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百合勇者與蘿莉魔王》從16話開始將進入第三個篇章--「魔導籠鳥篇」了唷!

作者:百合コンの玥炭│2013-02-15 22:05:59│巴幣:18│人氣:306
首先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百合勇者與蘿莉魔王》從16話開始將進入第三個篇章--「魔導籠鳥篇」了唷!
 
  
  
這邊稍微透露一下這篇章的劇情吧~
不用擔心,雖然說是透露,其實也只是將之前小說中預先埋好的伏筆拿出來,喚醒大家記憶
那麼,要開始囉~
 
  
  
第03話,這段是黎跟塔芙在得知阿爾托爾要進攻魔王城,在那之後的對話
  毫無理由的受到討伐,毫無理由的被奪去幸福……黎也不是不能站在魔王的立場設想。
  一群被名望、利益、私慾驅使的人們,僅僅有著一些功績,就打著「勇者」、「英雄」的名義胡作非為,沒錯,就像當年的「他」一樣。
  本來,我是應該怨恨這一切,怨恨這價值觀的,卻在什麼時候漸漸接受了這些?
  不對,並不是接受。
  我無法反抗--那時候也好,現在也是,我都只能在這價值觀之下忍氣吞聲。
  但是她卻……
  「我們去阻止他們!」
  --說出了這樣的話。
  要是那時候,要是我能早點遇到她,她是否也會為了我阻止那個男人呢?
  如今說什麼都已經太遲了。
  「……是啊,已經來不及了。」
  黎抬起低垂的頭,用抑鬱的口吻說著:「他們早在幾個月前就出發,現在大概已經到魔王城周圍,不可能趕上了。」
  「但是……!」
  看著塔芙難過的挫折表情,不知為何,黎有點想笑。
  --含有淚水味道的笑容。
  什麼也無法改變。
  什麼都已經太遲了。
  這種無力、絕望、落寞,就和當年的黎相同。
  差不多該放棄了吧?
  放棄這種無法改變的命運。

    
  
  
  
接著是07話,黎跟海棠被崔格攻擊,猨翼山山頂陷入火海時黎的自述
  猨翼山的山頂化為了火場,視線中除了火光以外什麼也看不見。
  天空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濁黑的煙幕。
  「……」
  黎發出了數個無法結成語句的低鳴。
  火。
  眼前的景色勾起了黎所不願意回想起的記憶:「那個人」來了,脅迫、暴力、恐懼……血,■■被奪走了,■■■■死了,被「那個人」殺了,■■
■■不是罪惡,罪惡的是「那個人」!但是為什麼?為什麼死的是他們?為什麼受到火刑的是他們?
  「不要……」
  明明聽說猨翼山的崔格不強的,應該能贏的,不就是隻弱小的崔格嗎?海棠的水魔法應該能輕鬆戰勝的啊……
  「不對,不應該是這樣的!」
  不要,我不要海棠死掉!■■跟■■都離開我了,連海棠也要離開了嗎?
  我……討厭火。
  我……討厭自己。
  正因如此,我才只能是火魔導士。

  
  
  
  
同樣出自07話,海棠與黎同調時,海棠所看見的 黎的過往
  火光。
  那是個照亮夜空的無情火焰,被焚毀的不是什麼建築,而是兩個人類,活生生的人類。
  女孩只是靜靜地望著,靜靜地、靜靜地……
  看著自己的■■被火刑致死。

  
  
  
  
最後,09話為了海棠而丟下與露芙樂絲對峙的塔芙,脫離戰線時,黎的內心自白
  不斷不斷唸著「對不起」,黎抱起海棠,頭也不回的逃脫--她不能回頭,讓人看見她的淚水。
  對不起、對不起……
  又一次,她背對著自己的同伴逃脫。以前,黎也做過相同的事。
  ……對不起,塔芙。
  ……對不起,小末。
  九年前,黎捨棄了那孩子,自私的逃離。
  九年後,黎捨棄了同伴,再次重蹈覆轍。

    
  
  
  
 
 
 
把這些加以整理後,就大概知道「籠鳥篇」的劇情了吧 > .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032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勇者與蘿莉魔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u1116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百合勇者與蘿莉魔王 第1... 後一篇:想對角色(高雄、海棠、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