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前世淚語,今世尋覓(全)

作者:玨穎雷悠│2013-02-18 02:18:18│巴幣:14│人氣:313
前言:只是想要寫寫看武俠小說((其實我不看的(那我寫來幹啥的一定很難看呀OAQ

好吧 別打我((逃

等一下 這篇是隨便打!別太認真呀!!((遭巴前先逃

夜沉,大家都已熟睡。

但在水樓台上,只有一抹幽幽的白色倩影,正斜靠著樓台柱。

「拋下了哀家永遠的離開了...修君,如今你將哀家獨自一人留在這世間,又有何用呢?」

白色倩影喃喃自語的說著,如珍珠般晶瑩渾圓的淚珠,不斷的從白皙的臉龐上掉落。

斷了線的珍珠般,如同她的心,破碎的心的碎片,片片墜落到水樓台下的大海。

毫無光彩的眼神,過於蒼白的肌膚,身穿喪葬的白衣。

「修君...竟然這世..命運不容許我倆在一起到白頭偕老...那就讓我們來世...」

她搖搖晃晃的站起來,看著不斷拍打著峭壁的海浪,優美的紅唇楊起了淡淡的弧線。

「來世...哀家要跟你在一起...直到永遠...再也不要..誰先離開誰了...」

她慢慢的閉起了她那美麗的眼眸,直直的倒下,墜入海中...


「娘娘,您看這對佳偶,是否很可憐呢?」


「是的,月兒,人們的命運,早已決定好,但是看在他倆上輩子都有做盡好事,只可惜緣分這世已到盡頭,情人無法終成眷屬,我就幫幫他們吧」









































數百年後

「唉呀,不好意思,撞到妳了,妳沒事吧?」

再轉角不小心被撞倒的我,一抬頭看。

「修君...?

看到眼前將我不慎撞倒的男性,腦海中突然浮現出了這名字,還有些無法用言語說出的熟悉感跟溫柔。

「诶?妳知道我的名字呀?

「敢問你是..?」

「江修君,妳是?」

「沈羽晴」

「羽晴嗎?真是好聽的名字,為了表示歉意,我請妳去學校附近的咖啡館喝個咖啡如何?」

「好..」

雖然我無法說出這股熟悉感...但是..好溫暖,好懷念...

我跟著他一起去了咖啡館喝咖啡,感覺好像從前也有過類似的場景,只是咖啡館是茶坊,咖啡是茶水,但那時的所有感覺,跟現在並無太大差異。






「呵呵,月兒,妳看,他倆今世碰到面了吧,我早已說過會幫他們了」

「娘娘說的是呀~希望他們能好好在一起一生一世了」


END


這篇是亂打!

聽醉赤壁寫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061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非望
太好了!!最後兩人終於在一起了...QAQ(擦淚

02-18 18:18

玨穎雷悠
恩呀~就是要這樣!!02-18 20:46
睡魔-雷色
哪...哪尼 好快!

02-18 20:19

玨穎雷悠
不然要幾萬年嗎?02-18 20:46
幻鳴
看來孟婆湯沒喝完,居然有記憶耶~!XD

02-19 10:28

玨穎雷悠
其實是偷吐掉(?02-19 20:23
楓姚
幾百年後不是還算是...古代?

03-09 19:33

玨穎雷悠
我阿災˙˙03-09 20:50
楓姚
算了我時空錯亂

03-09 19:33

玨穎雷悠
阿哈哈~(笑03-09 20:50
阿咪脫丸
最後能在一起是好事呢!
不過發展得好快,中間還以為我是不是漏看了哪段 XDDD

感覺就好像我等的菜還沒上桌,隔壁的情侶就已經先幫我付好錢了。
(情侶:為什麼是我們幫妳付錢?!)

03-26 21:42

玨穎雷悠
撲撲 因為是隨性打打的03-26 22: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judy880116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過去... 後一篇:【RPG公會】疾風玫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