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九尾控的覺醒 -- ACT 2

✦AmaZinG✦ | 2013-02-17 23:55:49 | 巴幣 14 | 人氣 577

激動戰士系列
資料夾簡介
和大風響的小夥伴們惡搞出來的捏他小短文。



·~火星圈外圍宙域~·


「呼~上一次這樣穿是兩年前吧?沒想到還是那麼合身......」

凰月將一件件的裝甲服穿上,不時擺動身體部位檢視其合襯性。而他現在是在距離幻想鄉第一前線監視站更遠的火星圈宙域,一艘替他們準備的船艦上。

整備更衣室中,凰月面前的電子螢幕出現了一個河童的臉。

「喲~還習慣嗎?」

「呵呵,自從兩年前和八雲紫打完之後我就再也沒有穿過了,沒想到還是很合適的嘛~」

「哼哼~這兩年我可是有持續保養以及做更新的哦,所以比起以前性能還要在上升了些。」河童說著,不自覺驕傲地用手指擦著鼻子。

凰月將左右兩個有著特殊盾狀構造的肩甲穿上,肩甲發出幾聲滋唧的聲音後,便和身體的裝甲銬上連接起來。現在凰月已經著裝完成,有著白、暗藍兩種顏色,以及腳板部分的紅色;兩年前號稱河童工業機構最高技術結晶的機體再度誕生。

「嘿!!」

從兩邊肩甲分別散發出黑色以及藍色的光焰,凰月不禁笑了起來。兩年前,他就是靠著這副裝甲融合增幅闇刻和藍焱兩種術文的力量,才能擊敗八雲紫。

「感覺挺懷念的說~沒想到現在還要在拿出來教訓那個老太婆一次。」

「好了,藍她都準備好了,你趕快著裝完成然後集合吧!」說完,河童的臉從螢幕上消失了。

「知道了啦!」

套上一個有著一對白色尖角以及黃色直角的頭盔,然後把一個刻有散熱口的嘴罩戴上。凰月全副武裝地走出了整備室,朝著集合的地方走去。

來到了坪臺之後,凰月看見藍已經在那兒了。身上有著大量的板狀裝甲,後邊九條毛茸茸的黃金尾巴正在左右擺動著。而在腰部有延伸出兩排類似裙擺一樣,不過總感覺怪異的板子。

「凰月~」

「藍,我來了....你這樣....」凰月打量著藍的裝扮,和兩年前藍使用的裝甲服差異很大。

「嘿嘿~這是我升級了哦!加了很多新的東西上去。」

「哦,是這樣啊!那....我們甚麼時候出發?」

「現在,前方就會和八雲紫的廢線列車接觸,解決那些吧!」

「嗯....小小藍,乖哦~」透過嘴罩發出的聲音,凰月順手捏了捏小小藍的臉頰。

「嗯!要快快回來哦!」

「我會的啦!闇凰月,出發!!」用力一跳,從關閉上的艙門外飛向宇宙。

「八雲藍!出擊!!」隨後便是藍,和凰月一樣,從舱门外飛向了宇宙。


~BGM~



「目標接觸!戰鬥開啟——!

眼見前方是大量的舊式列車,在宇宙空間中以穩定的速度前進著。凰月和藍交換了眼神之後便分散開來,從兩側開始攻擊那群列車。

「目標鎖定,開始攻擊!!」藍舉起了雙手持的光束長管槍,運用使用者的體內能量轉換為增幅的粉色光束從中射出。

而那些列車似乎是有生命一樣,注意到兩發光束射來,散開讓出一個空隙讓光束打空。然後分開兩邊,開始向兩人進攻。

它們從車體旁開啟小小的隙間,然後從中射出許多紫色的光線來。海量的光線組成的彈幕,分別朝著二人襲來。

「姆....這些列車,也太詭異了吧!」凰月看著那些像生物一樣扭動車體的列車,一邊閃避紫光一邊說道。

「凰月!!」看著閃避的凰月,藍擔心地喊了出來,不過她現在也沒啥閒工夫前去支援他,好幾列的列車困住了她。

這時藍腰間那些看起來像裙襬的板子發揮了功能,從內部噴射出一道道的符紙。藍的手一揮,便開始自動追蹤敵人,一旦貼上便開始爆炸。

另一邊的凰月看見藍的情況,心思自己也不能落後。緊握凰天,黑色的闇刻纏繞而上,舉刀一揮,一列車就被砍成了兩段。

「!?」察覺情勢不妙的凰月向後一退,只見砍斷的列車居然兩段都活動了起來,似乎直直地切斷列車的連接沒啥用。

「那麼....橫的如何啊!?

