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死亡舞者の派對【Chapter1】

作者:杏樹小羊糖│2013-02-20 15:43:52│巴幣:6│人氣:194
故事正式展開0.0
和之前的小說一樣,會分成幾批人物行動
 
每批人物的章節在5章以內,和原來的遊戲一樣XD
-----------------------------------------
Chapter1 探索

激盪、動亂、讓人不安的地震終於平靜了後,讓人緩緩的醒過來...

「嗯...」鞋子緩緩張開了眼,慢慢清醒過來。

醒過來後的她看著眼前的景象,開始回想之前的事情...

「對了,地震時我逃來這裡了...」她用手壓著額頭,讓自己頭緒平靜下來。

她坐了下來,走前兩步,再看了看周圍。
「其他的人...走到哪裡去了?」雖然平靜,卻有著不安。

這裡和剛剛的課室一樣,周圍一片昏暗,只有微弱的光線,周圍都很老舊,像是荒廢了的課室。
她走到了黑板的講座前,看了看講座上貼著的課表。

課表殘缺不全,只看到部份學生的名字和班級。
這間課室是【二年B組】。

突然,她總覺得後面傳來一段陰森的氣氛,她感到恐懼,恐懼地抱住了自己,然後為了逃離這份恐懼而跑出這間課室。

跑出了課室後,剛剛的恐懼感覺消失了,她放鬆的嘆氣。
感覺一個人不安全,考慮要不要去找其他的人時...
 
「喂!妳沒事吧!?」
看到眼前不遠處有一位少女昏倒在地上,她跑過去關心,搖了搖眼前的少女。

「嗚...」受到搖動的少女弱弱的醒過來,「妳是...鞋子同學?」對記憶有著不肯定,因此她不肯定地問。
「嗯,羽糖同學,妳沒事吧?」鞋子微笑回應。
「嗯...我沒事。」
接著羽糖被鞋子拉起來。
 
 
「為什麼妳會昏倒在這裡?」她疑惑的問。
「啊...我跑到這裡後,因為這裡比較安全了,放心下來後就不小心昏倒了。」羽糖不好意思地說。
「看來妳也是自己一個人。」鞋子判斷道。
「鞋子同學也是嗎?」羽糖睜眼說著。
「嗯。」鞋子點頭。

「那可以和我一起行動嗎?一個人行動十分害怕,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東西出現...」羽糖害怕的說著,並請求鞋子待在她的身邊。
「可以,我對這裡也感到害怕,總覺得會有什麼東西出現,一個人行動的確不好。」鞋子明白的微笑回應。
「謝謝妳~鞋子同學。」羽糖感激地笑。
 
「那麼我們現在應該走去哪裡?」羽糖歪頭疑惑的問。
「我們先隨便走走,看看能不能碰到其他人。」
其實鞋子也想不到可以怎樣做,不過她認為人多比較好,因此決定先去尋找其他和她們一樣,在這裡的其他人。

「嗯~」羽糖笑著點頭後,便和鞋子一起行動。
 
 
她們在這間荒廢的學校走路,周邊的聲音十分幽靜,幽靜到帶來陰森的感覺,地板帶來的嘰嘰聲音讓她們每步都走得很小心仔細,氣氛一直處緊張狀態,擔心隨時會發生什麼意外...
一邊走著一邊觀察著,沒感覺到有其他人的氣息,這裡簡直是一個沒有氣息的荒城。

就在她們快走到樓梯的位置的時候...
突然出現的一個藍色的火焰,讓她們害怕緊張的後退起來。

「啊!」羽糖更是害怕到抓緊了鞋子的衣袖。

『又是...被捲進來的人了...』

「!」
藍色的火焰竟然會說話,她們更加害怕緊張的後退。

『有什麼可怕的?我和妳們一樣,都是人類啊。只是我是人類的事情是曾經了,是過去的事情了。』藍色的火焰慢慢變成了一個人,一名男生的姿態,男生用苦笑對住她們。

「你已經...死了嗎...?」鞋子猶豫地說著。
不過從眼前的現象來看,她只能夠這樣判斷了。

『是啊...我叫J,和妳們一樣,是高中生。』他無奈的苦笑,『現在的我已經變成了一個靈魂,關於自己的事情很多都已經忘記了,只記得自己的名字和是高中生。』
「J同學...為什麼你會變成靈魂?」羽糖同情的問,眼眶裡含著淚珠。
『已經不記得了...不是被殺死就是餓死了吧...』J的眼神變得迷茫,自己的記憶已經剩下不多了,對如今的自己變得無所謂,隨波逐流。

「!」聽到這樣的回應後,她們兩個人都很震驚。

「殺死!?這是什麼一回事?!」鞋子情緒激動質問道。
『反正逃不出這裡的了...妳們就慢慢掙扎下去吧...』
說完這句話後,J就消失了。

「J同學!?」J突然消失,羽糖嘗試叫著。
「好像不在了...」鞋子冷靜地回應。

「怎麼辦!我們接下來應該怎樣做?!」羽糖害怕的哭著道。
「J同學的說話相信一半好了,他所說的話是不是真的還需要看待,我們還是繼續走吧。」鞋子淡淡的說。

「...」羽糖沒有回應,她站著,一動也不動,害怕不安到不敢再走下去。

此時,鞋子握住了她的手。
「不要緊的,我會和妳在一起的。」鞋子緊緊地握住了她的手,充滿堅定的向她承諾。
「嗯!謝謝妳,鞋子同學。」明白的羽糖開心地回應了她,「我們繼續走吧。」
她相信這個承諾,因此決定繼續行動。

她們走下了樓梯,往下一層行動。
她們一開始待的課室是三年級的話,那麼往下一層探索其他人比較好,其他人應該和她們一樣,會往下一層走,不會待在同一層,探索到其他人的機會會比較大,也想探索出口,也要去弄清現在的事情。
不能一直都處於無知的狀態,自己要去探索一切的原因。
 
 

行動隨著靈魂的話而暫停下來。
接著因兩個人相信對方的心情而再次行動起來。

接下來的行動,她們會接觸到什麼?會瞭解到什麼呢?
眼前的黑暗,會為她們帶來怎樣的恐怖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086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黑い影
有BUG,是紅火還是藍火?

02-20 16:39

杏樹小羊糖
我打錯字OTL02-21 01:15
非凡聖者
孫女要記得吃飯~~

02-20 23:50

杏樹小羊糖
飛機餐不好吃[e13]02-21 01:15
紫唯靈
哇~~又有新作~~

02-21 12:42

杏樹小羊糖
不是有Chapter0和Chapter0.5嗎?!
Chapter0和Chapter0.5表示:02-24 00:06
赤醬( *´◒`*)
期待下篇~

03-24 14:49

杏樹小羊糖
謝謝XD03-26 22: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heeptr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心得】只要不是一個... 後一篇:【入手】雪之迷案,冰封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