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劍與槍‧首部曲 拾章 無聲無息的隱形戰艦

作者:黑衣大閒者LKK│2013-02-15 19:46:33│巴幣:6│人氣:411
 
 
  蔚藍的天空,雪白的雲朵,對於生活在小村落裡頭的人們而言,這是再平常不過的好天氣,這種沐浴太陽光的感覺,更是讓他們覺得自己正活在大自然的恩惠下。
 
  為了自己的肚皮,村民們努力的種植稻米,一天揮灑的汗水自然不在話下,但他們卻心甘情願,一切都是為了自己、為了家人。
 
  然而,卻有一艘高科技的巨大戰艦,無聲無息的從他們高空經過。
 
  這艘黑色戰艦全長200公尺,外頭配備著許多砲塔以及機槍,建造在甲板上的類似整艘戰艦的指揮所周圍也配備著眾多武裝,戰艦後頭的螺旋槳正高速的轉動著,它飛過位於巴布多大門南方約十公里處的小村落,筆直的朝著西方飛去。
 
  但說也奇怪,當這艘巨大戰艦飛過時,底下的眾人們、甚至是駐守巴布多大門的士兵卻沒有任何的反應。
 
  而座落於黑色戰艦甲板上的指揮所,如今它大門緩緩敞開,一個帶著魔術帽、配掛著單框眼鏡的白色長髮男子緩緩走了出來,而他後頭跟著一個穿著禮服、有著碧綠色長髮的女子,這女子的脖子左側上有著「IX」的符號。
 
  兩人緩緩走進甲板,棕色的甲板上有著一條蛇頭尾圍成圈、而圓圈中間有一個眼球的符號,而這符號正是「蛇之目」組織的象徵紋章。
 
  「呵呵呵,」男子位在甲板的最前端,他敞開雙手,笑道:「這就是蛇之目多年來研究古代遺物所獲得的成果,黑色隱形移動式要塞『潛蛇』啊!果真是巨作,妳說是吧?蕾拉。」
 
  男子望著高空大笑道,他身上所穿著的白色西裝也隨著風飄舞著,後頭的女子勾起了一抹微笑不語。
 
  此時大門又再度敞開,帶著鴨舌帽的男子從裡頭走了出來,白髮男子收起雙手,側過頭看向「紅鐮」,他勾起了一抹陰險的微笑。
 
  「我的實驗品一號實力如何?『紅鐮』克里恩?」
 
  「……」克里恩並沒有回答,但臉上的表情煞是不爽。
 
  但白髮男子並不在意,而隨後從裡頭又走出了一名穿著大衣、銀髮的男子,「劍帝」就站在「紅鐮」的身旁。
 
  白髮男子轉過身,靠在甲板周圍豎立的護欄上,他低聲問道:「哼哼,你的過錯暫時不予追究。那麼翠晶的反應如何?」
 
  望向帽子,克里恩淡淡的說:「沒反應,『樁』並不在盧卡羅。」
 
  「是嗎。」白髮男子的神色黯淡了下,側過頭去望著天空。
 
  「『帽子』閣下,既然盧卡羅並沒有『樁』的蹤跡,那接下來可能的目標就只剩三個了。」蕾拉開口說道。
 
  「嗯,為於水上的都市『西恩』、礦產都市『德因薩』……」帽子的眼睛瞇了起來,嘴角勾起了一抹微笑,他道:「滅絕的村落『拉加』。」
 
  「……」萊澤的閉上了雙眼,但眼尖的克里恩有發現到,萊澤的眼神閃過一絲殺氣。
 
  「嗯……拉加就交給『夜曲』去吧,既然實驗品一號出現在盧卡羅,那就代表她會前往拉加。咯咯,這場實驗品一、二號之間的對決一定很精彩。」
 
  「是,交給屬下……」
 
  「不,由我來傳話。」萊澤硬是打斷了蕾拉,冷冷的說道。
 
  她淡淡的看了萊澤一下,而帽子望著萊澤,半晌,他聳了聳肩,揮揮手示意叫他快點去吧,而後者隨即一個轉身,隨著大門關閉,他的身影也消失在眾人的眼裡。
 
  「真是頭難馴的獅子,呵呵。」帽子淡淡的說。
 
  「……」蕾拉不語,但臉上的不悅神情顯然對劍帝剛剛的舉動相當不滿。
 
  「好了,『紅鐮』這次就麻煩你去調查一下德因薩吧,一切都是為了我們的『王』。」帽子語帶威脅的說:「不要在意氣用事了。」
 
  「……了解。」語畢,克里恩轉身進入到戰艦內部。
 
  帽子從護欄上站起身子,他緩緩朝著指揮所前進,而後頭的蕾拉也默默的跟了上來。
 
  「嗯……『三樁』中的最後一樁就存在於王都奧爾蘭多,還有第一、跟第二樁,」當帽子和蕾拉進入到指揮所後,他淡道:「這種得從一、二、三依照順序來破壞的設定,也真是有夠麻煩的呢。」
 
