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幻想入リ]《東方幻劍塵》54.人道之戰,魂魄之劍對鳳凰之火

作者:萌筆│2013-02-16 00:04:05│巴幣:4│人氣:444
後記:

給個面子,先不要往下拉咩XD

淺談追風子,其實說真的在整個跨時空篇,他應該算是原創角色中的好人,生命妒惡如仇的他不能忍受人類與妖怪的相處,但是要他去殺害手無寸鐵的人又不太辦得到。


只是師門的使命感逼的他不得不這麼做,至於怎麼會演變到預告之後的事情就請看下篇了。

跨時空篇三大對決,一是雲遙VS妖忌/二是妖忌VS追風子/三是雲遙VS出塵子,已經寫完兩篇了,不知道各位看官感想如何?

第一場除了是妖忌的開場秀之外,也是鉛筆首度嘗試非彈幕的對戰描寫,第二場鉛筆主要想表達的是原創設定。

二重獨我,除了可以將靈力強化爆發外,更能引出法寶所有的特性,例如:雲遙的星塵梭。

不過比起出塵子與失憶的雲遙的樸實的運用,追風子可以說是原創中二重獨我的第一人。

也是鉛筆第一次描述非肉搏方式的彈幕戰,基本上整篇看看下去,兩人都幾乎沒啥碰到對方(妳破梗拉)。

當然也有談輪到人道方面的問題,下回就會做個交代及夢時空的角色再登場,同時第一個便當也要送出去了。



看到眼前的男人,追風子也不禁退了一步,其他仙武弟子更是噤聲不語。
 
赤裸裸的殺氣直逼他們而來,與之相比的是不容他人忽視的靈力。
 
「誰都不要插手。」追風子的靈力猛的昇高:「其他人去捕捉妖精與騷靈。」
 
「二師兄……這個男人太危險了,我們不能只讓你一個人與他戰鬥!」雖然懼於妖忌的殺氣,但是其他弟子還是紛紛抱拳說。
 
其他弟子不能理解,但是追風子卻不是笨蛋,從頭到尾妖忌的靈壓就只壓在他身上,森森的寒氣也只對他來。
 
顯然沒有將其他仙武弟子放在眼裡,絕對的狂妄。
 
「都給我退下!」話聲一落,追風子手中的羽扇頓開。
 
兩扇交叉一揮,依附火焰的扇子隨即撞上紅色的刀鋒,白凰扇與魂魄雙刀首度交鋒。
 
靈力對靈力的碰撞,火焰引起的熱風在兩股靈力的肆虐下爆散開來。
 
首當其衝的妖忌看都不看迎面的爆風,腳下一懸對上追風子敲擊下來的扇首。
 
──碰!
 
