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小說)--- ~龍蝦公主與傲皇子~ 第二十鬥

作者:白金公主-馨梨│2013-02-13 11:25:54│巴幣:51│人氣:436
        屋內,殘燭弱光,映照出躺在軟塌上,那俊逸剛毅又帶點慘白血色的臉龐。皇甫傲天緊閉著深邃眸眼,似乎夢見了什麼似的,無意識下揮動的手臂,欲抓住什麼東西的模樣。
    
       「孋姬……」皇甫傲天表情略帶痛苦,從微乾燥的薄唇中吐出呢喃之語。
   
       守在一旁的廖東殊一對濃眉擰起,對著一旁的皇甫毅跪地請罪,「皇上,是臣無能,不能保護好二皇子的安危。」
    
       皇甫毅手一揮,示意要廖東殊別自責,「不干你的事,是朕教子無方,養出那種泯滅良心的孽子,好在傲天命大,又思慮周全。大夫剛才來過了是吧?說了些什麼?」
    
      「大夫說,二皇子外傷雖然看似嚴重,但並未傷及筋骨,只待休養幾日便好,只是……」廖東殊神色微恙,欲言又止。
    
       「朕明白你想說什麼,傲天當時隨即跟著跳下山崖救人,要不是你即時趕到,打昏他,我看就連傲天也會跟著龍公主一起命喪深谷之中了。」
    
       「龍宮公主的事皇上決定怎辦?公主墬落一事要是傳回東海龍宮,只怕……」姚海之國即刻毀天滅地也不為過。
    
        「這也是朕最煩惱的事,傲天這孩子已經盡力了,卻還是救不回龍孋姬,派出去找人的禁衛軍,還是沒任何消息嗎?」皇甫毅擰死劍眉,雖然著急,卻也束手無策,就只能等侍衛帶回好消息。
    
       「禁衛軍已全部出動,找尋公主下落,只不過…還尚未有任何消息傳回。」
    
       「也罷,就只能繼續等待奇蹟,吩咐下去,無論生死,都要將龍孋姬找回,不得有誤!」
    
       「是!屬下也隨即加入尋人行列,請皇上寬心。」廖東殊拱手行過君臣之禮後,馬上奔出房間而去。
    
       「寬心……,朕該如何寬心呢!?」皇甫毅回頭看著不醒人事的兒子,也只惹來長長的嘆氣聲罷了……
    
       另一方面……
   
         一間寬敞舒適的閨房中,床邊分別站了一男一女,兩人臉上已有著些許細紋,看的出來年紀應屬中年,拉瓦薩族長宋高青與妻子顏喜倆人,此時臉色凝重的望著依舊躺在床上,麗容上毫無血色、昏迷不醒的宋青萱。
    
        「老爺,我們女兒怎麼到現在都還沒醒過來,大夫是如何說的?我都快急死了。」顏喜一身橘色勁裝,長髮盤上,只插了一隻木簪,如此簡便的打扮,卻也依舊風華絕代,和宋青萱眉目相似的她,此時焦急的詢問著丈夫。
    
        「大夫說青萱這孩子的小命算是撿回來的,幸好本身有點功夫底子,要不然後果真不堪設想,想必一時半刻也醒不過來的。」
    
        「我可憐的女兒……」顏喜挨近坐在床沿上,手輕撫著宋青萱的臉蛋,表情顯露出不捨。
    
       「唉……,這次全怪這孩子一時糊塗,竟然和大皇子連手,難道她不知道皇甫夙堂這個人心如城府,斷斷不可跟這種人有任何接觸,更何況他還是賢姪的對手,身為師妹的她怎怎就這麼糊塗。」宋高青嘆氣著,他實在是想不到事情會變成這樣。
    
      「別說了,青萱也是因為太喜歡皇甫傲天,才會想除掉情敵,你這個做爹的不幫女兒一把就算了,人都已經躺在這了,你還要罵她。」顏喜扳起怒顏,就是不許丈夫說她寶貝女兒的不是。
    
       「妳阿~就是婦人之心,青萱糊塗,妳這個做娘的也跟著瞎起鬨。喜歡賢姪那孩子,需要去排除什麼情敵嗎?!等到傲天當上皇帝,就算青萱無法當皇后也能是個愛妃,一樣能待在喜歡的人身邊,何必如此。」宋高青搖頭,憑他這個復遙邊境族長,每年都進貢一堆貢品,要將女兒推薦給皇帝當妃子,哪難的到他!
    
