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20130207 夏亞專用第五彈 HGUC 百式 補正Mega火箭砲

作者:R1手把按鈕的一員│2013-02-07 19:46:47│巴幣:4│人氣:1176

Z鋼百式初登場是第9話,庫瓦特羅上尉從機上帥氣的躍下。



金色的機體塗裝真是帥氣,最後在格里普斯2裏更駕駛著這台機跟Z鋼兩大魔頭機纏鬥。



三個歐吉桑討論著配色...嗯~~~他是羅貝魯特還是阿波里.??



原本的套件底色是大便色,須全機補色成一般金色。



因為是毛筆筆塗,雙肩上的"百"字寫起來不會太吃力。



麻煩的是腰甲上的兩把光束劍基部,卡榫很短,上色前容易掉落。



仿MG HD百式盒面圖,沒空間擺MG模型,HG過過乾癮。




扣除Mega火箭炮那雄偉的大砲,武器很單調。



火箭炮可以固定在背包上。



光束劍整把透明黃色,握把處需要補成金色。



手持武器二,火箭砲,一把光束,一把實彈。



作了一些增加可動度的小改造,還是不能做高跪姿。

以1999年的舊套件來說,只要略施小改就可以帥很大,只是比例上有個缺陷,頭有點大。
不知是瘋了還是怎樣,最近把百式系的D+、D鋼彈、D鋼彈改都收了,過年有得組了。



火箭炮未擊發前能變成推進器,快速前進。



火箭炮擊發,原來附的支架很不好用,於是我換成144支架,感覺牢多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942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式|Z鋼彈|HGUC|夏亞|1/144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1280985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30204 201... 後一篇:20130209 HGU...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