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神之烙印-末世戰記 設定文:騎士院

作者:巴肚妖│2013-02-16 00:42:12│巴幣:0│人氣:195
神之烙印-末世戰記

騎士院:


負責考核與審定騎士階級的院所,追朔其歷史已有五百年的歲月,與教會擁有同等的地位,在各地皆設有騎士分院,總院位於大陸東北方的法蘭斯王國。

騎士:

勇敢、忠誠和榮譽的象徵,具極高的社會地位,每一位騎士都要以騎士精神作為守則。

遵行俠義精神,效忠於國王、保護教會和婦孺、鋤強扶弱以及奮勇作戰等。

都需經過騎士院考核,才能夠成為騎士


騎士精神:

個人身份和榮譽的注重,講求風度,精神文明和外貌舉止,崇尚精神理想並尊重婦女。

八大守則:

謙卑禮貌,崇尚榮譽,勇於犧牲,英勇無畏,憐憫弱者,誠實守信,執著精神,大公無私。

精神規範:

保護老弱婦孺。

為公義而戰以對抗不平與邪惡。

熱愛家園。

為防衛敵人而冒死犯難。

騎士階級:


黃十字騎士:

騎士階級中最低階,但要通過其考核並不容易,需先接受身家調查以及劍術、騎術、學識等考核,方能擁有騎士之稱號。

藍十字騎士:

相當於階級中的中等騎士,其考核比起黃十字騎士要難上好幾倍,每十人中只有一人才有可能考上。但成為藍十字騎士者,都是騎士中的佼佼者,皆會被國家網羅,受到重用,擔綱大任。

紅十字騎士:

騎士階級中的上位者。已是菁英的藍十字騎士中,再次進行一次更加嚴苛的考核。不但要求高為高尚的道德修養、高強的劍術造詣,甚至對兵法、經濟、國家的運籌等都必須有相當深入的見解。至今獲得此階級的騎士,全大陸加起來僅僅只有6名。

琉璃十字騎士:

由騎士院頒給王室的騎士稱號,本身只具象徵意義,並不用通過騎士的考核。

白十字騎士:

凌駕於所有騎士之上的最高位者。首先要擁有一項傲人功勳,並通過騎士院上等評選,完成一連串近乎變態的考核,最後還需獲的院長及其他紅十字騎士的一致認可,才能夠獲得的最高榮譽。用九死一生來形容一點也不為過。目前全大陸只有三人獲得此稱號,人們將他們稱為三騎聖。


十字軍團:

騎士院的自衛軍,負責守護騎士院的安全,以及騎士精神的維護。由藍十字騎士中挑選出的符合資格的騎士,組成一批大約百名的軍團。擁有逮捕違反規章的騎士的權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034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設定文|騎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215001778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小說】Angel ... 後一篇:【同人小說】Angel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