少之又少。

 
之後過了不久因為保健室女老師的堅持還有預防還有小孩子再度受傷,那間學校整排的單槓就這樣全部被拆掉了。

但是聽說還是常常有人在放學後看到有個模糊的人影在那附近遊蕩著而且嘴裡還一直喊著「頭髮….我的頭髮….」。


-----------------------------------------


這篇是參考以前看過的鬼故事改編的短篇小說,其實會發生這種意外的機會應該是微乎其微吧,以前看到那畫面整個人雞皮疙搭整個都起來了,最近不曉得為什麼突然想起這個故事,所以無聊之下就改編一下寫看看,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

找了一下沒想到這卡通竟然還存在耶!不喜歡看恐怖類型的就別看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089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燕煦|單槓|頭髮

留言共 3 篇留言

那格
頭皮整個被扯下來...想到就痛
不過,我吊單槓都沒辦法轉圈,這動作太高難度了((明明自己遜[e3]

02-20 20:44

燕煦
試著拉一下就很痛的感覺了,別說是整個頭皮了...想到又涼起來了02-20 20:48
烏鴉女僕@観測者花組
這個咱看過喔!!

02-20 20:46

燕煦
好久以前的了,還能存活著也真神奇02-20 20:48

這完全不影響我吊單槓
畢竟我的頭髮連繞單槓一圈都做不到阿

02-20 23:55

燕煦
呼呼,用手還是抓的起來喔02-21 00: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ai23928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時光膠囊36 托兒所新體... 後一篇:時光膠囊37 新學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