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幻想入リ]《東方幻劍塵》EX7.藤原妹紅的三次逆襲,雲遙的逆轉勝

作者:萌筆│2013-02-16 21:30:51│巴幣:2│人氣:582
八目鰻燒烤店──
 
這是一間由妖怪所開的店,令人驚訝的是店內的料理水準之高是一般人無法想像的,其中在妖怪與人類之間頗具盛名的就是店內的烤鰻魚。
 
抱著一簍今天剛抓到的新鮮鰻魚,蜜絲緹雅.羅蕾萊正在作開店準備。
 
「嘿咻。」用濕毛巾擦拭汗水,豔麗的淡紫色的秀髮在繫者羽毛的布巾下閃爍光澤,蜜絲緹雅將店內的招牌布簾掛上。
 
只要開店的時候,她都會換上人類的傳統服飾來招待客人,因為她開這間店的方針就是人跟妖怪都能吃到只等美食,然後忘記鳥類的美味。
 
和服的袖子捲到手肘以上用毛巾綁起,蜜絲緹雅打氣的拍了拍臉頰:「接下來就只差……」
 
用手托腮看著小徑,一頭顯眼的白髮逐漸靠近。
 
真是說人人到呢,拍打背上的翅膀微微飛起,蜜絲緹雅向來者熱烈的打招呼。
 
頭上與身上的服裝皆綁滿符咒的少女,藤原妹紅將一籃竹炭放下,接過蜜絲緹雅送來的水一飲而盡。
 
「蜜絲緹,這幾天的份我一口氣都搬來了,我這幾天都沒有空。」
 
蜜絲緹雅對妹紅突如其來的冷淡語氣感到驚訝,但她仔細一想就理解了,反正又是跟永遠亭的那位公主有關。
 
蜜絲緹苦笑的對著妹紅揮別,看著這大竹籃開始苦惱起來搬運的問題。
 
 
永遠亭──
 
「俗話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兔子有蘿蔔吃,早起的病人有藥吃!」
 
永遠亭的醫生拿著一根大針筒笑咪咪的看著正在吃飯的某個男人說了以上這句話,其他餐桌上的少女則事事不關己的將自己的那份早餐移位。
 
「……那不明顏色的液體還能稱作是藥嗎!?」全身纏滿繃帶的雲遙顫抖的看著永琳手中那黑白相間的針筒,然而藥師什麼都沒有回答他,只有滿臉令人毛骨悚然的微笑。
 
下一刻,雲遙一腳踢翻桌子,一支針筒直挺挺的插在桌上。
 
連滾帶爬的開始逃離現場,帝跟鈴仙滿臉平靜的啃著紅蘿蔔,一旁的輝夜則是哈哈大笑的看著雲遙的逃跑。
 
「師傅要抓的實驗對象……」
 
「是不可能從她手中逃走的……」
 
兔子少女們的垂著耳朵看著自家師傅拿著醫藥箱追上去的場景,無語的看著對面的公主大人興奮的追上去。
 
這是這幾天永遠亭的日常,也是雲遙經地靈殿事變之後來到這裡的第二天。
 
從雲遙第一天被送到這裡的開始,八意永琳就對他十分的感興趣,除了一般人受了這麼重的傷還能不死外,雲遙自身的靈力性質也是令她感興趣的原因。
 
總而言之,永琳對雲遙那堪比蓬萊人的不死之身般的體質感到十分有興趣。
 
至於永遠亭的輝夜公主呢……
 
「雲遙,你就乖乖的去當永琳的實驗對象吧!」輝夜提著十二單衣的衣襬,用著不落人後的速度與在地上爬的雲遙並肩說道。
 
「給我一個讓我去當實驗白老鼠的理由!」
 
「因為很有趣啊!」輝夜給了一個魅惑眾生的微笑。
 
下一秒雲遙想也不想的推了輝夜一把,某位公主的頭就這麼跟外廊上的木頭柱子來了個親密接觸。
 
捂著發紅的鼻子站了起來,輝夜依舊是那完美的微笑:「因幡們。」
 