      「說的也是唉呦~你瞧瞧我,著急到連這麼簡單的道理都忘了,男人要三妻四妾都不成問題了,更何況傲天是要當皇帝的,這麼說來咱們女兒不就白花心思,又差點賠上了自己性命。」經丈夫一講,顏喜恍然大悟,也開始覺得宋青萱太多此一舉了。
    
       「唔……」聽見了唏哫的對話聲,讓原本熟睡中的宋青萱有了反應,緊閉的朱唇中吐出了嚶嚀聲。
    
        「青萱孩子阿~妳醒了嗎?」宋氏夫婦聽見了女兒微弱的氣息聲,趕緊停下交談,雙雙靠攏床邊,關心的問著。
   
         宋青萱娥眉輕捻,扇狀濃密翦簾上揚,從模糊的視線中,看著了表情露出擔憂的父母,「爹
    
        「真是太好了,老伴你瞧,咱們女兒清醒了,上天保佑阿!」顏喜欣喜的握住宋青萱的玉手搓揉著。
    
        「是阿是阿!醒來就好、醒來就好」宋高青都快哭了。
    
       「傲傲哥哥呢?」宋青萱憶起昏迷前所發生的事情,神色緊張的問道。
    
       「賢姪沒事,廖將軍趕到現場將人救回了,妳才剛醒來,還是多休息嘿。」宋高青壓住欲起身的宋青萱回床上躺好。
    
       「不行我要自己親眼瞧瞧傲哥哥,確定他真的沒事,女兒才能放心。」宋青萱執意下床,蓮足才剛踏到地,就踉蹌一下,宋氏夫婦看見,連忙加入攙扶女兒的行列。
    
       「哎呀~妳這孩子,就跟妳說要多休息,怎麼就這麼死心眼兒,瞧瞧妳還差點跌傷了。」顏喜嘴裡唸著,卻也還是沒阻止宋青萱,因為她明白,女兒心繫皇甫傲天,不讓她去一趟,一定也不會安分躺在床上歇息。
    
       「只要看一眼就好,我想親眼確認傲哥哥是否平安。」宋青萱撐著還隱隱作痛的身子往外移去,經過了一條道路,轉了個彎來到了皇甫傲天的寢室。
    
       皇甫毅就剛好站在房門口,一見到宋青萱和宋氏夫婦,就擋著房門不放行,「唉你們現在還是別進去比較妥當,就連我這個做父皇的都被兒子給轟了出來了。」
    
       「皇上發生什麼事了嗎?」宋青萱憂心匆匆,擔心皇甫傲天是否傷的很重。
    
       「哎呀!沒什麼,還不是那小子的脾氣,他在怪朕算計他,不能早點將夙堂和蓉英繩之以法,害得龍宮公主命喪,夙堂也是朕的親骨肉,朕當然希望能給他有改過自新的機會……」皇甫毅又嘆氣了,他貴為皇帝,竟也還是怮不過兒子的脾氣,真不曉得是他太窩囊、還是兒子太強勢。
    
       鏗鏘喀啦……砰!皇甫毅才話落,就又聽見了房裡頭摔東西的聲音。
    
       「呃……,你們聽聽又來了,不知道已經摔壞了多少東西,連桌子都給他翻了過去,這小子剛剛從昏迷中醒來,就一直是這副火爆德行。」
    
        「皇上…,二皇子殿下他……」宋氏夫婦兩兩互望了一眼,也不知該如何是好,再看看女兒搖搖晃晃的身子,為了不讓女兒受到波及,還是好聲勸說一下。「……女兒阿!我們我們晚點再過來好嗎?」
    
