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電影心得:尖叫旅社

作者:貓女│2013-02-13 17:27:26│巴幣:4│人氣:346
今天來個久違的創作發表囉! 今天要介紹的電影是-尖叫旅社.

這部動畫電影完全抓住我的心,因為裡面有我喜歡的元素在:西洋妖怪 逗趣的人類青少年 歡樂的氣氛和一點搞笑.
 
故事在講述一位有名個吸血鬼-德古拉伯爵,為了保護他的女兒梅菲絲於是建造一座讓所有怪獸都安心庇護的旅館,結果在梅菲絲118歲生日的前夕一個人類青少年的登山客意外闖入旅客造成一場大混亂!
 

  
 
故事中的怪獸們都很有趣,像木乃伊 科學怪人 狼人 透明人等等.有趣的地方是德古拉和偽裝成科學怪人的強納森之間的互動,一開始德古拉對於有人類闖入還無法讓他離開而感到百般無奈,但相處久了之後他開始覺得這小子很有趣的,從他們倆在大廳忙著佈置會場(其實只有德古拉在用魔法移動餐桌而強納森被魔法固定在角落面壁思過)接著變成一場追逐賽的片段可以看的出來.

  
 
 
 
 
 
 
 
 
 
 
 
而且不是所以的人類都恨怪獸想將怪獸置於死地,反而影片中的一個小鎮非常愛怪獸們.不僅舉辦遊行 變裝甚至還幫助他們開路找尋強納森.
 
 

 
 
 
 
  
 
 
             
雖然有很多怪獸,整體而言這是部溫馨感人的動畫電影,希望之後還能再看到這樣的動畫電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004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hh09011030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探訪>貓花... 後一篇:單車營2(蘇利颱風來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