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台灣的改革已是頭痛醫腳,腳痛醫頭了!乾脆公務人員約聘雇好了!

作者:將門英豪-秋條哥│2013-02-05 23:25:48│巴幣:18│人氣:230
細看這近日以來的紛爭
可以看到,政府無能,便開始操作議題,使得民眾的二分法對立

從本省外省到軍公教
莫不是如此!!

光看近日管中閔主委在任內曾經替企業家開脫
連顆茶葉蛋漲幅的時薪都捨不得,要廣大勞工體諒企業主的行徑
新內閣,不期待


我不管別人說我甚麼了
我只想為公務人員說句公道話,難道就代表我一定是要做軍公教的?
幫忙講公道話,還說甚麼是軍公教的在幫自己自圓其說
哈,就是聽不得不同意見!

這次看到雲林縣公務員協會提意取消18趴,笑了
公務人員不屬於勞工,所以不能組織公會
就連教師公會其存在性都存疑

有甚麼資格替公務人員發聲!
不然就叫那些領全退18趴的把錢退回來,這不是才符合公平正義嗎?

汙名化是政治操作的結果
每次看到有人總會說:「公務人員退休後在家中,甚麼事都沒幹就領四五萬,潮爽德!
胚!公務人員領得也是死薪水,頂多小康家庭而已,是能多大富大貴?
而且,甚麼叫「退休」?就是辛苦了二、三十年後,辛苦了一輩子,可以好好退休的意思!
別講得好像公務人員甚麼事情都沒做

公務人員有其專業性,很多人總愛說替代率有多高有多高
那你怎麼不去考考?

人總只愛把好處放大
講得跟上天堂一樣

公務人員不能隨便上節目的
因為都要通過上級主管的同意,除非冒著沒工作的風險
不然其聲音是微弱的

在砍也是基層遭殃
感覺公務人員現在走在街上,就是怎樣都要被貼上「米蟲」一般
但其實都是「甘苦人鬥甘苦人

因為被操作立場的關係,所以才這麼互鬥
不然認識的人,他說他們今年工廠年終才領兩個月,旁邊人就說:「X!我們今年都沒領耶!你們真爽!」
現在普遍民眾便是抱著這種心態在看待軍公教

請問,只會節流,卻不會開源,有用嗎?
中油喊漲就漲,每次漲0.2,下次降0.1,這樣搞
其實物價還是回不去,也建立不起一個有效的管控機制
就讓我們看看被譽為「財經的諸葛亮」的部長能有多麼翻天的手段!!(這種稱號不是間接在罵領導人嗎?台灣真是個自由的媒體寶島啊...


本人在此誠心建議
如果真的,勞工朋友真的不敢對企業家發出不平怒吼
就連罷工都不敢動真格,還與公司達成甚麼最低運作機制的罷工!!(難怪都說台灣人好管


那麼,可以考慮看看
把所有公務人員改成約聘雇
一年一聘,所有福利不要有

當大廚的當爽了,可以去開火車
警察不想做就去做水利署

完全不用辛苦的專業考試
大家都平等待之,多好啊!(看,我都沒偏袒軍公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918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軍公教|改革|菁英|白領|中產階級|勞工|國民黨|民進黨|18趴|國家蛀蟲

留言共 2 篇留言

任孤行
犧牲下面的人
這就是台灣政治

02-06 22:20

軍火師
農民心態搭配麻將思維,不管換誰永遠都是一樣的:農民想要的就是土地,而且愈大塊愈好;麻將思維則是鑽營與算計,同時擁有我得不到的東西你也甭得的報復心態‧‧‧
在部份人民的資質沒提升的情況下,不管怎麼改都是一樣的。

02-06 22: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1681684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從軍公教的改革開始,這個... 後一篇:清潔隊員拿個開春紅包到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