        「不要,我要進去,傲哥哥對青萱一直很好,沒事的……」宋青萱離開了父母的攙扶,深呼吸一下,雙手輕推開房門,一顆心忐忑不安的走了進去。
    
        當宋青萱踏進房間,就看了碎裂一地的玻璃瓷瓶、東倒西歪的桌椅、被甩在地上的棉澳,吞了一抹口中的津液,小聲開了口:「傲哥哥你你沒事吧?」
   
         皇甫傲天一頭白色長髮披散,身著黑色單衣半敞開胸,坐在床上、低著頭,一聽見了宋青萱的聲音,身子微微一僵,大掌擰緊身下床單,刻意壓低了聲音回答:「沒事,妳先出去。」
    
       雖然皇甫傲天已經刻意壓低聲音,但宋青萱還是聽出了那語氣中的怒意,「傲哥哥……
    
        「出去!我不是說出去嗎!」隨著皇甫傲天壓抑不住的怒吼,一塊陶瓷碎片也鋒利的劃過了宋青萱的臉頰旁,不偏不倚的只讓宋青萱的臉蛋多了一痕紅腫,卻沒劃破皮膚。
    
       宋青萱有些傻愣住,因為她知道,只要皇甫傲天願意,他隨時都能取了她這條小命,然而現在只是小小的警告……
    
       「別讓本皇子再說第二遍,出去!」皇甫傲天抬起了頭,斜眼睨了宋青萱一眼,身上散發出生人勿近的氣質,一雙黑眸迸出的目光,冰如霜凍、毫無任何溫度。
    
       「是……」宋青萱覺得身體顫抖著,心也涼了一大半,從小到大皇甫傲天從沒用過這樣的態度對過她。
   
        哽咽抽泣,帶著滿腹委屈的宋青萱,不敢再多停留一會,快速的離開了房間,房裡頓時又恢復了寂靜。皇甫傲天從枕頭旁拿起了一條瑪瑙銖花金鍊子,定睛的瞧著手中的它,腦海中無時無刻都浮現著龍孋姬的倩影。
   
       「孋姬……」大掌握緊了金鍊子,從薄唇中吐出的呼喚,又有誰能了解,他有多恨自己的無能,就只差一點點就差了幾步他就能抓住龍孋姬的手,但自己卻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她墬落谷底,從自己的視線消失……
   
         握緊的拳頭憤恨的往床上敲擊,引起了砰然喧聲,皇甫傲天咬著牙,撐起了身子,拿了一旁的佩劍,奪門而出。
   
        「疑?傲天你這孩子手脫臼才剛接回去,要去哪阿!?」皇甫毅差點就被兒子給撞個正著。
    
       「我親自去找人,你培養的那些下屬個個都是飯桶。」皇甫傲天冷眼瞪了皇甫毅一眼,就施展了輕功,一溜煙的就消失掉。
    
        「飯飯桶……」聽見兒子這樣回應,皇甫毅撇動著嘴角,真是覺的哭笑不得阿!
         
                                                *                           *                           *
    
        「皇甫……」龍孋姬終於從暈厥中醒來,發覺自個身軀仍不停緩緩墬落,秋波杏眼微睜,看見眼前迷濛一片,場景搖晃不清不定,陽光彷彿被什麼吞噬,竟照射不及於她。
    
       「這裡是哪裡?我……」憶起稍早的畫面,龍孋姬柳眉輕蹙。她記得身體好似被什麼東西打中,所以往後踩了個空,之後之後……發生何事了?
    
        挪動著粉軀,才發現自己輕飄飄的浮沉著,「這裡是水中嗎?原來我跌進湖裡了,所以……我還活著嗎?」
    
        「皇甫傲天呢?他……沒事吧?」隨即想起了皇甫傲天身上的傷,讓龍孋姬好不捨,都是因為她……,都是她連累了皇甫傲天。
    
       「呵幸好本公主能在水裡呼吸,要不然老早去見菩薩了。」龍孋姬擺動著四肢,想游出水面,但卻心有餘力、而力不足,輕晃了幾下,身體依舊沉的很,一點也沒移動,現在的她就像水母一樣,隨波逐流、任意飄蕩著。
    