抓著琪魯諾與卡娜的衣領同時一退,妖忌臉色不變的單手收刀,蓄勢待發的半靈化身人形。
 
半靈化身與妖忌相形的體型,雙手扛著樓觀長刀用力一揮。
 
人鬼-「未來永劫斬」
 
水平一斬,直接將撲上來的仙武弟子盡數逼退。
 
追風子闔扇看著自家弟子吃力招架妖忌的斬擊。
 
「閣下,為何要阻饒我們?」

挑了挑眉將兩女放下,妖忌面無表情的問:「這裏的人類與妖怪無關,為何要攻擊這裡?」
 
從幽幽子小姐給他的信息得知,眼前的書生打扮的男子所帶領的弟子是前來消滅人里的。
 
「你身後的騷靈與妖精,好像不能這麼說。」追風子絲毫不退讓的看著妖忌:「不管這個村落是否與妖怪有關係,我都要帶走這裡的人類。」
 
「然後直接殺死他們這些手無寸鐵的村民嗎?」
 
妖忌的厲聲詢問,追風子沉默以對,很顯然這是事實。
 
「太可笑了,枉費仙武閣自稱保護人民的名門正派。」
 
妖忌看都不看,半靈自動的替他擋住了一名弟子的偷襲。
 
一名弟子拿著大刀咬牙切齒的看著妖忌:「你這不人不鬼的妖孽,我不准你侮辱我們的師門。」
 
妖忌冷眼斜看,對他而言眼前四名二重境顛峰的弟子根本不足以成為威脅。
 
同樣的二重顛峰,這裡對他唯一有威脅的就是他對面做書生打扮的藍衣男子。
 
很直接的,半靈的尾巴挾著樓觀的刀柄將那名弟子敲飛了出去,其動作之快讓那名弟子無法反應。
 
一個悶哼,那名弟子倒飛回去躺在追風子的身旁。
 
沒有理會自己師弟的哀嚎,追風子瞇起了眼睹:「為什麼你很了解仙武弟子的戰鬥方式?」
 
一瞬間就看穿了妖忌的動作,妖忌的半靈敲的位置不是別的,就是仙武閣與兵器法寶相連的靈力相連的靈絡。
 
硬生生打斷那名弟子與手中兵器的連繫,造成其靈力的混亂而讓他吐血而回。
 
「擁有二重境的靈力,卻沒有二重境的境界。」妖忌淡淡的說:「真不愧是仙武閣的精英弟子啊。」
 
其餘三名弟子怒色的看著妖忌,卻沒有吭聲。
 
這也就是妖忌將他們四人不放在眼裡的原因,與雲遙和眼前的男人相比,那四人的境界遠遠差他們一大截。
 
的確是同等級的力量沒錯,但是對武器及法寶的體悟不同。
 
雲遙的悟性是妖忌見過最可怕的一個,對劍的體悟絲毫不他差多少,至於法寶的運用更是讓他吃了相當大的苦頭。
 
「因為我剛剛才跟貴門一位無名的弟子戰鬥過。」一手制止想開口的卡娜,妖忌直視著追風子:「他不比你遜色多少,說不定還超越你更甚。」
 
「哦……那我還真想見識一下你口中那位無名的弟子。」追風子雙手一攤,手上握著的兩把羽扇頓時一開:「你沒辦法同時擋住我及保護這個村落。」
 
左手為凰,右手為鳳,一大一小的扇子散發攝人的熱氣,其中最特別的莫過於整把扇子中央的紅色鮮羽,突兀的一點紅點綴在其白色天絨之中。
 
仙武閣歷代人傑輩出,收納的奇珍異寶不在少數,藉由本門的煉器手法能造就出千變萬化的法寶,又配合其二重獨我的特性,將其器物發揮到最大極限。
 
「神獸鳳凰的羽毛……仙武閣連神獸的異寶都有嗎……」妖忌的臉上出現變化,身後方的琪魯諾更是害怕的捲縮起身子。
 
「也只有封道號的仙武閣弟子才有資格修煉製靈術,所以那位無名的弟子不可能戰勝得了掌門師兄的烏木金箭。」
 
追風子很早就察覺到神社那邊的戰鬥,他雖然對出塵子的孤身戰鬥頗有微詞,但他還是相信出塵子絕對不會就這樣敗在一個來路不明的弟子身上。
 
四名仙武閣弟子緩過勁來看著對峙中的追風子與妖忌。
 
「仙武弟子聽令!將這裡的居民全部趕出來……不服從者……」看著對面的妖忌越發越嚴峻的目光,追風子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追風子用力的咬著自己的下唇,生鏽的鐵味流入自己的嘴內,但是這個痛苦他還是得承受,他很清楚不能再發生之前的悲劇了。
 
