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同人/特傳/冰漾】七原罪之一

作者:綠芙*碧藍自耕農│特殊傳說│2013-02-12 19:11:45│巴幣:24│人氣:3145
  「學長……果然我們最終還是走到這種局面了嗎?」
 
  低頭看著腳邊散落的屍塊,鮮血早已在腳下擴散成一片艷紅之海,一陣強風恰好在此時颳過,將漫在鼻尖的腥味沖淡了些許,也撩開面前那人散亂的銀紅髮絲。
 
  暗沉下來的殷紅獸眼直勾勾地盯著我,平日流轉在瞳眸中的溫柔光彩此時已不復見,薄唇邊勾起的弧度完全不能稱之為笑容,而是對自不量力者的譏笑嘲弄。
 
  「這條路是你選擇的……會演變成這樣也是必然。」俐落地轉了下槍尖,烽云凋戈散發出的寒冽殺氣宛如針扎般刺痛著我每一吋肌膚,我下意識地握緊了手裡的米納斯,與心中想要即刻轉身逃跑的本能激烈對抗。
 
  不能在這時候退縮!即使對方是學長……即使我們將因而兵戎相見。
 
  「學長,請你理解,我是真的不想和你交手。」但眼下情況已經逼得我們不得不如此,除非一方主動認輸捨棄,否則濺血將是唯一的收場,而我和學長都沒有退讓的打算。
 
  「廢話那麼多,要動手就來吧!」
 
  話語落下的瞬間,銀紅交錯的身影眨眼閃身到我面前,一槍就刺穿我剛才偷偷佈下的簡易結界,我急忙幾個後跳拉開距離,指尖下的板機連扣,綿密的王水泡泡形成一道防線阻隔了學長追擊的動作,但身為黑袍的混血精靈哪有那麼容易罷手?轉而朝下的槍尖在沒入沙岩地面半尺後暴然掀起半天高的沙牆,瞬間就將王水泡泡給完全覆蓋。
 
  「不會吧……」還以為王水泡泡可以多抵擋個幾秒的。
 
  完全不敢鬆懈的我隨即又放出一道水牆來阻擋學長。開玩笑,打死我也不跟學長打近戰,我對串燒妖師這道料理一點興趣也沒有。
 
  趁著學長一時間過不來之際,我繞到一塊巨石的後頭躲了起來。正當我喘了口氣,開始運作腦部估量著有什麼咒語能有效地壓制學長,周遭突然降低的溫度便倏地打斷我的思緒,還未意會過來發生了什麼事,爆裂的聲響轟轟然地一秒灌入我的耳膜中。
 
  巨石頂上飛濺出來的冰屑說明了某個混血精靈用自身能力把水牆變成冰牆,然後再很暴力地把它踹成碎片的事實。在這瞬間我很悲哀地察覺到,不只是個性上,就連能力我都被學長吃得死死的啊,打出去的水攻擊都被結成冰了我還有什麼搞頭。
 
  「啊哈哈哈……」我發出乾笑退後幾步,抬眼望向站在巨岩居高臨下睨著我的學長,紅色的獸眼鄙夷地半瞇起來,像是完全不把我這個對手放在眼底。
 
  「褚,我只給你一次機會。」收起幻武,臉上掛著要笑不笑表情的學長反而異常恐怖。「我也不想跟你交手。你知道的……我們可以把多餘的體力用在其他更好的地方。」
 
  我一點也不想知道那是什麼地方。
 
  「對決或是投降?現在、你怎麼說?」
 
  真是個簡單明瞭的選擇,不管是哪個識相的人都會選擇後者吧?但是、但是我還是……
 
  「對不起,學長。」我朝他舉起了槍。
 
  「很好,你膽子變大了嘛!」冷冷的聲音自學長口中迸出,但真正讓我驚恐的是發聲處竟然在我身側,我一個急退避開對方伸過來擒拿的手,然而反應很快的學長直接變招打掉我的武器,直覺彎身想撿起米納斯,卻發現長腿已掃了過來。
 
  狼狽地往地上滾逃開了這一擊,學長則趁這個空擋將米納斯踢到遠處去,眼見找回的希望渺茫,我只好一邊拔腿逃命一邊從口袋中掏出爆符來自保。
 
  對付學長這種強得像變態的傢伙要用什麼來著?快想啊快想啊……
 
  幾秒後,我的手中多出了冰冷的罐裝物體,拿到眼前看,上頭猥褻的狼頭圖案還疊了一個大叉。
 
  啊啊啊我一點都不想要防狼噴霧啊!
 
