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2/13電玩日誌 阿國使用心得

作者:嵐雲│2013-02-13 08:30:24│巴幣:6│人氣:381
好久沒有發文了,本次內容為戰國的固定班底阿國,雖然說是班底,不過19名啊說好不好,說壞也沒壞到哪去,還算前面啦!阿國我個人覺得帶有一種神秘色彩,尤其是三代的劇情最後根本完完全全就是女巫的行為嘛﹝遊戲中本來就設定她是女巫﹞!總之,新年當然要來發一下文,所以就讓我們來看看這位跟孫市臭味相投的高大女角﹝170 cm﹞究竟如何吧!﹝孫市竟然名次剛好在她後面﹞
阿國的武器應該不用多說了吧?番傘,就是類似紙傘的武器威力總體來說不是很強。
C1會拋出打開的番傘,直立在前方地面移動,可以使敵人持續拋空並且連段,不過距離要抓得好才能全部命中,不然根本是在搔癢。
C2照慣例是浮空技,用番傘的根部邊打敵人邊浮上空,如果全部命中的話,敵人落地時還會有個震波攻擊。能不能全部命中有一些運氣在,有時敵人會受身,不過隱隱約約有一個最佳距離可以不受身,待確認。威力普通,不過全中的話就可以運用影技連段。
C3是常用技,先開傘擊暈敵人,接著用根部把敵人絆倒,最後朝地開傘發出旋風。意外的,這招的威力還滿強的,而且也還算穩定,因此對於阿國來說便成了扣血的管道之一。
C4速度極慢,不適合在群戰中使用﹝即使最後可以清場﹞,將敵人如同皮球一般在傘面擊打,接著將傘整個拋出在周圍繞圈。這招連段也不太好用,所以頂多就是好玩用用。
C5非常好用,就是噴出三個火球,射程很遠,強制紅蓮屬性使得敵人在不知不覺中被扣了許多血,如果碰上強勁的對手也可以無限C5到死。
後面就是N技了,簡單來說就是一直開傘轉轉轉,最後往前一推結束。
特殊技只有一招,幫助我軍提高攻擊、防禦和速度某一項,自己可以加無雙。使用速度有點慢,不過開傘轉圈的動作可以打到敵人,算是有一點點掩護。
無雙奧義就是一直轉傘,如果敵人離阿國太近反而會打不到。皆傳則是大範圍櫻吹雪,Combo和範圍都很不錯,很有力的一招!
馬上攻擊大概只有C4範圍比較大吧!不過威力也強不到哪去……
等第S~F
評價:B

附上影片~﹝第一話反而挺難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9001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美白麗鳥無限懶人狀態
當初會喜歡阿國的原因是因為他的主題曲花之都超好聽的關係而喜歡用他
還有喜歡1代他和五右衛門和慶次的互動

02-13 10:21

嵐雲
花之都的確是排行前二十名的曲子,個人也很喜愛![e19]
雖然我沒有玩過一代,可是在網路上查很久,終於查到劇情動畫,還挺有趣的,連孫市也來參一腳﹝不過二代後就消失了﹞。02-13 11:13
阿菊
3代 ... 我還在玩2代哭了

02-13 12:56

嵐雲
不會呀!個人覺得二代挺有趣的,其實招式跟三代也有重複之處不是嗎?02-13 21:42
美白麗鳥無限懶人狀態
可惜1代之後五右衛門大概沒機會再回來了說

02-13 20:01

嵐雲
嗯嗯...個人不太喜歡用重武,所以對五右衛門...沒什麼差別的說...﹝喂喂﹞02-13 21: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race6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7電玩日誌 閃電十一... 後一篇:3/2電玩日誌 星之卡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3: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