帝帶著一群兔子少女從輝夜的背後出現,一旁的鈴仙已經開始幫雲遙燒好了三支香。
 
「是,公主有什麼吩咐?」帝同樣是一臉天真無邪的微笑,彷彿接下來要做的是什麼再平常不過的事情一樣。
 
「嗯……我覺得永琳準備的劑量好像不夠呢,優雲華。」
 
鈴仙提著醫藥箱站在一旁:「是的,公主大人,座藥已經準備好了。」
 
「那麼……」微笑看著被藥師抓住領子掙扎的雲遙,輝夜開口下令:「動手。」
 
一群因幡衝上前去脫下某人的褲子,然後紅著臉的鈴仙跟微笑的帝戴上手套。
 
「等等……嗚啊啊啊啊───!」
 
今天,永遠亭的早上也傳了令人害怕的慘叫……
 
我要殺……
 
殺盡天下的妖魔鬼怪……
 
突如其來的睜眼,雲遙滿頭大汗的醒來,全身外加臀部的痠痛提醒他的身體狀況實在不是很好。
 
又來了……又聽到這種聲音,自從失控之後他就斷斷續續的聽到這種負面的聲音,跟他恢復到的那段記憶有關嗎?
 
不給雲遙多想,屁股的痠麻感不禁讓他臉部扭曲,雖說那些藥對他的身體有很大的幫助,但那都是實驗性質居多吧!
 
虧靈夢把這邊說的很美好似的……
 
沒好氣要起身的雲遙突然發現身上出現了一個不該有的重量,瞇眼看著這個躺在他大腿上睡著的重量主人。
 
黑色長髮披落在紅色的棉被上,蓬萊山輝夜一臉舒適的睡在雲遙的腿上,上午的微微陽光灑落在她那令人窒息的美貌上。
 
「明明睡著就很可愛的說……」對輝夜時常趴在他身上,雲遙早已見怪不怪的。
 
每每騷動過後,心滿意足的輝夜都會玩累的倒在他這個被害者身上睡著。
 
不過現在很難得的沒有看到任何一隻因幡,雖然平常那些因幡看到他都瑟瑟的躲在一旁發抖。
 
盡可能的不把輝夜吵醒,雲遙小心翼翼的從棉被中抽身,並拿來一件薄毯蓋在她身上。
 
漫步在永遠亭之中,雲遙享受這得來不易的休息時光,他最擔憂的事情在昨晚勇儀的到來已經全部解決了……
 
「那麼這要怎麼辦呢?」看著手中的紙條,雲遙臉上一陣苦笑。
 
『我去人里賣藥了,帝帶著因幡們出門去幫師傅採藥,鈴仙留』
 
此刻,雲遙正站在看診室前,將紙條從眼前移開,一名留著銀色馬尾辮的女子正趴在桌子上睡著,一旁還有散落一地的文件。
 
怎麼這個家的藥師跟公主都雙雙睡著了呢,雲遙苦笑的嘆了口氣找來一條毛毯披在永琳身上。
 
轉身踏出房間的那一刻,屋子的某個角落發生爆炸,取而代之的是熊熊燃燒的火焰以及飛過來的輝夜。
 
被這突如其來的狀況嚇呆的雲遙只得急急忙忙的接住掉下來的輝夜。
 
「咳咳……妹紅這個傢伙竟然趁人睡著的時候搞偷襲…」
 
雲遙紅著臉目不斜視,懷中的輝夜的十二單衣早已被火焰燒得破破爛爛。
 
「請問妹紅是……輝夜?」
 
「當然是我最討厭的人,藤原妹紅!」
 
……藤原妹紅?    
 
不容許給雲遙多想,下一道火焰從空中襲來,急忙一個轉身一躍,他們剛剛的所在地變成了一片火海。
 
輝夜的小手一揮,燃燒中的火焰頓時憑空消失不見。
 
上空傳來一道兇狠的女聲:「唷!輝夜這個是你最近勾搭的小白臉嗎?」
 
雲遙抽搐著嘴角朝上看去,他竟然被說成小白臉……
 
只見上空一位白髮女子雙手交叉至胸前,背後還有熊熊燃燒的火焰翅膀。
 
妖怪?
 
雲遙眉頭一皺,接著發現女子身上的氣息與輝夜毫無區別,頓時了解了女子的真實身分。
 
第三位蓬萊人!?
 
