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深海 - 從深處甦醒的強壯靈魂

作者:憶夢│2013-02-14 21:23:51│巴幣:6│人氣:172

浮遊在紫黑色的光影中,我緩緩睜開眼,花了好久的時間,才意識到自己並不在海底。


但也不在船上。


這裏……是哪裏?


「靈肉交會之處。」


聽到那道魅惑的聲音,我回頭一望,映入眼簾的居然是自己。和我一樣的身高、容貌。唯一不同的,是那對眼睛和那抺異樣的笑意。


「你……是誰?」


「皇。」他淺笑,一派悠閒。和我一模一樣的容貌在這刻好整以暇地望向我,似是期待着我的反應。


皇?


「你……是特奧普斯的最後的……」不知為什麼,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不是懷疑,而是驚喜、和意外的熟悉感。


「嗯。」沒有否認,也沒有承認。他的笑意只是加深,然後上前細看,細看我的一切:從我的眼睛,到我的下巴;再由下巴,看至雙腳。然後,滿意的點頭。


「不愧是我的靈。」他的眼睛笑彎了,讓我沒來由的紅了臉。


然後他抬頭,對我說道:「和我很相像;與我很契合。」


「你的意思是……」


「你的身體,和我,很相合。」他魅惑一笑,放柔聲音,接着伸出手,抬起我的下巴:「我是你的前世。」


「你的意思是……我的前世……是你?」被他的一番話嚇得不輕,卻也沒感到太意外。這也許是我對特普奧斯文想像的原由──或者說,那本就是我的記憶。


「嗯哼。你──波透斯.帕,你是我釋放給死神的靈魂碎片。」他慢慢的、輕輕的又道:「沒錯,你對特普奧斯的想像,都是真的。」


「那……如果你是我的前世,為什麼你還在世上?」


「為什麼呢?」他抽回手,對我的問題感到有趣,只見他想了想才道:「因為我需要你。」

聽到這句話,我心裏升起一股不祥預感,我想要往後退,卻在這時候才發現我的腳早被奇怪的霧困住,無法動彈。


「那……你現在是要……是要……」


「拿回我的身體,就這樣而已。」他左手移上我的胸口,然後,漸漸沒入我的身體裏,輕捉我的心臟。


「再見了,我的來世。謝謝你,為我重塑身體。」他開懷一笑,然後把我的心臟用力一握。

還沒來得及反應,我便再也無法思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019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深海

留言共 2 篇留言

Felian
靈肉交會...
好刺激WW[e16]

02-17 11:10

憶夢
為什麼妳們每次都想我想不到的orz02-18 17:42
大叔控驢子☆
一度以為要獵奇了XD

02-18 14:06

憶夢
獵奇可是從不在我身上發生的!!02-18 17: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aterl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做夢也想談戀愛... 後一篇:深海 - 深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