「───殺!」
 
殺字一斷,四名弟子分別朝人里的四個方向飛奔而去。
 
相對於追風子的痛苦猶豫,他們只是麻木的執行師門的命令,並不是他們絕情沒有人性,而是他們清楚的知道不這麼做,只會增加更多的悲劇。
 
仙武閣的每一位二重境弟子歷練過的,絕對不是他人所能想像的。
 
殺與不殺,人類與妖怪的廝殺對他們而言是再熟悉不過的。
 
 
沒有再次阻止仙武弟子的動作,妖忌只是用力伸手琪魯諾與卡娜推開。
 
「卡娜,帶著這個冰精逃走。」冷漠的說完,魂之半靈飄在一旁,妖忌接過樓觀長刀:「我沒辦法顧及到妳們,就連人里我也只能做大的極限。」
 
瞪大了眼睛,騷靈少女顫抖的問:「您……要我拋棄這個村落逃跑嗎?」
 
「對妳來說,這個村落應該沒什麼好留戀的吧。」
 
沒錯,對卡娜來說這個村落確實不值得留戀,雖然她誕生於這裡,但是她對這個自私自利的村民一點感情都沒有。
 
唯一值得她留戀的只有一個人,只是那個人是絕對不會拋棄她所最愛的故鄉的,即使這個故鄉已經不再接納她。
 
琪魯諾雖然發抖,但目光還是徘徊在一人一靈身上。
 
「大…大妖精!要……要救大妖精。」琪魯諾噙著淚水拉著妖忌的褲裙:「你不是很強嘛…求求您幫琪魯諾去救大妖精好不好?」
 
小臉落下的淚水化做冰霜落下,與之淚水相稱的是妖忌絕對冷酷的臉龐。
 
「辦不到,幽幽子小姐的命令是保護人里,不要讓大量的死亡造成冥界的混亂。」
 
狠狠的拉開琪魯諾的手,妖忌頭也不回的續說:「救妳本就是個意外,我不會為了節外之事,而棄幽幽子小姐的命令不顧。」
 
卡娜不忍心的看著琪魯諾絕望的表情,從琪魯諾一身狼狽的模樣來看,很清楚的知道她跟大妖精遇到了怎麼樣的遭遇。
 
只是她沒辦法幫琪魯諾求情,也沒那個資格,能夠說動魂魄家之人的只有僅次於閻羅王的那個存在。
 
她所能做的就是完成大妖精的心願帶著琪魯諾離開。
 
「……不要!」琪魯諾一把掙脫了卡娜遞來的手:「從琪魯諾有意識以來,大妖精都一直陪伴在琪魯諾身旁……」
 
小小的手緊緊的握住,冰晶的翅膀不在顫抖,下定決心的光芒從眼中閃耀:「───琪魯諾自己去救大妖精!」
 
一時之間被琪魯諾的氣勢給震的來不及反應,看著帶著冰晶的翅膀就這麼從眼前飛走,卡娜心中五味陳雜。
 
一方面對於琪魯諾的舉動感到不自量力,另一方面卻很羨慕琪魯諾會有這樣的勇氣,以及……一個明確的目標,而她只是一個毫無目的的騷靈……
 
「──還不走!」一聲暴喝打斷了卡娜的思緒。
 
魂魄妖忌立於她的身前,一隻巨大的火鳥被他擋在前面。
 
知道自己留在這裡只會成為妖忌的累贅,卡娜迅速的離開原地。
 
眼下不是思考自己的事情的時候,看著擋住火鳥的妖忌一眼,卡娜朝著仙武弟子離開的方向追去。
 
如果事情真的如妖忌大人說的那樣,那麼她最重要的人絕對不會漠視不管。
 
……小兔,妳可千萬不要做傻事啊!
 
