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神憤怒了!教宗退位 梵蒂岡大教堂遭閃電劈(多圖/視頻)

作者:佑│2013-02-17 15:12:40│巴幣:10│人氣:410
鮑光

教宗本篤十六世宣佈退位,成為600年來辭職的第一位教宗。

2月11日教宗宣佈退位幾小時後,梵蒂岡大教堂頂遭閃電擊中!

2月11日傍晚,教宗宣佈退位幾小時後,梵蒂岡大教堂發生不祥之兆!

【人民報消息】教宗本篤十六世宣佈退位,成為600年來辭職的第一位教宗。

2013年2月11日,現年85歲的本篤十六世(Benedict XVI),在梵蒂岡一個樞機會議上,突然以「年事已高,體力已不足」為由宣佈2月最後一天28日辭職,震撼國際。

2月13日,教宗本篤十六世發表宣佈辭職後的首次公開談話,教宗的氣色和聲音都健壯,談話數度被如雷的掌聲打斷,約8,000名信徒和遊客擠滿了寬闊的接見廳。看來「年事已高,體力已不足」實為託詞。

教宗說,自己完全瞭解這項決定的重大性,但他確信,這不會傷害到天主教會;他要信徒繼續為他和為未來教宗祈禱。

他說:「我在長時間祈禱並以良知在神前思考後,為了天主教會,做出了這個全然自由的決定。」我「十分瞭解這個做法的重大性,但也明白,我無法以所須的體力和精神來履行教宗聖職」。他動容的說,自宣佈辭職以來,他「幾乎可觸及」到他所受到的愛意和善意。

教宗本篤十六世反共立場鮮明

本篤十六世本名約瑟.拉青格(Joseph Ratzinger),來自德國,是羅馬天主教正統教義的堅定捍衛者,力捍家庭價值,反對墮胎、安樂死和同性婚姻,維護神給人留下的道德規範。反共立場鮮明。

他於1984年曾稱「共產主義政權以解放為名上台,實屬這時代恥辱之一」,早年他曾帶頭反對70年代席捲拉美的「左翼解放神學運動」,這個運動的宗旨是要求教會通過政治行動為窮人和被壓迫者伸張正義。若真那樣做,教會豈不等於是個變相的政府機構?

前香港教區主教陳日君樞機近日表示,教廷內有些人是妥協派,「有些人可能以為中共很強,我們怎可以和它對立?一定要妥協」「經過前幾年過分妥協,已到了很難收拾的程度」,後來教宗本篤十六世撤換了教廷內那些對中共持過度妥協立場的神的背叛者,斥責他們為「投機份子」。

教宗是羅馬天主教正統教義的堅定捍衛者

本篤十六世是一位真正的神的信徒,2005年他接任病逝的若望保祿二世(John Paul II)出任教宗後,繼承若望保祿二世的正統教義思想,被指責是「與現實脫節」。

例如在性生活方面,教宗認為,配戴安全套解決不了非洲的愛滋病問題,派發保險套是一種消極的做法,只會令問題惡化。本篤十六世認為,避免婚前性行為才是真正解決問題的辦法。神給人規定的道德規範是,婚前必須是處男處女,婚後只能與配偶有夫妻生活,否則就是淫亂,而亂性是神絕對不能容忍的。

實際上,教宗是向因性亂導致愛滋病的患者們談道德昇華,談治本,給他們指出一條生路,但是卻遭到愛滋病關注組織的反彈,指教宗跟不上現代人的(墮落)步伐。神給人規範的生活準則是千萬年都不可改變的,怎麼能像中共黨章一樣,開一屆黨代會改變一次呢?!

教宗還批評搖滾樂沒有自我節制,是「表達原始慾望」。教宗說的沒有錯,日本IHM綜合研究所所長江本勝博士主導的水結晶試驗顯示,水在聽了旋律優美、歌詞祥和的聖誕歌曲《平安夜》後,結出了漂亮的六角形晶體,而聽了重金屬音樂結出的水結晶則醜陋,散亂,沒有規則。人的細胞裡70%是液體,如果人經常聽搖滾樂等重金屬音樂,那麼細胞裡的水結晶肯定是醜陋的、狂亂的,那麼人怎麼能漂亮呢?!

聽聖誕歌曲「平安夜」的水結晶。


聽重金屬音樂的水結晶。

美國總統的就職演說違背神的旨意

聖經《創世紀》2:21-24寫道:耶和華神使他沉睡、他就睡了.於是取下他的一條肋骨、又把肉合起來。耶和華神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造成一個女人、領她到那人跟前。 那人說、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可以稱她為女人、因為她是從男人身上取出來的。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女人是男人的肋骨。

