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異聞錄-NO.0

作者:三藏‧火生留│2013-02-07 00:00:15│巴幣:5│人氣:176
  或許,最近真的太累了,精神陷入極度疲倦狀態,才會產生眼前的幻覺。不然,站在我前面這位穿著像COSPLAY動漫角色的女孩,肯定是一個瘋婆子。
 
 
  即使她很漂亮、美麗。如漆夜星空上的潔月般的姣美……幹!這他媽的是什麼形容詞啊!
 
  肯定,她一定是某個神經病醫院跑出來的病患。
 
  不過,認真說起來,她身上的衣服還真是他媽的好看耶!整套服裝是以鮮紅色為邊,潔白色為底的配色,看起來像是輕甲騎士風格的戰鬥服裝。
 
  我不知道她是怎麼出現的,我只知道當我回過神時,她、就出現在我眼前了。
 
   潔白如雪的輕柔長髮,綁了一個充滿浪漫迷幻風格的公主頭髮型。但是、她的眼睛,我可看不到任何屬於『公主』應該有的情緒。
 
  冷漠、甚至是充滿著厭惡的神情,從她那冰冷銳利的璃藍色雙眼,如冰劍般的貫穿我的身體。這種感覺……比討債兄弟集團還兇還狠。
 
  「喂!妳找我衝啥小?」我毫不畏懼地回敬她的目光。開啥玩笑,老子幹架的場次沒有破萬也有破千,面對比妳兇狠瘋狂的對手都被老子揍到屁滾尿流,憑妳這個弱不經風的瘋婆子,想唬老子?某可能啦!
 
  「汝乃惡魔後裔,吾奉諸神旨意前來殲滅汝。伏誅吧!」她一邊說著老子聽不懂的古甲文,然候用那纖細修長的手,如水流般輕柔地往腰際探去。
 
   然候、我親眼見到她那修長的五指輕輕握住某種棒棍型狀的物體,然候、林北看到她緩緩地拔出,然候、一把懾射著鋒冷寒銳的……長劍握在她的手上。
 
    瞎小!?這年頭、瘋子不只多,帶武器的瘋婆子更多。
 
「惡魔,去死吧!」哦!我聽懂了,她是說惡魔,你去死吧!等等……誰是惡魔啊?!
 
  唰!地一聲,眼前那名女孩如魔術般消失在我眼前,就在我莫名其妙之際,下方突然襲來一股淒冷地殺意,低頭一看……
 
  冰冷地、寒冷地、鋒銳的刀刃,正由下而上劃出一道弧月。鮮血、在那皎潔冰冷的刀華下,噴灑濺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933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onic7109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