雙肩的闇刻和藍焱之氣大量散發,手中凰天上爆射出更大的黑光,凰月衝向一道列車,一個橫斬直接切過去。

被橫著切開成上下兩段的列車沒有像之前一樣再起活動,這讓凰月喜出望外。

「哈!不能縱斬而已,橫砍就行了吧!

此時一道道的列車包圍了他,其中大量的彈幕光線不停掃射。而凰月則是到處閃避,腦中突然閃過了某人的聲音。

『哼哼哼~你來了嗎?』

『八雲紫!?』

『是我沒錯,怎麼了凰月小弟,幾道列車就讓你疲於對應嗎?』

『老太婆你少說廢話,有種現在出來面對!』

『啊啦~你是不是該注意.....』

『!!?』

也許是兩年來沒有戰鬥所以疏於防範,亦或是被八雲紫在腦中的對話拉開了注意力。只見凰月直接被一道列車撞上,然後還沒恢復身姿便被其他的列車連環撞擊。

「咳啊啊啊啊啊啊——!!

慘叫聲起,一邊的藍急忙地要趕過來支援,但是一道列車橫過擋在面前阻止了她,然後海量的彈幕再次襲來,直接將她給逼退。

「凰月!!

從空隙中,藍可以看見遠處的凰月幾乎失去了意識,漂浮在那兒。而那些列車排列起來,似乎準備給他一次性毀滅的攻擊。

「凰月!!不要啊——!!!」大叫著,不過聲音是沒法阻止攻擊的,藍眼睜睜看著那一大排的列車用堅硬的車身,朝著凰月沖去。

渦——轟轟轟轟————!!

好幾道粗大的光炮從一邊射來,將那些衝向凰月的列車給打個稀巴爛。本來絕望的藍突然看見了希望的曙光,眼睛朝著光炮來源的方向看去,表情變成了驚訝。

「兩年安逸就腐敗了嗎!?少年啊!幽香我可不想看見你這種鳥樣子啊!!






九尾控的覺醒ACT 2 !!
關卡地圖:火星圈外圍宙域
我軍機體:闇凰月(最終戰裝備),八雲藍(劇場版),謎之機體(增援登場)
敵軍單位:廢線列車x25
勝利條件:擊破十個敵軍單位
挑戰目標:不引發廢線列車的再行動超過兩次。

上面依然是浮雲,你看不到你看不到你看不到~XD

看來某處女座是幽香擔當了,那麼隊員....大家猜猜吧~XD

這話看起來似乎沒那麼歡樂的說XD


創作回應

凰月
我需要補給XDDDDD

幽香來幫我?! 這是什麼展開啊XD
2013-02-18 20:39:15
✦AmaZinG✦
幽香:少年,我想死你了~XD
2013-02-18 20:47:43
kevin9852012
[e17]幽香都出場了~
那個打雜小弟要出場了嗎~[e22]
2013-02-18 20:55:03
✦AmaZinG✦
打雜小弟?雲O!?
2013-02-18 20:58:26
kevin9852012
[e22]對~
就是雲O
2013-02-18 21:00:21
✦AmaZinG✦
嘛~這【九尾控的覺醒】可是凰月的故事啊!當然是只有凰月咯~其他的人基本上不會出現,就算有也只有名字XD
2013-02-18 21:03:44
✦AmaZinG✦
話說你沒看上面筆大的那幾樓,我已經準備替雲O開一個作品了XD
2013-02-18 21:04:20
kevin9852012
真期待看到他被扁的情形~[e7]
2013-02-18 21:06:24
暫時‧無名
還真是越來越多人加入戰局= =
2013-02-18 22:39:46
✦AmaZinG✦
嘿嘿嘿嘿嘿~XD
2013-02-18 22:47:4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