  危急的情況由不得我多加思考,矇著頭就往身後亂噴一通。
 
  「光結圓、光與影交織起,肆之烈光盾。」噴出去的火焰被學長的百句歌給彈了回來,找不到東西抵擋的我反射性地把手中的罐裝物丟了出去。
 
  「褚!你白痴嗎!」
 
  學長的怒罵很快地淹沒在巨大的炸裂聲響中,幸好老頭公自發性地佈下結界讓我免受爆破的傷害,不過我整個人還是被強烈的氣流給掀飛了出去,狠狠地撞上地面滾了幾圈之後,一隻穿著長靴的腳毫不客氣地踏在我的胸口。
 
  死定了我……
 
  「褚,你快點把『那個』交出來,剛剛的事我可以一筆勾銷。」明明跟我一樣在爆炸中心卻一點塵埃都沒沾染上的學長開了口,語調奇異地平靜。
 
  「我、我知道了……」假意聽話,我從口袋取出風符很快化作小刀,然而我卻沒膽往踩住我胸口的那隻腳刺,只好弱弱地抵在自己的頸上。「學長……你不要逼我好嗎?」
 
  豆大的淚珠從我眼角滾落……這不是演技,我是真的怕得半死啊啊啊!顯然也沒料到我會做這種舉動的學長愣了一下,然後換上惡狠狠的表情。
 
  「給我放下刀!你想死的話也該是由我動手!」
 
  「我不要!」
  
  耐心早已磨盡的學長聞言立即有了動作,狠狠地加重腳部力道後,彎下腰劈手要奪過我的刀,掙扎混亂間銳利的刀鋒劃過了我的脖子朝外飛去,痛覺伴隨鮮紅的血液恣意噴發,我趕忙按住脖子施下止血的術法。
 
  啊啊啊真的痛死人了算了總比被學長砍成兩半來的好……
 
  「啪!」
 
  「不要在這種時候還給我腦殘!」在我後腦製造出不輸給頸部傷口的疼痛後,學長隻手撐住無法動彈的我,另隻手在我身上快速摸索。
 
  「快點把『那個』拿出來就可以結束這場鬧劇了,褚……你到底把東西藏在哪裡?」相較於學長的急迫,只需要按住傷口的我反倒淡定許多,由於一點都不擔心東西會被學長搜到,所以我可以慢慢地、不著痕跡地把手往學長胸前探去。
 
  「慢……」學長還來不及出手阻止,他別在領口的徽章已經被我搶先拔下,在徽章與衣料分離的那一刻,空氣中竄出了拔高的歡欣呼聲。
 
  「比賽結束!參賽者褚冥漾成功地取得了守關人冰炎殿下的徽章,讓我們恭喜他獲得最後的勝利!優勝獎品──也就是終極傳說無敵美味豪華超大布丁將會由烹飪社全體社員共同收集材料製作,因此頒獎大會將會在布丁製作完成的當天、也就是一個月後舉辦……」
 
  來不及聽完司儀最後說了些什麼,下方已經有陣法開啟的波動。「等等、我要去找回米納斯。」「放心吧,我已經派使役去撿回來了。」把水藍色的幻武大豆塞進我的掌心,思慮一向比我周到的學長悶悶地說著。
 
  看來學長心情不怎麼美妙……也是啦,雖然說是我耍賴使詐,不過學長大概會覺得自己輸給我很丟臉吧。話說回來,不過是因為嘴饞跑去參加烹飪社成果發表會裡的競技項目,誰知道居然會看到學長在場上擔任守關大魔王……難不成他是烹飪社的社員?應該不會吧?大概又是誰的請託……不、絕對是的。
 
  對腦中描繪的學長穿圍裙畫面泛起了一陣惡寒,我甩甩頭,把思緒放回到獲得優勝這件事上,想到自己可以品嘗到夢幻級的傳說布丁,雀躍的心情讓我忍不住吃吃笑了起來……當然又換來學長的巴頭攻擊。
 
  「不可以喔,美麗的殿下怎麼可以對漾漾這麼兇呢?唉呀,該不會脖子這個傷口也是家暴造成的吧?」
 
  學長的醒神一巴讓我這才驚覺自己已經被帶到保健室上好藥了,而不怕死的澎毛獅頭正搖著食指,裝模作樣地對學長說教。當然這舉動讓原本心情就很惡劣的學長更加火大,一個神速的飛踢瞬間讓輔長陷入潔白的牆面做裝飾。
 
  「學長,那個……謝謝你剛才放水。」我扯扯黑袍的袖子,把學長的手拉過來在上頭親了一下,而那個一點都不坦率的王子殿下沒有回頭,只從鼻子裡發出「哼」的一聲,不過細瞧之下可以發現,那對白玉雕琢般的耳朵浮現了薄薄的紅暈。
 
  學長該不會是害羞吧?
 