對這幾句經文有著很好解釋的是一首詩歌,「神對女人說:我選一根骨頭造你,就是那根保護男人的生命之骨。 那保護他心、肺,與支撐他的『肋骨』,也是你的使命。藉著這骨,我模塑你,將你造得完美而漂亮;你的特質,如肋骨般──堅強,精緻,卻易碎。你,保護男人最精緻的器官──心、肺;心是他那全人的核心,肺是他生命的氣息;意外來時,整副肋為了保護心,會先容自己斷裂。你要支持男人如肋排支撐身體。你,既非取自他的腳骨,使你比他卑下;你,亦非取自他的頭骨,使你比他優越;你乃出自他的旁側,那使你與他並列,貼近他心的身旁。」

美國總統奧巴馬的就職演說中,關於為同性爭取婚姻權益的慷慨陳詞完全違背了神的旨意,令全世界有信仰的人極度震驚。

令85歲的教宗本篤十六世極度失望的是,世界警察局局長、美國總統奧巴馬、總統夫人米雪兒、副總統拜登都公開支持同性戀,而他們都口稱是神的忠實信徒。也許這是使教宗宣佈退位的原因之一。

多數人認為教宗是天主教會「現代化」的絆腳石

教宗說「我無法以所須的體力和精神來履行教宗聖職」,本篤十六世的哥哥也說,「我弟弟希望有個比較平靜的晚年。」

報導說,多數人表示,教宗本篤十六世退位「這是勇敢的革命性抉擇,為天主教會現代化開啟可能性。」原來羅馬天主教正統教義的堅定捍衛者本篤十六世被視為天主教會「現代化」的絆腳石!

本篤十六世的前任是若望保祿二世,其生前秘書戴齊維茲(Stanislaw Dziwisz)說,「前教宗履行職務到最後一刻,他認為扛起十字架,就不能卸下。」很明顯,戴齊維茲是站在正統教義一邊的。

然而,曾任若望保祿二世發言人的納瓦洛-瓦爾斯(Joaquin Navarro-Valls)話裡話外希望本篤十六世退位,他說:很少教宗退位,不代表退位就是違反規定,「不該混淆慣例和律法,本篤十六的決定非常有勇氣。」

納瓦洛-瓦爾斯還說,若望保祿二世晚年身體孱弱,但是依舊能夠做出重要決定、治理教會。他說,「不該類比兩個教宗,每個人都能自主做決定。」況且「本篤十六退位為天主教的未來開啟了新可能。」新可能是甚麼?就是離神越來越遠。

此時,教宗只有兩條路可走,一個是向墮落世界的墮落人屈服,成為他們中間的一員;一個是宣佈退位,保住自身清白。本篤十六世最終選擇了後者。

揭發水門案並是若望保祿二世傳記作者的美國記者柏恩斯坦(Carl Bernstein)輕鬆的說,「一名最保守的教宗做出最現代化的決定,本篤十六世為天主教現代化開啟了機會,接下來端看樞機主教選舉團如何把握。」

這位美國記者並不知道本篤十六世沒有做甚麼最現代化的決定,而是在多數人希望宗教變異、墮落時,全身而退!

神憤怒了 梵蒂岡教堂遭閃電襲擊


梵蒂岡教堂遭閃電襲擊
2月11日,現年85歲的本篤十六世於以「健康因素」為由宣佈退位,在幾個小時之後,梵蒂岡聖彼得大教堂(St Peter's Basilica)的屋頂遭閃電擊中。

包括英國廣播公司、《衛報》、《華盛頓郵報》、《赫芬頓郵報》、《今日美國報》在內的主流媒體與推特(Twitter)等社交網站,紛紛報導此電擊事件,同時轉載法新社攝影師弗特.孟特(Filippo Monteforte)所拍攝到的照片。

《今日美國報》報導說,閃電襲擊在羅馬有長遠而且具有象徵意義的歷史。一名閃電專家表示,古羅馬人藉由觀察飛鳥、隕石和閃電來決定宙斯神對國事的看法。就閃電而言,他們會觀察閃電發生的地點和方向,作為宙斯神是否同意的象徵。

無論是否希望本篤十六世辭職,沒人認為大教堂屋頂遭閃電擊中是一件好事。報導說,正如本篤十六世突然辭職一樣,讓人有一種「晴天霹靂」的感覺。有人斷定,這是因為多數人希望正統教宗辭職引起神的不悅造成的,也有人認為這絕對是不祥預兆。

當教廷的多數人都不再專心侍候神、骨子裡不相信神而相信權貴的時候,宗教已走向末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052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教宗|梵蒂岡|大教堂|閃電|天主教會|信徒|生活準則|現代化|十字架

留言共 2 篇留言

逍遙遊
教宗還批評搖滾樂沒有自我節制,是「表達原始慾望」。如果人經常聽搖滾樂等重金屬音樂,那麼細胞裡的水結晶肯定是醜陋的、狂亂的,那麼人怎麼能漂亮呢?!
這說的好呀 也有江本勝博士科學證明

02-23 16:44

逍遙遊
反觀國軍垃圾部隊卻猛放搖滾樂給義務役洗腦

02-23 16: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l12048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俄降隕石世人驚 中國隕石... 後一篇:誰在拯救人類?俄上空隕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