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笨蛋女友《受挫篇》

青鷹71 | 2013-02-06 00:09:42 | 巴幣 8 | 人氣 240


或許因為這個事件,我和笨蛋女孩莫名地熟稔起來,每天我都會去找笨蛋女孩買飲料,而她偶爾在沒客人的時候,也會很開心地跟我聊天。
 
經過了兩個星期多,我知道了笨蛋女孩念的科系,也知道笨蛋女孩的電話,不過臉書的帳號倒是還沒有要到。
 
而笨蛋女孩對我的印象似乎還不錯,總會跟我分享她當天生活的點點滴滴,當然,大多都是蠢事。
 
像是把珍珠煮太硬、糖多加了一匙、被熱水燙到或是把錢算錯……等等芝麻綠豆般大小的事情,笨蛋女孩都會對我說。
 
我在笨蛋女孩心中算是特別的嗎?
 
內心有些猶疑,我從沒問過笨蛋女孩對我的感覺是什麼,深怕一不注意就會唐突佳人,那我這陣子的努力可就會付諸流水。
 
而沒有要到臉書的帳號,也同樣讓我感到很鬱悶,畢竟知道科系或是電話,也不能怎麼樣,總不可能隨隨便便就打電話給笨蛋女孩吧?
 
想也知道很奇怪。
 
天天去找笨蛋女孩已經太過殷勤了,要是再天天電話熱線……笨蛋女孩就算神經跟恐龍一樣大條,也會覺得不對勁吧?
 
所以,還是要到臉書帳號還安全些,可以藉由網路觀察笨蛋女孩的生活習慣,之後再投其所好,那笨蛋女孩可不就是板上釘釘?
 
笨蛋女孩,根據我這些日子的觀察,追求的難度不高,應該是很快就可以手到擒來,只是方法要用對……省得嚇到笨蛋女孩。
 
「明天下午有沒有空呀?」笨蛋女孩認真地看著我,對我提出了這個問題。
 
或許因為我常來飲料店,有時還會幫忙搬東西,所以店長和其他員工也是見怪不怪,如果忙不過來時,偶爾也會找我幫忙。
 
聽到笨蛋女孩這樣問,我就知道明天下午飲料店大概有些缺人手,剛好是星期六的下午,我正好沒事,便一口答應了笨蛋女孩的要求。
 
隔天,當我來到飲料店時,笨蛋女孩一臉無辜地看著滿地的紙箱,手指不住地攪弄著:「那個……我不是故意的……嗚……」
 
飲料店裡的大家都知道笨蛋女孩生性遲鈍,有時可能拿個東西還會被紙箱壓到或是打到頭,久而久之,大家就明白……沒事千萬別讓笨蛋女孩拿東西,以免事後收拾更加疲憊。
 
看到這種情形,我認命地開始打掃,雖然我來這間飲料店不到三個星期,但常常幫笨蛋女孩收拾的結果……就是東西收哪擺哪,我可能還比笨蛋女孩還熟悉。
 
雖然那個胳膊能跑馬的店長一而再地問我要不要來飲料店打工,不過,醉翁之意不在酒,我婉拒了。
 
「謝謝你,你真是個好人!」我整理完之後,笨蛋女孩笑嘻嘻地對我說,只是我卻覺得很無力。
 
畢竟這幾個星期以來,我大概已經被發了將近百張的好人卡了,如果不是只做好人的話,我會更開心的。
 
「今天店長去比賽了呢,還有有你來幫忙,不然我跟小情肯定忙不過來呢!」笨蛋女孩見我沒說話,便自顧自地說了下去。
 
說到那位胳膊能跑馬的店長,現在我可是肅然起敬。
 
那位店長是學校田徑隊丟鉛球和鐵餅的代表,不是只有漢草好,而是真正擁有實力,只是一方面,我也替我們的社長默哀,這樣的筋肉女強人……我們那個草食男社長,大概怎麼樣也追不到她吧?
 
還是笨蛋女孩好追一點,我默默地想著。
 
「對了!你有在玩開心農場嗎?」笨蛋女孩問著,還說她最喜歡去偷拔別人的菜了。
 
得來全不費工夫,我就這樣得到了笨蛋女孩的臉書帳號。
 
只是當晚我加了笨蛋女孩的臉書帳號……我卻遭受了強大的打擊。
 
因為在笨蛋女孩的感情動態上明確地寫著「穩定交往中」,坐在電腦桌前的我,像是被雷打到,腦子裡一片空白。
 
笨蛋女孩有男友了?

創作回應

藍焰冥
女生和女生常這樣玩XDD
2013-02-06 00:53:02
青鷹71
男主角要哭了(?)
2013-02-07 15:47:14
朱砂
我覺得只是他女友笨,沒用好動態。
2013-02-06 11:43:11
青鷹71
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2013-02-07 15:47:4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