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笨蛋女友《送花篇》

青鷹71 | 2013-02-14 19:52:14 | 巴幣 8 | 人氣 259


作者:初五開工,小說恢復更新,希望大家這一年事事順利唷!: )



    我徹夜苦思。

    雖然笨蛋女孩很呆,但是一聽到店長這麼說,原本勝券在握那火熱的心,像是被盆涼水澆熄了。

    居然還有其他人欣賞笨蛋女孩?我還以為就只有我發現笨蛋女孩的好……原先我認為店長在開玩笑,不過看到她那副認真的樣子,我也不好再嘻皮笑臉。

    等幫忙結束之後,我連忙回家思索對策。

    其實,店長說得也不錯,我是喜歡笨蛋女孩,可……到現在,我卻一點行動都沒有,要是笨蛋女孩一不小心就被別人追走了……那我之前戰戰兢兢、如履薄冰的苦心,可不就白費了?

    還好店長提醒了我。

    在現在的社會上……死會都還可以活標了,更何況……笨蛋女孩現在可還沒有男朋友啊!那危險性可又是提升了好幾倍。

    我絕對要趕快採取行動,省得笨蛋女孩被別人騙走。

    至於……要做怎樣的行動,我想了一晚上的結果,決定要送花給笨蛋女孩。

    電視上那些節目不是常說追求女孩子要送些小東西或是玫瑰花之類?對於小東西要送什麼,我是沒頭緒,畢竟那些亮晶晶的小東西,我可不熟,問我妹也不準,天曉得,她現在對笨蛋女孩超有敵意的。

    不過送花可就簡單了,去花店找把玫瑰花,難道還會難倒我嗎?

    打定主意後,我決定下課後去買束花,送到笨蛋女孩打工的店裡,剛好今天笨蛋女孩也有排班。

    五點一到,下課鐘響,等教授宣布完事情後,我便急急忙忙地衝了出去。

    印象中……在學校側門的附近有間花店吧?

    憑著記憶,我來到了花店,只是一進到花店,我就感到嘆為觀止。

    天啊!光是玫瑰花的數量就佔據了店裡三分之一的空間,而且還有粉的、紅的、紫的、黃的……

    我是要選哪一種啊?

    好不容易,店員來了,她帶著親切的微笑,看起來笑容可掬,只是她一開口,再度加深了我腦袋裡的那團混亂:「先生,買玫瑰花嗎?那要幾朵呢?」

    「幾朵?」我的疑問才剛提出來,那店員馬上經驗老道、喋喋不休地說著玫瑰花幾朵代表著不同了花語,就連不同顏色的玫瑰花,所具有的意義也不同。

    可憐我只是要買束玫瑰花,就這樣被店員不間斷地洗腦了半小時,身心俱疲,等我終於下決定要買幾朵以及什麼顏色的玫瑰花時……我的錢包卻像是被土匪搶過一樣,損失慘重。

    果然追女生是很耗錢的……我悵然若失地想著。

    那可是我好幾天的飯錢啊!

    不過……如果笨蛋女孩可以了解到我的心,那我所做的這一切……可就值得了。

    隨便買個麵包果腹之後,我飛快地來到飲料店,正好是笨蛋女孩站在櫃台前,她很開心地對我招手,只是當我走近後,她對我手上的那束玫瑰花,露出了困惑的表情。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遞上花,我認真地望著笨蛋女孩,柔情地說著。

     只是……下一秒,笨蛋女孩的反應卻出乎於我的意料之外。

    「小情!有人要追妳喔!」笨蛋女孩對我眨眨眼,然後對著門簾後的女生喊著。

    這下……叫我該怎麼辦?

創作回應

藍焰冥
這女主角也太猛= =
2013-02-15 10:58:05
青鷹71
男主角的追求之路,看起來還很坎坷(?
2013-02-15 11:33:55
茫然度日
這跳脫性的劇情......囧[e27]
2013-03-02 00:12:51
青鷹71
女主角是天兵型(?)
2013-03-02 09:39:30
殘風
使上無敵天然呆
2013-12-25 20:10:53
青鷹71
呆到深處無怨尤(咦?
2013-12-25 20:32:41
殘風
天然呆很可愛~~~
2013-12-25 20:35:34
青鷹71
可是男朋友會很無奈啊XDD
2013-12-25 20:38:41
殘風
認同(我就是這樣(不過很好玩的說~
2013-12-25 20:43:2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