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去夜店跳鬼步~還順便教漂亮學姊~

作者:駭☆鬼★龍│2013-02-06 22:06:38│巴幣:0│人氣:311
今天去朋友找我去夜店, 明知道我不喜歡人多的地方還硬拉我去!
  
  一路上一直說夜店有多好啦...妹有多正啦...價錢很划算也很爽啦...
 
  聽到這...我們就到了, 它有長長的階梯讓你下去,走進去就聞到酒的味道, 不大, 蠻小的,
  
  旁邊還有幾個辣妹招呼我跟我朋友, 還點了兩瓶台灣啤酒跟一瓶紅茶,
 
  我朋友還問我要不要, 我說:我們至少要有一人不能喝酒, 要不然遇到警察怎麼辦!
  我可不想吃罰單! 說完, 我喝著我的紅茶回看他, 結果他早已和旁邊火辣辣的美女玩得不亦樂乎!
 
  然而...這時有兩個辣妹注意到我, 它們走過來並對我毛手毛腳(奇怪!通常是男生對女生毛手毛腳)
  還餵我吃水果, 我隨即看到旁邊有一些人在跳舞, 就站起來走過去, 結果有位辣妹一直纏著我不放,
  這時聽到熟悉的叫聲(阿龍~)
 
  上前一看,原來是認識的漂亮學姊, 她說:要不要一起跳舞?, 我說:好阿!
   
   我自己跳著鬼步, 她覺得好奇並問我:那是甚麼舞?, 我說:鬼步!會跳嗎?, 她搖頭, 我說:那...不然我敎你!,我先從最基本的鬼直走開始教, 教了二十分鐘他就學到剪刀腳, 也算是學的蠻快的...
 
   到後來學姐走了, 我回去找我朋友時, 竟然看到他對辣妹做猥褻動作!(哪尼?) 我跟他說要走了他說還不想走, 我說我撘計程車回家並祝他別被警察抓到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931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usicGhos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暗黑破壞神 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