 
直到確認卡娜與琪魯諾的氣息消失之後,妖忌毫無困難的一刀敲散火鳥。
 
「看不出來,你還蠻善良的。」追風子嘲諷的說著:「你是故意對那個小妖精說的吧,因為我的法寶會硬生生抹殺掉她的存在。」
 
鳳凰之火本來就是能焚盡一切的火焰,更不用說是大自然所生的冰精。
 
琪魯諾只要留在這裡多一刻,她的小命就有隨時被鳳凰之火蒸發的危險,永遠沒辦法恢復原狀。
 
「拿出你的實力吧,就讓我見識一下能操控鳳凰之火的人到底有什麼能耐。」妖忌的樓觀長刀一指:「那位無名且能與我不分勝負,你是否有比他更強的力量。」
 
追風子微微一笑:「看樣子,我好像被你小瞧了。」
 
嘴角露出一個弧度,這是他獲得白凰扇以來第一次被人小瞧,饒是他的掌門師兄也不敢小瞧鳳凰之火的威力。
 
瞬間,兩人同時出手。
 
幾乎時間來到半空,兩人揮舞的速度不分上下,追風子展現了他匪夷所思的控制技術,跟妖忌的近身對轟絲毫不落下風。
 
扇刀交錯,兩人再次爆退。
 
「仙武閣首席弟子,二重境顛峰─追風子賜教!」白凰大扇一闔,白鳳短扇一開,擺出了架式,二重境顛峰靈力爆開!
 
「侍奉西行家之庭師,魂魄家現任當家,半人半靈─魂魄妖忌。」沒有絲毫大意,半靈拿白樓,妖忌拿樓觀擺出暝斬。
 
妖忌主動出擊,從追風子的法寶就能看出他不擅長近身戰鬥,更何況早先之前與無名的戰鬥,讓他摸透了仙武閣的戰鬥方式。
 
凜冽的火焰從扇子上燃起,面對直衝而來的妖忌,追風子就只是扇開鳳扇,腳下踩著不知名的步伐,或者說是一種舞蹈,隨著扇子的擺動,火焰跟著搖曳。
 
妖忌頓感不妙,但腳步來不及停下。
 
二重靈爆-「鳳華舞焰」
 
追風子的第二把凰扇緊跟在後扇開,二重的火焰形成漩渦直接將妖忌吞了進去,超高溫的焰風直吹。
 
沒有在漩渦中坐以待斃,妖忌雙刀一疊,紅色的執妄劍霎時劈出,然而更烈更兇猛的火焰將雙刀扼殺在內,追風子加快了舞蹈的節奏。
 
妖忌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對手,相比較雲遙的簡單無巧的攻擊,追風子走的是複雜的攻勢,他的各種反應都及不上追風子的應變。
 
活這麼久以來,妖忌第一次遇到這種力與技並存的對手。
 
面臨招式的選擇的時候,妖忌被迫在追風子的領域內不斷展開對攻,飄忽自在的火焰時而兇猛,時而迅猛飄逸的柔和,兩種截然不同的特性融合在內。
 
這是追風子最得意的殺法!
 
稍微一分神,妖忌吃了一記鳳扇扣首,整個人被擊出漩渦,剛剛他想用半靈一架,鳳凰之火是所有靈體的剋星,讓妖忌不敢冒險行之,只能硬生生吞了這記。
 
二重靈爆的攻擊縱使沒有強化,這一擊也不是普通人能承受的,額際緩緩流留下鮮血,妖忌臉色痛苦的摸著頭站了起來。
 
追風子一擊得手之後沒有追擊,近身戰鬥不是他的強項,更何況他知道剛剛是妖忌太大意才會被他的焰舞給捲進去。
 
「不要把我當作一般的仙武閣弟子比較好,我的二重獨我可沒這麼簡單。」雙扇一收,追風子迅速一開一闔劈了出去。
 
靈爆-「鳳凰一焰」
 
巨大的火鳥張牙舞爪朝著妖忌直線飛去,攝人的高溫將地面烘烤至黑。
 
妖忌看都不看火鳥一眼,接觸的瞬間火鳥化成兩半從旁掠過,鎗鏘的一聲,白樓不知道什麼時候回到鞘內。
 
瞬間追風子的身形暴退,原地頓時出現一道巨大的裂痕。
 
恐怖的速度!
 
