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日昇最新電視動畫《革命機 Valvrave》第三波宣傳廣告公開 ED主題曲將由angela獻唱

香菇™ | 2013-02-08 02:47:04 | 巴幣 50 | 人氣 6350

        由知名動畫公司 SUNRISE(日昇) 所推出的最新原創劇情動畫《革命機 Valvrave》,在今日公開了第三波的宣傳廣告,還有人設和機設圖。此外,也宣布了ED主題曲之情報。



        故事發生的舞臺是一個隨著宇宙都市開發,人類總人口的百分之七十都轉移到宇宙生活的時代。這個時代存在著兩股強大的勢力,分別是由軍事同盟發展起來的「ドルシア軍事盟約聯邦」,還有推因貿易協定而狀大的「環大西洋合衆国(ARUS=アルス)」。在這二大勢力的中間有個經濟繁榮的中立小國家「ジオール」。生活在「ジオール」的高中生「時縞ハルト」,就在ドルシア軍的侵略的時候和神秘的人型兵器「Valvrave」相遇......而故事也隨之展開。

        動畫《革命機 Valvrave》預定將於2013年的4月在MBS的「アニメイズム(Animeism)」放送。此外,關於電視動畫的ED主題曲也確定將由知名日本樂團angela來獻唱,該樂團曾經獻唱過相當多部動畫作品的主題曲,像是「蒼穹之戰神」的「Shangri-La」。


第三波宣傳廣告之視頻




【製作團隊名單】
監督:松尾衡
系列構成:大河内一楼
角色原案:星野桂
角色設計:鈴木竜也
機械設定:石渡マコト(ポリゴン番長)・鷲尾直広、大河原邦男
制作:SUNRISE

【角色聲優名單】

時縞ハルト(Haruto Tokishima) CV.逢坂良太

在「ジオール」的咲森學園就讀的高二學生。是一位不喜歡與人爭鬥個性善良的少年。雖然喜歡青梅竹馬「ショーコ」,不過卻一直不敢說出來。

エルエルフ(L-elf) CV.木村良平

為「ドルシア」軍特務機關中的17歲超級菁英特工。不但頭腦清晰、戰鬥能力也是很高,會為了達成目的不擇手段。

指南ショーコ(Shoko Sashinami) CV.瀬戸麻沙美

咲森學園的高二學生。因為性格開朗,同性和異性緣都相當的好。和主角「ハルト」是時而親密時而爭吵的青梅竹馬。

流木野サキ(Saki Rukino) CV.戸松遥

咲森學園的高一學生。曾經是名人氣偶像,不過現在演藝活動已經休止。個性冷傲,不願和其他人交往,在學校總之獨來獨往。

犬塚キューマ(Kyuma Inuzuka)

咲森學園的高三學生。相當受到主角「ハルト」的仰賴。努力的賺錢希望以後能成為有錢人。


櫻井アイナ(Aina Sakurai)

咲森學園的高一學生。個性溫馴內向,但卻沒「サキ」那麼獨來獨往。

野火マリエ(Marie Nobi)

咲森學園的高二學生。「ショーコ」的好姊妹。個性和外觀差異很大,言詞尖銳常常吐槽別人。

霊屋ユウスケ(Yusuke Otamaya)

咲森學園的高二學生。男子文化部的部長。懂相當多機械相關的知識。有著瘋狂的一面。

山田ライゾウ(Raizo Yamada)

咲森學園的高二學生。為不良少年團體的老大,被稱為「サンダー」。熱血的男子漢相當重視友情。

連坊小路サトミ(Satomi Renbokoji)

咲森學園的高三學生。擔任學生會長的職位。頭腦相當聰明,不過危機應對能力卻很差。

二宮タカヒ(Takahi Ninomiya)

咲森學園的高三學生。芭蕾部的成員,女子運動部的部長。連續兩年被評選為咲森學園的校花。性格為高傲的大小姐。

アキラ(Akira)

咲森學園的高二學生。經常藏身在學校的紙板箱子裡面。

貴生川タクミ(Takumi Kibukawa)

咲森學園的的物理老師。31歲。性格直爽,常常做出不符合老師的舉動。

七海リオン(Rion Nanami)

咲森學園的的實習保健老師。22歲。為天然呆外加巨乳屬性,在男同學間的人氣相當高。

Valvrave

裝甲紅白相間的神秘兵器。四肢會發射出死光,這個人型兵器的力量足以改變世界。


【主題曲情報】
ED主題歌:「僕じゃない」angela


動畫《革命機 Valvrave官方網站
© SUNRISE/VVV Committee, MBS

創作回應

FrankX Fan
這人設的星野桂 是不是驅魔少年那位 如果是那就好玩了
2013-02-09 20:41:25
刀劍冷眼看莫名
總覺得有罪惡王冠和魯魯修的既視感 那人設和世界觀背景
2013-02-11 08:44:34
一劍封邪兵燹
很期待的動畫不知道OP是誰唱的呢?

不知道其他的聲優是誰在配音音呢?都是英文.
2013-02-13 20:25:15
蒼色之聲
霊屋ユウスケ注定顏藝判定
アキラ蛇叔之後判定
2013-02-14 21:46:54
天元突破
劇情好老梗
2013-02-25 22:56:2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