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信喵]悲劇,弔念我家的上泉哥

作者:akisa│2013-02-12 16:28:25│巴幣:0│人氣:268
  

  今天想說要掛賣我家的上泉哥,來換取一些NP好過年。
畢竟上泉這極卡並不是沒有魔改能力的小弟養得起的,
但在掛上交易所的瞬間我看到我上架的金額本該是168000,
可我打成了16800,2秒內馬上按下取消,但我家的上泉消失的無影無蹤。
取而代之的是完成交易。
168000->16800  
本來該拿來過年的資金瞬間變為烏有,長年的苦心經營也轉眼化成泡影。
他馬的我這個年要怎麼過!?

由於本來那已悲劇,只好一借其他活貓供我弔念。

2013/2/12  失去愛貓一尾   已哭已上香、其餘不解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994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信喵之野望

留言共 1 篇留言

阿卡林の天然呆美學
少一個0,已悲劇。

02-12 18: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ool5831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信喵]兇殘魚骨貓,長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