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阿爾索斯

作者:風│2013-02-10 17:47:56│巴幣:4│人氣:372
楔子
這個世界事處在一片霧海之中,空中不知為何被一片海水所遮,至於為何會有白天與黑夜就要問問光與暗的能力者了………
事情發生在一個小村莊之中…..「唉~不愧是迷之森林,連我都迷路了。唉~~怎麼辦呢?」
忽然一旁的樹叢中傳來一陣腳步聲~「欸欸欸!最近生意越來越少了....都是那些臭組織的人在干擾,我們得想個辦法應付他們才行啊.....」
「啊!我們可以投靠夜火啊。我有認識一個夜火的成員......或許可以請他們幫忙」其中一個穿著紅色衣服的人說著
『啊!慘了遇到獵人!三十六計走為上策啊』亞修在心中說道卻不料驚動了獵人
「是誰?誰在那?你去看看!」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在這偷聽你們講話的我.....我....只是不小心在森林裡迷路而已」
「哼!白癡才會相信你,你是組織派來的對不對?這附近還有沒有同夥?」
「我不是你們所說的什麼組織的人,而且我也不知道你們在說什麼。」
「大家小心啊說不定這附近有組織的人啊,既然你不配合那就只能殺了你!」
在刀要砍下的那一刻忽然傳來一陣美妙的聲音~「美麗的時光啊~吾以甘薩之名留下您燦爛的身影。 時間啊…暫停吧」說完一切像是被冰凍了一樣地停住了
「呼~差一點就有人要犧牲了呢你沒事吧!」
「我沒事.....」
「那就好....你是能力者吧?」
「其實我也不確定耶,因為我不只擁有一種能力。我的能力還會隨著我遇到的能力者而增加!」
「是.....是真的嗎?」
「嗯,真的啊!」
「既然這樣你有沒有興趣到首都一趟?」
「首都?」
「對!有沒有興趣啊,還是你要回去跟家人報備一下?」
「我唯一的家人我的爸爸在八年前就失蹤了.......不過我想應該可以吧.....」
「抱歉,我不該問的。不過我們還是先離開吧,我的能力效果快解除了」
「嗯!那大哥你叫什麼名字?」
「叫我皇就好」
「那要來我家過夜嗎?」
「如果可以那是最好了!那你就帶路吧!」
「其實事實上我是在這裡迷路了,所以我可能沒辦法帶路耶!」
「蛤~糟了!我也是耶.....唉!我們只能慢慢找路了!走吧!」
兩人就這樣消失在迷霧之中............
過了沒多久.........
~你確定我們走的方向正確?如果我們不小心走到姆特的巢穴我們會死耶!」
「矮由~有你現有的能力和我的能力還怕會應付不過來嗎?」
「我倒是有點怕呢!」
「放心~你看那道光我們到出口了!」
「我怎麼看都覺得那是接我去天堂的光啊........啊~不要拉著我跑啊~~啊~~小心啊前面是懸崖啊!」
「唉~白跑一趟了.......」
「不會啊你看下面就是城鎮了!」
「說得好像你會飛一樣!」
「雖然還沒有飛過但我看過!所以.....應該會飛吧.......」
「不會吧........」
「我數到三就一起跳下去吧!」
「你確定不會摔死?」
「不會啦!一....二....三....跳!」
在跳下去的那一剎那亞修的背似乎長了一對天藍色的翅膀,而雙手則緊抓著~
「你看成功了!」
「那真好啊!我從來沒有飛在天上過,真是多虧了你呀!不過.....你知道怎樣降落嗎?」
「我不知道耶!我只有看過別人起飛卻沒看過別人降落哈哈」
「唉~我命休矣呀.....」
「到了!我家就在下面!要我先降落還是先把你丟下去?」
「你敢把我丟下去你就慘了!」咬牙切齒的說道
「那就.......」
「不會吧!啊~~~~~」
亞修背上的翅膀瞬間消失,換來的是從空中墜下,在接觸到屋頂的瞬間場景換成掉到沙發上。
「發.....發生了什麼事?」
「我使用了空間的能力。沒受傷吧!」
「如果你能從我身上離開的大致上沒有任何大礙了」
「喔.....對不起!我馬上起來!」
「呼!真是謝了!不過你既然會轉移空間那你為什麼不直接轉送回來?」
「因為我的空間能力被迷霧森林壓抑住了~」
「喔,不過為什麼你不用詠唱就能使用能力?」
「為什麼要詠唱?那樣要記很多東西很麻煩耶!」
「可是不進行詠唱的話通常能力都會發動失敗....難道你不是人族?」
我爸爸是個普通人類,所以我應該是人族吧。」
「這就奇怪了....」
「不管了,我先出去買東西囉!」
「嗯!」
『他到底是誰為何會有如此大的能力?難道他是偷能者?如果是的話.....為什麼我的能力還在?
這....回去之後一定得問問夏爺爺才行!』在心中如此說道
突然門外傳來敲門聲.....
「誰?
「請問是學長嗎?我是,我來赴約了!
「你是亞修的朋友嗎?
「是!我是他的學弟!
「喔!進來吧!你說你是亞修的學弟,可是亞修不是已經被退學了嗎?
「學長雖然被退學了,但學長拜託我來教他這些功課。請問大哥是誰?
說完便從背包中拿出許多課本,就在此時亞修剛好從門進來...
~你來了啊!~你沒欺負他吧!
「誰要欺負他啊?到是你怎麼那麼快回來呀?
「我找不到我要買的東西,所以我就回來了!
「喔,那你趕快去收拾行李明天要很找走,除非......你又要把我們傳送去首都。
「我的能力沒那麼強啦!
「很好!那就趕快去整理行李~
「學長~你要去本都?
「對~你要去嗎?
「喂喂喂!不要擅自作主好不好!
「又不會怎樣~你要去嗎?
「真的可以嗎?皇大哥不會生氣嗎?
「可以呀!你不用理皇啦!
「欸欸欸!不過你剛剛去買什麼?
「喔,沒什麼,只是去買留音水晶罷了!
「你幹嘛要買留音水晶?
「因為......我要留話給我爸爸讓他知道我去本都,我總不可能讓他擔心啊!
「可是亞修,叔叔已經好幾十年沒回來了耶!
「我知道,但如果在我去本都的這段時間爸爸回來了找不到我,一定會緊張的
「好吧!我這邊正好有一個,送給你吧!
「真的嗎?謝謝你
「不用客氣,明天還要趕路我先睡了」說完就直接倒在沙發上睡了
「那你就先住我家吧!
「不了,學長,我先回宿舍好了。
「好吧,那明天我再過去找你!
「嗯,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977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ox941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白之塚 序章前導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