  從甲板上進入到指揮所時,左右兩側皆排列著白色的柱子,而地上則鋪著一條紅色的地毯,這走道的盡頭只有一扇門,右側則有到地下一層的階梯。
 
  當帽子跟蕾拉走到了那扇門前,這扇門並沒有多餘的裝飾,但門的正中間卻有著一個孔洞,帽子彈了一個響指,將一張卡片憑空變出。
 
  「蕾拉,妳就在外面等我吧,我有事要去跟『王』報告。」
 
  「是。」
 
  隨後,帽子將卡片擺在孔洞的前方,那扇毫無裝飾的門竟猛地爆出密密麻麻的魔法術式!強烈的藍光頓時爆裂,蕾拉不禁用雙手護住自己的雙眼,這光實在太過刺眼。
 
  但在強光的壓迫下,門敞開的聲響、帽子的腳步聲也傳入了蕾拉的耳裡,當強光漸漸退去時,帽子也消失了蹤影。
 
 
 
 
  梓等人正朝著往北部的關口「歷恩」前進,原本寧靜的旅程在潔絲的加入後熱鬧不少,潔絲跟洛倫有聊不完的話題,雖然梓一直保持著沉默,但對於這種熱鬧的氣氛,她也不討厭。
 
  他們三人一劍走在叢林的小道上,離開盧卡羅市後到今天已是兩天,只要經過了歷恩,拉加就近在眼前了。
 
  微風緩緩吹過,梓感覺到斗篷微微的飄動著,周圍樹葉抖動的聲音不絕於耳,樹林上空偶爾也會有鳥群飛過,甚至曾有過松鼠跳到梓身上的經驗。
 
  而眾人也停下了腳步享受著微微的涼風,潔絲發現樹叢中有一隻小松鼠,她蹲下身子試著將那隻可愛的松鼠給引過來。
 
  「來、來呀。」潔絲輕輕的拍了拍手,試圖引起松鼠的注意。
 
  然而松鼠卻猛地震動了身子,隨即往旁邊跳開,潔絲愣了下,而樹叢猛地發出了震天的咆哮聲,一頭長著巨角的熊竟然從樹叢中撞了出來!
 
  梓瞬間握住了劍柄,潔絲也反射性的往後躍去,但那頭熊可不比一般的熊,速度其快無比,眼看潔絲就要被撞個正著,銀槍上的白布頓時解放--
 
  「小心!」
 
  一個扛著巨斧、頭上長著褐色、類似牛角的藍髮男子從潔絲後方的叢林跳了出來,一抹白光頓時閃了過去,角熊頭上的兩支角頓時被砍了下來。
 
  角熊由於劇烈的疼痛而往後退了幾步並大肆嘶吼,男子並沒有放過這個機會,他趁著角熊尚未從疼痛中清醒時,將巨斧從地表拔出扛在肩上,再次從角熊飛奔而去。
 
  「他……」梓愣了愣,完全不知道該講甚麼。
 
  而梓背上的銀槍卻傳來疑惑的語氣,只見他說:「『猛族』的冒險者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030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Sofa
劍與槍也跟著第十章的標題無聲無息了.......

04-06 20:33

黑衣大閒者LKK
請原諒我正在當兵 .. 然後目前正在專心衝另一部目前終於可以看到完結二字的作品(? (望黑蝶04-12 21:27
Sofa
加油

04-13 18:38

黑衣大閒者LKK
感謝xD04-14 15: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0916864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劍與槍‧首部曲 玖章 「... 後一篇:[達人專欄] 奇能者‧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舞孃和學者》 (1)

《鐵輪堡的巨商:曼波》 (1)

《其他‧短篇集》 (5)
《凱桑》系列短篇 (2)
《我家很完整,但又不完整》 (4)
《2020 五十主題》系列 (13)

《奇幻‧短篇集》 (8)
《怪物》系列短篇 (6)
《因海格德裂縫》系列短篇 (1)
《千瑜》系列短篇-已完結 (6)

────奇幻長篇已完結──── (0)

《奇能者》 (3)
一、起源 (9)
二、革命 (25)
三、王城 (23)

《蛛網》 (3)
零、黑森林奇遇 (3)
一、黑夜中的璀璨流星 (16)
二、迷霧中的烈火 (25)

《洛索達》 (20)
一、破碎的紅寶石 (99)
二、龍原神子 (113)
三、戰後篇章 (3)
外傳、弗司妲王國 (5)
弗莉狄傳、月下紅星 (9)
莉茵傳、翠耀新星 (2)

《蛛網:織繭》 (6)
一、銀髮信仰 (6)
二、清淨的世界 (6)
三、人王 (7)
四、解縛 (12)

─────停刊───── (0)

《弗司妲》 (4)
寒霜禁地 (20)

《無常》 (0)
零、主角前傳 (3)
一、殘缺 (12)

《海特》 (3)

《鐵輪堡的巨商》 (13)

《劍與槍》 (12)

─────關於LKK───── (21)
閒聊 (6)
作品閱後心得 (5)
LKK想說的是: (17)

─────自由象限───── (8)
評文組整體推薦 (1)
文賞活動 (3)
評文記錄 (4)

─────NBA大小事───── (8)

─────小繪───── (0)
《筆繪》 (11)
《電繪練習》 (2)

─────遊戲相關───── (0)
《軌跡》 (3)
《FGO》 (10)
《Sdorica》 (2)
《血源詛咒‧Bloodborne》 (13)
《Dark Souls III》 (5)
《11 bit studios》相關 (1)

未分類 (40)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