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窩在家享受(賣座片賀歲)

作者:電腦維修員遊戲王│2013-02-14 17:24:48│巴幣:0│人氣:211
窩在家享受(賣座片賀歲)
 
痞子英雄開戰
鄉民拼正義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春節各電影台紛紛推出新片,亦有多部票房賣座前十大的影片,觀眾春節不出門,一樣享受。
 
除夕/21:00
 
◎衛視電影台「太極1從零開始」
 
卡司:彭于晏、Angelababy、梁家輝
 
內容:一個憨傻如牛的小伙子,憑著武學天賦,在命運安排下,展開一段驚奇旅程。
 
◎緯來電影台「寶米恰恰」
 
卡司:黃佩嘉、姜康哲、歐陽倫
 
內容:寶妮和米妮是一對雙胞胎,外表相像,但她們的內心卻差很多,寶妮要澄清誤會、擺脫妹妹、成就獨一無二的自己。
 
◎東森電影台「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
 
卡司:趙又廷、黃渤、Angelababy、關穎
 
內容:熱血警察吳英雄不顧一切追案,卻遇到在幫派想撈一票脫離黑道的徐達夫,兩人開始撲朔迷離的破案過程,努力拯救海港城的危機。
 
初一/21:00
 
◎衛視電影台「BBS鄉民的正義」
 
卡司:陳柏霖、陳意涵、郭雪芙、修杰楷
 
內容:在數十萬網友聚集的BBS論壇上,網友正群起攻擊夢想版版主,湘為了讓網友分享夢想而創立此版,如今卻因為一段影片成為人肉搜索的對象,究竟事實真相是什麼?
 
◎緯來電影台「羅馬浴場」
 
卡司:阿部寬、上戶彩
 
內容:描述古羅馬時代,澡堂建築師路西斯,在某次意外後,竟能穿梭於古代羅馬和現代日本的澡堂之間,而把擁有高度澡堂文明的「扁臉族」(日本人)澡堂技術帶回羅馬。
 
◎東森電影台「大武當之天地密碼」
 
卡司:趙文卓、楊冪(ㄇㄧˋ)、樊少皇、杜宇航、徐嬌
 
內容:相傳武當山藏有7件稀世珍寶,各路高手齊聚武當爭天下第一,卻發現武當比武的背後,隱藏著更大的陰謀。
 
初二/21:00
 
◎衛視電影台「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
 
卡司:隋堂、宥勝、溫昇豪
 
內容:由人氣偶像劇「犀利人妻」原班人馬挑戰大銀幕,謝安真情歸何處大解密。
 
◎東森電影台「寶島雙雄」
 
卡司:房祖名、夏雨、張菲
 
內容:北京保安和台灣保全捲入一場奪寶行動,兩岸聯手抓歹徒。
 
初三/21:00
 
◎衛視電影台「聽風者」
 
卡司:梁朝偉、周迅
 
內容:國共內戰期間,盲人何兵以敏銳聽力,被訓練成監聽聲音機密的高手並肩重任的故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016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太極1從零開始|寶米恰恰|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BBS鄉民的正義|羅馬浴場|大武當之天地密碼|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寶島雙雄|聽風者|窩在家享受(賣座片賀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90150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賀歲電影_蛇麼都有... 後一篇:強片看個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