「他可不是普通的小白臉!打敗星熊勇儀的就是這傢伙哦!」
 
喂喂……輝夜殿下妳這段發言相當有問題吧,再說他只是跟勇儀打成平手,實質上來說還是他輸啊!
 
「哦!這就是傳說打敗鬼之四天王的男人嗎?」彷彿火焰般的紅瞳看了過來,藤原妹紅上下打量著雲遙。
 
雲遙一陣頭痛的看著天上的少女,懷中的少女不安份的眼光在兩人之中穿梭,雖然只認識輝夜一天,但是雲遙的清楚,懷中的少女跟魔理沙是同樣不安份的人。
 
「哼哼!妹紅妳如果想要找我的麻煩的話,就要先把雲遙幹掉才行!」輝夜霸氣的一指:「上吧!我最強的打手!」
 
雲遙無奈的說:「我說……輝夜,妳該不會忘了我目前是重傷患……」
 
「可是對面的傢伙才不管你有沒有受傷呢。」輝夜一個燦笑,然後從雲遙的懷中輕鬆跳開。
 
雲遙這才發現天上的少女已經以驚人之勢飛了下來,一個熊熊燃燒的拳頭眼看就要落下。
 
冷不防,雲遙後面的拉門被打開,一隻纖手伸了出來抓住了雲遙的領子往後一拖。
 
妹紅很直接的撞破地板,當她惡狠狠的往上看的時候,映入眼簾的是白著一張臉的雲遙及……
 
拉開紙拉門現身的人,一手拉著雲遙的領子,另一隻手拿著一個巨大的針筒,睡亂的銀髮亂翹、眼睛底下有著濃濃的黑眼圈。
 
可能是因為睡糊塗的關係,豐滿胸前的扣子有幾顆解開,依稀可以看見成熟的黑色蕾絲正在向外打招呼。
 
「妹紅小姐、雲遙先生,我因為這幾天正忙著拼命製作新藥都沒睡好,早上又因為雲遙先生的反應實在太有趣了讓我睡不著,我剛剛可是好不容易入眠的啊……」
 
來者正是令人驚愕的八意永琳。
 
咚!
 