      更糟的是她的意識又開始模糊了起來,覺得全身上下都使不上力氣,整個人說有多累就有多累,「怎麼會這樣……。不能睡阿龍孋姬,就算妳能在水中呼吸,但現在是冬天,湖水寒冷,哪怕未能睡醒就失溫升天而去了。」儘管龍孋姬在心中如何囑咐自己不能睡著,但眼皮還是沉重的垂下。
    
       矇矓間,她又好似聽見了奇怪、忽遠忽近的耳語。『不不可以……
    
       「嘎?不可以?」她知道自己這樣子下去不行,但這幽瀾湖中,哪來的旁人低語?
    龍孋姬努力睜開半闔著的雙眼,迷糊中她好像瞧見了前方有抹纖細的身影,輕啟著唇口,用著一雙柔情似水的星瞳看著她。
    
       「什麼?」
    
       『不可以愛上那個人……』眼前的身影越來越清晰,耳語也越來越接近自己,龍孋姬搞不清楚自己究竟是醒著,還是在夢中,只覺得眼前的一切都好不實際,虛幻飄邈、若有似無。
    
       「誰……不能愛上誰?」不敵睡意,龍孋姬閉上了美哞,帶著滿腹疑問沉睡而去……
    
      就在龍孋姬沉睡後,似乎有股什麼拉力,拉住原本往下墬的香軀,讓龍孋姬不但停止往湖底掉落,反倒還漸漸的浮上了水面。
    
      當龍孋姬浮上水面時,皇甫傲天和廖東殊也剛好來到湖邊尋找,廖東殊瞧見了水面上似乎有道人影,趕緊喚著皇甫傲天,「二皇子你看湖面!」
    
       「孋姬是她!快將她帶上來不等等,本皇子親自下水。」皇甫傲天快步來到湖邊,正要躍下湖中,就被廖東殊阻止。
    
       「二皇子你的身上還有傷,右手還纏著布條,實在不宜下水救人,要是弄巧成拙就不好了,還是讓末將來吧!」
    
        「也好,快點將她帶上岸。」皇甫傲天猶豫了一下終於應允。
    廖東殊以輕功來到湖面上行走著,一手撈起漂浮在湖面上的龍孋姬,馬上帶回岸邊將龍孋姬放在草地上。
    
        「把她給本皇子。」皇甫傲天接過龍孋姬,大掌輕拍著失了血色的俏顏,一經觸碰才得知龍孋姬整個人幾乎凍僵了,粉軀冰冷、原本紅潤的粉唇也泛紫了。
    
        「二皇子,龍姑娘她是在湖中發現的,會不會已經……」溺斃兩個字令廖東殊斗膽,不敢隨便說出口。
    
       「不會的,這丫頭是海中的妖精,哪有溺死於水中的道理,不過她身體太冰涼了,我們回村莊,你吩咐下屬多準備一些炭火,一定要將房間弄暖,還有…準備幾套乾淨的衣裳,這一身濕衣得換下才可。」皇甫傲天抱住龍孋姬凍僵的身子,試圖將體溫分給她一些,手掌也挽著柔荑磨搓著。
    
        「是!末將馬上去辦。」
    
        「不會有事的,真是太好了,終於讓我找到妳了……」皇甫傲天摟著昏睡中的龍孋姬,一找她,剛才心裡的不安頓時消失,讓他心中的一塊大石終於落下。
    
        「唔……好冷……」從凍著的唇瓣中吐出的呢喃細語,龍孋姬本能的瑟縮肩頭,往唯一覺得溫暖的地方靠。
    
       看著懷中昏迷中的人兒,一直往自己胸膛靠近,皇甫傲天露出一臉無奈,即便身上的衣裳也被龍孋姬一身濕衣給染濕,他也不會再放開龍孋姬。
    
        「沒事的,我這就帶妳回房間去取暖。」抱起人兒,右手臂因重量而感到刺痛,皇甫傲天稍稍擰了一下劍眉,隨即撫平,邁開步伐回村。
                              
                                       *                               *                           *
    
        「你們都下去吧!這我來守就行。」回到房間,廖東殊早已安排好一切事宜,差來了茗香替龍孋姬換上乾淨的衣裳,皇甫傲天立刻驅離閒雜人等。
    
        「嗚不行,茗香要陪在公主身邊照料,嗚嗚……」茗香心疼躺在床上,臉色慘白的主子,邊哭著說,不想離去。
    
        「妳要照料行,但妳家公主安然無恙,妳哭什麼阿?」站在一旁的朱良沒好氣的說著,看看自家二皇子身上的傷,他才是應該哭的那個人吧!
    