  發現這個事實比有夢幻布丁吃更讓我開心,我用臉頰蹭著學長微帶薄繭的手掌,帶著輕笑開口:「學長,等到布丁做好後我們一起吃吧?」
 
  美到天怒人怨的精緻臉龐緩緩轉了回來,勾起冷笑的學長帶著不懷好意的表情湊近我。「不用等到一個月後了,我馬上就來享用吧!」
 
  「欸……學長想吃布丁了啊,那我們現在去貝吉茶店好不好?」我裝出聽不懂的樣子露出傻笑,身體卻不由自主地退退退,最後在差點從床沿掉下去之前被學長一把勾住腰。
 
  「褚……我想吃比布丁更滑、更軟嫩的東西……」學長的聲音聽起來有些沙啞,耳廓傳來的溼熱觸感讓我昇起不太妙的預感.「學學學學長、輔長還在保健室裡面啊。」「放心吧,提爾那傢伙已經很識相地滾了。」
 
  我不敢置信地左右張望,果真偌大的單人病房中只剩下我和學長,而那個內心已經變成野獸的混血精靈則趁隙撲了上來。「慢著……等一下啦學長!拜託我們回黑館好不好?」推著已經撫上我胸部的學長,我低聲哀求對方。在保健室做真是丟死人了,事後還不知道會被怎麼調侃。
 
  「我辦不到啊,褚。誰叫你看起來那麼美味……美味到讓我一秒都無法忍耐。」在我的唇上咬了一口,學長露出不同於平常的邪魅笑容。「跟你為了布丁不惜跟我反目一樣……我也是很貪吃的,褚。」
 
  嗚嗚嗚……誰來救我!
 
 
 
------------------------------------------(分隔線)---------------------------------------------------

大家新年快樂,這裡是綠芙ヽ(●´∀`●)ノ

是說這次短篇因為不想破梗,
所以就取了七原罪之一...這個奇怪的標題,
看過的大大們應該已經知道是在說七原罪的「貪吃」WWW
不過看開頭的時候有沒有人被嚇一跳呢,
因為我想試著寫寫看打鬥,所以學長和漾漾打起來了XDDD

然後很抱歉就是耶誕賀文又窗掉了((被打死
其實有打了一點點出來...但不管怎麼看都不夠甜啊Orz....
我在想會不會是加班期間太累的關係,
總覺得沒有那個心情寫出來的東西也沒有該有的味道了,
目前正在四處看甜文來撫慰自己的心靈>"<

至於這篇短篇則是之前有打一點點起來了,
剛好在初一、初二把它接著寫完,
但是好像沒有達到預期的戰鬥節奏....我果然還是很嫩啊((抹臉

嗯~想說的話大概就這些,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裏可以平安順心、身體健康~
我要來去跟WORD奮鬥了((滾走

PS:喔對了忘記說學長在漾漾身上找的東西也是徽章,
總之就是比賽規則規定要互搶就是,
然後漾漾其實把東西藏在老頭公裡,所以學長才會找不到XD
本來要把這個設定寫進去,但硬塞感覺文章卡卡的只好刪了@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996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特殊傳說|同人小說|創作|特傳|冰漾|愛情小說|同人文|短篇|BL|短篇小說

留言共 6 篇留言

非望
結果漾漾還是被學長給吃乾抹淨了阿~=W=b
寫的好讚!!GP奉上~!!

02-13 18:23

綠芙*碧藍自耕農
美食(?!)當前,吃乾抹淨才是王道啊((拇指
謝謝非望大的GP[e12]02-13 18:46
星風綠
我還以為漾漾和學長發生了什麼深仇大恨XD
沒想到是布丁XDDD
戰鬥場面寫的很流暢很帥呢

漾漾,你就讓學長吃抹乾淨吧!

02-13 18:27

綠芙*碧藍自耕農
因為我覺得會讓漾漾對學長動手好像也只有對食物的執念啦XDD
是說在寫著的時候我也突然好想吃布丁((欸居然

戰鬥場面我覺得自己要加強的部分還很多>"<
不過真的很謝謝星風綠大的不嫌棄,我會努力的>///<
02-13 18:58
麻糬麵包
呀~~~~ 要被吃掉啦 >///<

02-19 16:43

綠芙*碧藍自耕農
可惜用餐的過程沒辦法貼出來XDDDDDDD02-19 18:44
麻糬麵包
意思是說.... 綠芙有寫用餐過程? = =+
可以要求私信到信箱給麻糬嗎? >///<

02-20 14:31

綠芙*碧藍自耕農
噗XDD我有在想但是還沒動筆啦XDD等到我的賀文坑填完再來慢慢寫WWWW
02-20 18:37
輕飄飄 *風信子
呼...
風信子總算補完了^^

02-22 21:50

綠芙*碧藍自耕農
謝謝風信子的支持喔>///<02-23 18:50
黑崎一護
不錯喔[e12]

03-02 22:30

綠芙*碧藍自耕農
謝謝黑崎大大[e34]03-03 18: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Iku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特傳/冰漾】成為... 後一篇:【短篇創作】宛若晴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