話一說完,永琳只是把雲遙扔到院子裡頭,半睜著眼睛對著妹紅做了個注射的動作,令人心驚的不明液體從針頭上漏出。
 
「………」三人沉默的看著永琳。
 
針筒收下去之後,不知打哪來的弓箭出現在永琳手上,只是這次弓箭對準的是輝夜。
 
簡潔的豎起大拇指,往院子方向一指,接著張弓恐嚇著自家公主。
 
永遠亭的支柱,藥師再度消失在拉門後頭。
 
妹紅跟輝夜用著責怪的眼光看著雲遙,本來正在發抖中的雲遙不免翻了個白眼。
 
「我的錯?」
 
很罕見的兩個女人十分有默契的一起點頭,接著又彼此的互瞪。
 
兩個女人的戰火又再度點燃,在不吵醒藥師的程度下,令人驚愕的兇殘彈幕戰在雲遙的眼皮子底下展開。
 
雖然咋舌兩人之間的兇殘戰鬥,但是早已從鈴仙那邊得知蓬萊人體質的雲遙一點都不為兩人擔心。
 
他擔心的是……
 
輝夜跟妹紅多餘的彈幕總是有意無意的朝他飛來。
 
「看招!去死吧!妹紅!」
 
「這句話是我來說才對!去死吧!輝夜!」
 
雲遙喝著茶看著兩女不知道第幾次的怒罵中放著大招,接著下一秒落荒而逃,因為兩女很有默契的將大招朝著他的方向放。
 
雲遙匆忙之中只得就地打滾,閃過彈幕之後一溜煙的跑到輝夜身旁一肩扛起,一點都沒有重傷患的模樣。
 
「放開我!我又沒認輸!」輝夜拼命的敲打雲遙的背。
 
「逃命要緊!」說完,雲遙閃開妹紅的攻擊:「抱歉…妹紅小姐!」
 
兇狠的瞪著雲遙的妹紅不了解的瞪著這個帶走她死敵的男人:「只要你馬上將輝夜放下來,我就放你一馬。」
 
「不……我不是這個意思。」雲遙一臉歉意的用懺劍放出一道斬擊。
 
「哼!這種小兒科的攻擊我怎麼會……呃!」妹紅被斬擊微微給阻礙了一下,正要她要追上去的時候,一隻纖手放在她的肩頭上。
 
背後是被剛剛大招打的崩塌的屋子及一個全身髒兮兮的女子。
 
藥師在藤原妹紅的後方,她的表情很火大,手上不知何時拿出了一隻非常大的針筒。
 
「原來永琳有這麼大的起床氣……」躲在竹林中,雲遙小聲的向身旁的輝夜嘀咕。
 
聽著遠處傳來的慘叫,輝夜有些同情起妹紅的下場:「蓬萊人雖然不會死,但還是要睡眠的,你以為永琳這幾天都是為了誰不睡覺的。」
 
「真是抱歉啊,貌似是為了拿我當實驗對象吧。」雲遙沒好氣的開口:「那……妹紅小姐會不會?」
 
「放心好了,蓬萊人一向是很耐打的!」
 
「那不是重點吧!」
 
半崩塌的永遠亭,一名藥師追著一名少女跑著,奇異的是少女的身上已經被插了許許多多的箭矢。
 
「妹紅……我還有很多種藥還沒試喔唷唷。」永琳黑著一張臉拿著針筒追著打擾她睡眠的元兇。
 
「哇啊啊!可惡的輝夜還有那個該死的男人!我會再找妳們報仇的!」妹紅流著眼淚再度挨上了永琳的箭矢:「等等妳冷靜一點啊啊啊啊啊!」
 
「叫你不要去拜託那個吸血鬼你就是不聽!」臉頰整個氣紅,蓬萊山輝夜沒好氣的幫著雲遙換新的繃帶。
 
這次跨越時空回來,雲遙受的傷著實不輕啊,雖然給他致命一擊的是靈夢。
 
鈴仙跟帝當初看到他又被送來這裡的模樣可是著實的吃了一驚,只有永琳那閃閃發光的眼神令他不寒而慄。
 
院子中的竹林某一角──
 
哼哼……
 
笨蛋輝夜跟那個該死的雜工滿是破綻啊!
 
藤原妹紅悄悄的俯低身子看著遠處正在打鬧的雲遙跟輝夜。
 
上次竟敢把她一個人丟給那個可怕的藥師,害她之後被藥物的副作用搞的三天三夜都痛不欲生……
 
還沒找到機會對那個雜工跟輝夜復仇,沒想到那個雜工竟敢給她玩什麼跨越時空,也真夠離譜那個雜工沒被時空裂縫給弄死。
 
不過眼下這些都不重要,妹紅的眼中燃起熊熊的火焰。
 
俗話說趁他病要她命!
 
這次藥師什麼的都不阻擾她對輝夜算帳,雜工剛好也被紅白巫女修理的不能動彈,這是對輝夜復仇的好時機。
 
妹紅在心中狂笑不止,手中抓著的符卡正要扔出……
 
「好了!吃藥時間到!」帝端著一碗冒著熱氣的藥湯走了過來。
 
雲遙的臉色瞬間刷白,第一次看到沒有用容器裝的湯。
 
「帝,為什麼這個湯沒有用容器盛上……」
 
輝夜用著衣角掩蓋鼻子看著帝身前那碗用妖力漂浮在空中的液體,紫色的液體散發熱氣飄在空中上,很神奇的沒有灑落在地上。
 
帝微笑的解釋:「因為容器會被融化掉啊!」
 
「………」
 
「雲遙,乖!吃藥時間到了。」輝夜滿臉微笑的對著雲遙說。
 
「不要啊!!!這會死人的!等等鈴仙妳幹嘛抓住我的雙手!」雲遙拼了命的掙扎,視線對上鈴仙那空洞的眼神。
 
雲遙剎那間就了解了,不是他死就是鈴仙亡的這個道理,所以為了不讓自己早日超生,鈴仙選擇了讓他先走,可是他雖然雙手被制,但是他還有雙腳啊!
 