        「我家公主福大命大,當然要安然無恙阿!只是沒想到事情竟然是這樣演變的。」茗香瞪了朱良一眼。
    
        「行了行了,你們倆你一句、我一句的,叫孋姬怎麼休息,兩個都給我去門口守著。」受不了朱良和茗香的吵雜聲,皇甫傲天再次下令驅趕。
    
        「都是你啦!這麼吵。」茗香哽咽說著,一雙眼睛瞪著朱良,邊走出房間。
    
        「噫~還怪起我來了,還不是妳這丫頭哭哭啼啼的,才吵到妳家公主的。」朱良也不甘示弱的邊數落邊離開房間。
    
        皇甫傲天看著前方兩道喋喋不休的人影,你來我往的互不退讓的樣子,突然又覺得好笑,嘴角輕揚。「這兩個人感情挺好的嘛!呵呵……
    
       「就跟我們一樣……,不吵不相識呢!妳說對不對阿?孋姬……」皇甫傲天緊握著玉手,眼神中露出難得的溫柔,目不轉睛的看著熟睡中的人兒。
    
       「嗯……」躺在床上昏睡的龍孋姬,似乎也聽見了,輕輕回應著一聲。
    
        皇甫傲天薄唇拉開一抹好看的微笑,「呵……這還真是糟糕,本皇子當初答應妳,三個月一到就放妳自由,但現在本皇子卻想反悔了……
    
       「我要妳當本皇子的皇妃、將來的皇后,永遠陪伴在本皇子身邊,行嗎?」
    
        「……不可以……」龍孋姬又在昏睡中囈語著,而這一次的回答卻讓皇甫傲天有些傻眼。
    
         皇甫傲天撇動著嘴角,揚起一抹邪笑。心想:這天殺的海鮮,竟然連睡著了也不忘跟他唱反調。
    
         不可以?誰說不可以的!?這輩子,這隻小龍蝦休想擺脫他皇甫傲天,想都別想!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002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名凱☆
感覺最近自己神饃都寫不出來@A@.....
自己的文也拖好久了.......好有罪惡感

不過還是照常GP炸彈!

02-13 11:43

白金公主-馨梨
對阿! 名凱怎都沒更新,靈感大人出遊? 小馨以前也常拖稿,一拖就有3個月沒更新,當時也有罪惡感= =+",幸好有忠實讀者還是依舊支持orz
感謝推文喔~02-13 11:45
依瑞/Ray
終於找到龍孋姬啦!
是說……
原本的龍孋姬跑去哪了?@@
已經二十鬥了,原本的龍孋姬都還沒現身呢

02-13 11:52

白金公主-馨梨
噫~原本的龍孋姬...原本...原本...不知道耶((被巴,因為寫完了,本尊還沒出現((被踹,可能...會把她放入下一個單元中,不過小馨還沒打算開稿,也還沒打算安排她在哪一部,一切都是秘密阿((被揍02-13 12:24
詠雪
看到最後"龍孋姬連睡著了也不忘跟皇甫傲天唱反調"的時候笑了XDD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巧合~?

不過還好大家都沒事~至少現在看起來是這樣[e29]

02-13 15:34

白金公主-馨梨
呵呵,目前的確都已經沒事哩...目前=﹏=((被巴
至於是不是巧合,其實那就是接下來真正結局來臨的預兆?((大誤02-13 18:18
桑妮雅
龍孋姬再說夢話嗎?
不知道是不是真心的?