慢條斯理的緩緩擦著額際的鮮血,妖忌幾乎忘記流血是什麼樣的感覺,成為半人半靈以來他都快忘記他還有一半是人類。
 
沾滿鮮血的右手握上白樓,迅雷不及耳的手臂甩動,攻擊速度到駭人的地步,鎗鏘一聲,直接斬向追風子的所在,而追風子則是再度一退側閃。
 
獄界劍-「百二由甸一閃」

手中的鮮血滲入白樓的刀鞘內,藉由血液的潤滑來抵消磨擦達成神速的拔刀一斬,白樓最速的一刀。
 
不過這還不是妖忌的極限,追風子的第二個舞蹈已經開始舞起。
 
二重靈爆-「鳳凰九舞.其之壹躍」
 
白凰扇一開一闔節奏瞬變,每一步每一伐都是那麼輕靈脫俗,火焰彷彿是追風子最佳的配樂,化作鳳凰昂首展翅。
 
半靈一頓,妖忌一停,白樓反手,樓觀翻轉,六刀連綿不斷斬鳳火死角。
 
六道劍-「六根清淨斬」

追風子的舞蹈沒有斷,鳳形硬生生被刀鋒削弱,六根清淨斬刀刀都是朝著一擊致命的位置去的。
 
看都沒有看,腳步一換,看似危險的刀勁其威不在,因為他的舞更快,追風子如同女子般的娥娜多姿的曼妙,瞬間躲過致命的刀勁,而現在輪到妖忌危險了。
 
二重靈爆-「鳳凰九舞-其之貳展」
 
鳳凰之火展翅迎拍,道道火焰橫縱交錯飛去形成綿連火網,這是追風子故意回敬妖忌的六根清淨斬。
 
可是面對這攻擊,妖忌沒有逃避而是迎了上去,遇上這種沒有死角的絕殺攻擊,唯有置生死之地而後生才是唯一的生路。
 
──刷刷!
 
天界劍-「七魄忌諱」

魂魄雙刀倒行逆施,樓觀刺擊,白樓斬擊,七種變化的軌跡護住妖忌周身,硬生生突破火網。
 
距離追風子五步之遙,妖忌眼神一凜迴身收刀,神速一抽!
 
──波!
 
白樓先至,樓觀後劈,鳳形的焰翅頓時消散,和……
 
追風子闔扇敲擊,燃起鳳凰之火的扇子從兩旁劃向妖忌的兩側。
 
──轟!
 