使勁的踢開棉被,在輝夜的驚訝的視線下,雲遙一腳踢開了帝……
 
「受死吧!輝夜、雲遙!咦?」妹紅恰好從一旁的走廊闖了進來,兇狠的話還沒說完,眼前迎來的是飛來的帝跟一攤紫色的液體。
 
「………」輝夜跟鈴仙沉默的看著帝華麗的翻身踩在妹紅的臉上,然後一把用力的跳起。
 
「咕噢!」雲遙發出類似被青蛙踩扁的聲音。
 
帝在空中流暢的翻轉兩圈落在雲遙的肚子上,而且還是身子不斷的旋轉落下。
 
「滿分!」輝夜拍手給了一個分數。
 
「啊啊啊!雲遙先生身上的傷口又裂開了,好多個洞又開始噴血了啦。」鈴仙慌張的放開雲遙的雙手,急忙拿來醫藥箱。
 
雲遙一隻手死不瞑目的用自己的血在一旁的榻榻米上畫了一隻兔子……
 
看著鈴仙及帝的急忙救治,輝夜轉過來看著另外一個在場的人。
 
被紫色湯藥潑個正著的妹紅正蹲在外面的走廊上發抖。
 
「沒事吧,妹紅?」雖然是關心的問句,但是輝夜卻隱藏不住笑意:「噗哈哈!妳這是什麼臉啊!妳這下真的變成妹紅炭了!」
 
妹紅忍耐著臉上的刺痛,看著帝忍笑拿過來的鏡子,委屈的淚水不禁落下。
 
她……她竟然整張臉變成黑色的了,而且比她平常要賣的竹炭還要黑。
 
「妳們給我記住!嗚啊──!」哭著扔下輝夜,妹紅遮著臉逃回竹林去:「還有你!雲遙!我一定會找你報仇的!」
 
氣若游絲的聲音從床上傳來:「為什麼又是我……」
 
「「「因為是你踢翻的!」」」在場的三位少女有默契的一同指著雲遙的鼻子道。
 
「………」雲遙這次真的是昏了過去,他怎麼那麼倒楣啊!
 
幾天後,看診室內來了一位訪客,上白澤慧音苦笑的用手托腮看著面前的藥師。
 
「給,早中晚各擦三次。」永琳將一罐藥膏交到慧音手上:「說來,妹紅也真是無妄之災呢。」
 
上白澤慧音苦笑的接過藥膏:「現在她還是哭喪著一張臉不敢出門呢。」
 
「說起來,永琳妳也有一部份責任吧。」將藥膏收進懷中,慧音沒好氣的看著永琳。
 
同樣都是照料自家的麻煩,兩人的立場可說是十分相似,平常她們也一起解決了輝夜跟妹紅引起的麻煩。
 
「誰叫她那個時候要打擾我睡覺。」永琳不客氣的說著:「而且還試圖騷擾病患。」
 
「說到那個病患……雜工在哪裡?」
 
「怎麼了?連妳也開始對他有興趣啊?」
 
「不是,是妹紅好像也把雜工也進去了,每次提到他都說得咬牙切齒的。」慧音苦惱的嘆了一口氣,妹紅如此的惦記一個男人是好事還是壞事?
 
 
病要好得快要準時吃藥,傷口藥癒合的快要乖乖休息,這個簡單的道理,雲遙再清楚不過……
 
「必殺!波o拳!」輝夜一邊激動的念著遊戲角色的招式一邊快速的操作搖桿。
 
「太小看我了,公主殿下。」帝一邊毫不退讓的按著按鍵控制角色:「看招!x龍霸!」
 
兩名少女很不客氣的將雲遙的身體當成桌子,頭上頂著一台河童製的電視,胸口更是放著一台外界的xbox的主機。
 
鈴仙在一旁不知所措的看著雲遙的慘樣,不過有口難言,畢竟這是公主給他的懲罰。
 
『竟敢想偷窺我們入浴!?鈴仙就算了!我要罰你這幾天當我的電玩!』
 
嗚嗚……公主殿下,她也不想被人偷窺啊,對於當時輝夜說的話,鈴仙可是相當的介意。
 
當下雲遙還以為是要陪輝夜當打電動,沒想到竟然是叫他當大型的電玩機台……
 
兩隻手上放著大型搖桿,兩女分別坐在前面拼命操作。
 
永遠亭的天花板──
 
悄悄的打開天花板的夾層,藤原妹紅黑著一張臉瞪著下面玩得愉快的雲遙一行人。
 
哼哼……這次躲在天花板就不會被什麼莫名奇秒的藥給潑到!
 