02-13 16:47

白金公主-馨梨
他是在說夢話,就接的剛剛好=﹏=,可能有一半是真心的喔~(被巴02-13 18:19
小伊
傲天終於找到小龍蝦~真是太好了[e3]
下回兩人就可以成婚囉XDDDD(妳在心急什麼啦
感覺這份短暫的幸福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孋姬墜海後聽到的那個聲音似乎還很有戲份呢[e29]

02-13 20:34

白金公主-馨梨
本來不想讓他這麼早找到龍孋姬的= .=((喂!
夏回要是成婚,那小馨就沒戲唱了,該不會要寫兩人甜甜蜜蜜的新婚生活,撐過6話吧>0<
小馨最拿手的就是破壞有情人的調情時間((被巴,越是幸福小心就越想摧殘((沒天良的作者。
那聲音將是將劇情帶上最後階段的關鍵。=﹏=+((害我又得多打2話02-13 20:51
御星
天殺的海鮮(笑翻

還好小龍蝦是掉進湖裡去了~

要是掉在陸地上那重力加速度的後果[e20]

02-13 21:07

白金公主-馨梨
呵呵,那句台詞,是打稿中突然想到的XD
因為如果不是湖,重力加速度下的後果...(掩面02-13 21:21
琴幽‧境主
海中的妖精溺死於海上...怎聽起來還真是杯具啊[e17]

郎有情~龍蝦無意
皇甫兄請再加把勁吧[e29]

02-14 00:06

白金公主-馨梨
還沒聽說過有哪隻海鮮會在水裡淹死的,除非下毒XD
其實郎有情,龍蝦或許有意,一切都還需要加油((茶,快點來討好作者大人小馨我,我就讓你抱得美人歸((被巴,遭拖,丟水溝02-14 09:43
東方狂人
樓上的大大們
似乎漏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我要搶先大喊

「岳父大人好,岳母大人好」
(先聲奪人)

在湖中聽到的聲音
難道是
青萱的千里傳音

接下來傲天應該要迎接幸福的未來了

另外希望青萱早點死了心
早點發現一旁同樣愛著他的人們

最後
在大喊一次
「岳父大人好,岳母大人好」

02-14 00:06

白金公主-馨梨
宋高青和顏喜表示:誰是你岳父岳母阿~? 你難道沒聽我們的如意算盤是將女兒推上去做傲天的妃子嗎?

那湖中的聲音跟青萱一點關係也沒,哪來的神通廣大千里傳音!
至於傲天會不會幸福,就看小馨心情而定((被踹

放心,那個青萱,小馨安排好了,她到結局都還沒死心,東方你還是認命吧!

最後一句又多餘了,誰是你岳父岳母!!別亂叫02-14 09:48
荒響
我來留言了!
就算是天殺的海鮮掉到水裡還是會復活的!相信公主!(已經被被救回來了
看來很快就可以迎來歡樂大結局了!(可是我怕公主殿下會虐這對歡喜冤家也會虐我們=.=
饒了他們吧~~~~(那公主殿下要寫個頭啊!
不然蜜月篇可以額外再寫一本XD(情人節沒人陪的傢伙別在這發春啊!

02-16 00:02

白金公主-馨梨
感謝來留言=﹏=
接下來迎向歡樂結局?(X),想也知道小馨哪會這麼好心((被巴
當然是虐待自己虐待主角,外加虐待讀者,這樣才有快感哈哈~大聲求饒吧!((迷:快來把這神經病作者給埋了。
說到情人節,連小馨都加入去死去死團去惡作劇了=﹏=+02-16 08:12
赤醬( *´◒`*)
天殺的海鮮XD

02-22 13:53

白金公主-馨梨
那句是笑點,不過現在的小馨想喊的是:天殺的主機板!02-23 22:05
小馬
奇怪的耳語,可是真正的龍女出現了?呵,好期待下期。

02-25 19:06

白金公主-馨梨
老實說,這一部雖然名字是龍蝦,但真正的小龍女卻半點也沒出現((炸02-25 20: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s8255763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 ~龍蝦公... 後一篇:(小說)--- ~龍蝦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