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楔子

作者:無反應一隻R2(●ω●│2013-02-04 17:31:04│巴幣:6│人氣:196


大家好,我是阿爾法,這篇同人文章已向原作者報備過,他表示可以寫。


看完琥珀大大的悲頌之歌,裡頭的故事劇情使我萌生了種想寫同人文的手養感。

至於為什麼叫做生命之歌呢?

其實看完悲頌之歌後,深深的體會何謂生命的脆弱與堅強,也就成了這題目名稱。

每篇內容不會很多,會以中長篇為目標寫下去。


&食用小提醒

既然是悲頌之歌的同人,建議看完悲頌之歌再看本文。有自創人物,本文會因劇情需要,將裡頭的NPC、場景,做適當的設計,如有任何不適症狀,請按GP(誤)右上叉叉離開。


└──────────────────────────《本文開始》──────────────────────────┘
楔子

      爸爸說,我的身體天生不好,所以比正常人虛弱個幾倍,光是睡覺的時間幾乎佔了我生命的一半。

      不過這幾天他說,他找到方法來醫治我,也可以使他解決長久以來困擾他的問題。

      我是不知道什麼事情困擾著他,但是,如果成功了,我一定第一個替他高興。

      剛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給爸爸知道,強烈的睡意『又』襲擊我,分不清楚這是第幾次,跟爸爸說話到一半就沉沉的昏睡過去。

      如果成功的話,我希望能改善這個麻煩的身體,一定!


      啾、啾──半夢半醒中聽見了鳥鳴,雖然閉上眼還是可以感受到亮光。

      這些在告訴我,現在是白天。

      好久沒有在白天清醒了──「咦?」起身時感覺不到以往的疲憊感,難道......

     「爸爸,成功了!」我從地面上跳起,像是要表現自己有多喜悅,一如往常的向我的左側看去,因為往左邊看去就是爸爸休息的位置。

     「爸爸......」這次我看到的不是爸爸,只有樹木、草叢,還有空下的位子。

      爸爸呢?還有......這裡是哪裡?


      陌生的環境,我找不到昨日熟悉的事物,卻有種熟悉感,我也不知道這感覺是哪來的。

      抱著爸爸只是離開一下的念頭,我坐在原地等他,想著等等一定要告訴他,他的計畫成功與我終於好起來的消息。

      待在原地,我看著地上的陰影從我的左邊慢慢移到右邊,天空從藍色轉橘紅再變黑。種種的轉變,就是沒有辦法讓旁邊的空位從沒有人變成那熟悉的身影。

      從白天等到了晚上,我第一次有這種經驗,也不喜歡這個經驗。

      把從森林撿的木材,照著爸爸教的排法排好,再拿出一直放在口袋的打火石點火。

      點燃的營火在黑夜中十分明顯,爸爸就算迷路應該也能從遠方看到吧?

      ───爸爸,你到底去哪裡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900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lphas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影佩特─宣傳片的OST... 後一篇:【01】尋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