妹紅齜牙裂嘴的看著愉快的輝夜,從懷中拿出一個畫著骷髏頭圖案的罐子。
 
「嘿嘿,這是我從藥師房裡偷來的毒藥,輝夜也讓妳嘗嘗吧!」轉開蓋子正要倒下的妹紅臉上盡是黑暗的笑容。
 
轟──!
 
雲遙受不了的一把起身,身上的電視跟電玩全部全部掀倒在地,正要開口罵人,眼神不小心與天花板的妹紅對上。
 
「呃……」
 
「雲遙先生你在看什麼啊,公主現在很生氣,嗯?妹紅小姐?」幫忙扶起被雲遙一口氣掀飛的輝夜,鈴仙順著雲遙不對勁的目光看去。
 
尷尬的停下手中的動作,妹紅紅著一張臉,雖然她現在整張臉是黑的看不出來。
 
乾脆一不做二不休,妹紅表情一變惡狠狠的朝著雲遙潑去。
 
「去死吧!你這殺千刀的雜工!」
 
雲遙驚恐的看著天上落下的藥物,腳還沒邁開身子卻先動了,背部後方一名嬌小的少女雙腳飛踢他的背部,兩人正好躲開了妹紅的毒藥。
 
帝生氣的踩在雲遙的頭上:「帝差點就能打贏公主殿下達成100連勝的,你這該死的雜工!」
 
「只差一點!」
 
「什麼東西只差一點啊?」
 
「就是差點就能對那個雜工復仇的說。」
 
「這樣啊……」
 
妹紅抖了一下緩緩轉看過頭去看著跟她對話的人,上白澤慧音頭上掛著蜘蛛網,灰頭土臉的微笑看著妹紅。
 
下一秒,永遠亭的天花板被人撞出了一個大洞,頭昏眼花的妹紅從上面整個人掉了下來。
 
看著朝自己方向落下的妹紅,帝很沒良心的將雲遙轉了過來正面朝上。
 
「哎呀!」一手掩著小口,用頭錘撞妹紅的慧音驚呼了一聲。
 
妹紅跟雲遙瞪大了雙眼,兩人的嘴唇近在直尺,雲遙的雙手推著妹紅的身體。
 
鈴仙用雙手遮掩住自己的臉龐,實際上是紅著臉從指縫之間看著這一幕。
 
輝夜看著這副景象,心情頗差的就要上前去拉開兩人,不料帝一個助跑高高跳起。
 
「親下去吧!」
 
「好險!」匆忙之急,雲遙瞬間偏頭,妹紅的臉龐撞上地板。
 
地板上的白髮黑面孔的少女語氣冰冷的問:「你還要抓多久?」

感覺懷中一陣燙,雲遙這才發現他的雙手放在不該放的地方……
 
帝一臉可惜的摸樣,還沒說自己的感想就被鈴仙跟輝夜一把拖走。
 
慧音跟著隨後出現的永琳一臉苦悶的離開。
 
她們無一不例外的臨走之前深深用著可憐的目光看著雲遙。
 
「等等……妳們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妳們要逃跑啊啊!?」
 
「燒成灰燼吧。」
 
「……嘎?」
 
不死「火の鳥.鳳翼天翔」

沖天的火柱包含雲遙在內一切都將燃燒起來,妹紅遮著一張臉急急忙忙的跑走,只剩下變成黑炭的雲遙在原地。
 
「我是招誰惹誰了……嗚嗚…」吐出黑煙,雲遙流下悲憤的淚水。
 
好在…妹紅沒有要燒死他的打算,這都是些輕微的燙燒,但這也延長了雲遙離開永遠亭的日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043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Project 系列

留言共 1 篇留言

kevin9852012
[e21]診可連~

02-16 2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想入リ]《東方幻劍塵... 後一篇:【小說】《愛卡少年與決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