半靈與妖忌勉強用手擋住,兩人強大的靈力首度交鋒。
 
追風子沒有退去,左手凰扇猛然一竄,惡火欲吞噬半靈,右手鳳扇一個打開,緊跟著炎風一扇。
 
兩個重音,兩人幾乎同時中招。
 
拼著右手廢掉的危險也要護著自己半靈,妖忌左手撤刀一抱,右身大開,炎風毫不留情的焚燒他的後背。
 
追風子臉色鐵青的捂著腹部後退一步,一抹白色的尾巴捲住樓觀刀鞘刺在他柔軟的腹部。
 
「有這樣的劍術……為何閣下還願意化做這不人不鬼的模樣。」追風子喘不過氣的看著妖忌。
 
「力量就是要用在值得自己守護的事物上。」妖忌撕開了自己的衣襬包紮在自己的後背上:「難道仙武閣除了一昧的殺戮就沒有理應守護之物嗎!」
 
「當然有!」站直了身軀,追風子大聲答道:「仙武閣本就是為了保護無辜的百姓不被妖魔鬼怪殺害而成立的!」
 
雙刀柱地,妖忌嘲諷的說:「那你現在的所做所為算什麼,追風子?」
 
語塞,追風子沉默。
 
「難不成你們認為在這塊土地上生活的居民不算無辜百姓嘛!?」
 
「我的確是接到掌門師兄的命令要屠殺所有與妖怪有關的居民,但不這麼做的話……」
 
白凰扇一展,鳳凰之火熊熊燃起,追風子一臉痛苦的訴說:「因為在十五年前,就因為本門的一個疏忽,讓妳們口中所謂的妖怪賢者,殺了一個縣內無數的百姓。」
 
妖忌皺眉,這是他第一次聽說八雲紫在外界的事情。
 
「我這是在阻止悲劇發生啊,半人半鬼的劍客!」追風子咬牙的說:「因為當時的那個妖怪混跡在百姓之中逃走……」
 
「然後呢……」
 
「哼哼哈哈……都被殺了…包含掌門師兄的家人在內,那個縣內除了孩子以外的所有成人都被一個金髮的妖魅女人所殺,而那個女子就是妳們口中的妖怪賢者,八雲紫!」
 
竟然有這種事,妖忌雖然驚訝,但馬上隨即恢復冷靜,就他的認知那個女人不會平白無故的濫殺。
 
「所以寧可濫殺,也不願放掉任何一條漏網之魚?」
 
「沒錯,為了保全多數了的性命,只能犧牲少數人!」
 
「你認為這樣是正確的嘛!回答我!」妖忌不能苟同的舉刀一指:「就因為這樣他們就不是妳們所應保護的對象嘛!」
 
追風子緩緩踏出步伐:「沒有在外界見識過地獄的你,懂些什麼?」
 
「你有見過妖怪當著孩子的面活生生吃掉父母的場景嗎?你有見過妖怪殘忍玩弄人們之後的凌虐嘛!」
 
直直站到妖忌的面前,追風子針鋒相對的問:「妖吃人,人滅妖,天經地義的事情,這種悲哀的循環所造就的血債,你有辦法解決嘛!」
 
追風子轉身一退:「為了將這循環所產生的仇恨降到最低,這就是仙武閣的做法也是我們的正義……」
 
一直久未出聲的妖忌開口了:「儘管如此我還是不能認同,這種做法竟然是你們所謂的的正義!」
 
「分出勝負吧!仙武閣的追風子。」妖忌深吸了一口氣,雙刀緊握在手,畢生最強的靈力炸開。
 
「……求之不得,就讓你見識真正的鳳凰九舞吧,半人半鬼的劍客。」雙扇一開,凰凰初現,追風子的靈力催生至頂峰。
 
這是妖忌的首次嘗試,也不得不試,因為追風子的鳳凰九舞給他的壓迫感就是這麼無比危險。
 
兩道暝斬!
 
除了面對掌門師兄的製靈術與烏木金箭的合擊,這是追風子首次對妖怪以外的人舞出完整的鳳凰九舞。
 
刀動,舞隨。
 
兩人最後的殺招蓄勢待發!
 
 
與此同時──
 
時空通道內的某艘大船,船的外觀開始漸漸發生變化。
 
「白河,捕捉到了嘛!」紫色長髮的少女緊盯著儀器不放。
 
帶著水兵帽的少女不斷的迅速瀏覽資訊,最後視線停留在某個數字上:「找到了,理香子!」
 
「留琴!」
 
「理香子,夢想號各機械功能正常沒問題。」電子化的聲音有條不紊的回答。
 
理香子點了點頭,然後一邊看向艦橋上一位披著披風的女子。
 
女子轉過身來,微微一笑:「朋友有難總不能見死不救吧?」
 
「真是受不了妳,夢美。」理香子無奈的嘆了口氣:「後果怎麼樣我可不管哦。」
 
說是這麼說,理香子暗暗的咒罵著不在這裡的雲遙。
 
那個笨蛋,手飾被破壞,你不就回不去你的未來了嗎!
 
「準備開啟時之門!」白河雙手迅速在鍵盤上操作:「理香子,快來幫忙!」
 
理香子站至白河的身旁,雙手拉過另外一組鍵盤敲打:「留琴,進入倒數!」
 
核能人造人的女僕點了點頭,雙眼緊盯著銀幕上數字開始倒數。
 
「五…四…三…二…一!」
 
「目標,幻想鄉!夢想號啟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033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Project 系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想入リ]《東方幻劍塵... 後一篇:[幻想入リ]《東方幻劍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