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周邊】哆啦A夢竹蜻蜓風扇(偽開箱)

狙擊手小楓 | 2013-02-16 01:04:08 | 巴幣 4 | 人氣 387

這篇偽開箱文原本是寫於101年11月,目的是為了不讓當月份開天窗,後來因為想通了一些事情,所以決定暫停更新,這篇偽開箱就這樣被我放了3個月,雖然活動已經結束很久啦!但是寫了不分享也蠻可惜的,所以還是決定讓這篇文章重見天日(?)關於哆啦A夢竹蜻蜓風扇的情報,曾經有巴友發表過,在此就不贅述↓(參閱)
【情報】[台灣] 哆啦A夢誕生前百年限定! 7-11竹蜻蜓風扇
 
會寫這篇偽開箱除了上述原因之外,也是想藉此與提供我點數的同事及朋友們致謝!由於我本身沒有逛(?)7-11的習慣,所以點數全部都不是我取得的,我只負責收集(汗);另外,值得一提的是2012年是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對於哆啦A夢的粉絲而言,各方面都是相當值得紀念的,相較於無嘴貓我還是愛藍貓多一點(笑)。
 
雖然我去換的時間點隱藏版哆啦美已經推出了!但還是換到浪漫粉哆啦(粉紅色款),不過比起黃貓我還是喜歡藍貓!如果換到搖滾黑哆啦(黑色款),我應該會再去換一隻吧(汗);剛到手的時候我曾經用手機幫粉哆啦拍過照,但效果蠻糟糕的!個人推測是光線問題?所以重新用數位相機拍一次,希望大家會喜歡!
 
▲浪漫粉哆啦全貌
 
▲與盒子合照的浪漫粉哆啦
 
▲隨盒附贈兩顆4號電池

▲據說風扇有在轉的浪漫粉哆啦
 
▲浪漫粉哆啦的背面有誕生前100年的字樣
 
實際把電池裝上去之後會發現風扇一點都不涼,我擁有的另外一款哆啦A夢造型風扇還比較涼(汗),不過對於拿來收藏的我而言,除了確認風扇有沒有故障以及拍照之外,平常並沒有真的拿來當風扇使用!所以風扇不涼其實也還好(咦)。最後再次感謝提供點數給我的同事及朋友,以及讀完本篇文章的你,你們的支持是我繼續收集哆啦A夢的動力(喂)。

創作回應

本物の東
原來哆啦A夢還有粉紅色的[e11]
2013-02-16 09:27:04
狙擊手小楓
嚴格來講哆啦A夢是沒有粉紅色的,
但周邊做成粉紅色也不會有人抗議而已!
哆啦A夢原本應該是黃色因為掉漆變成藍色(底漆的顏色)[e8]
所以哆啦美才會是黃色!
2013-02-16 15:28:2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