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笨蛋女友《相思篇》

青鷹71 | 2013-02-02 00:10:15 | 巴幣 8 | 人氣 266


 
以往我都會笑墜入愛河的人很誇張。
 
不過是一個假期稍微分離一下,回家小住一陣子而已,但那些情侶搞得像是生離死別那樣,有哪麼嚴重嗎?每每在校門口、月台前,都會看到情侶像麻花捲一樣纏在一起,彷彿一分開就會立馬掛點似的。
 
只是輪到我時,我才知道原來分離是什麼樣的感覺。
 
在學校的最後一天,隔天一早,我就要回家了,然而,我跟笨蛋女孩卻還是沒有半點進展,除了每天傻傻地看著她外,我什麼事情都沒做。
 
結果,我就這樣神色無奈地離開了學校。
 
僅僅幾面之緣,甚至連話也沒說上幾句,老實說,還真有些不甘心……
 
只是當時的我卻也沒勇氣打破這個局面,畢竟要我去跟笨蛋女孩要電話……我還是怕會被拒絕,最後的下場就是抱憾離開了學校。
 
今年的大掃除,我顯得有些心不在焉,常常出神,有時妹妹叫我,我也沒注意到,等到她在我面前揮手或是狠狠打我幾拳後,我才如夢初醒般發現她在叫我,惹得她嘖嘖有言。
 
不過我懶得理會她,因為我的心思全放在笨蛋女孩身上了。
 
翻著我手機的相片,我有點出神,回家前一天,在對街看著笨蛋女孩時,我拿起手機,想也沒想就拍下了笨蛋女孩工作的神態。
 
笨蛋女孩的表情很認真,眼睛眨巴眨巴地張著,專注地等待下個客人的到來,即便她常常手忙腳亂,她還是笑嘻嘻迎接下一位客人。
 
即便是笨蛋還是有她的優點的。
 
「哥,這誰啊?」冷不防地,妹妹出現在我身後,一把抽走我的手機,開始評頭論足:「看起來也沒多漂亮,表情又一副呆呆的模樣,哥,你最近常在恍神,該不會是因為她吧?」
 
妹妹語帶犀利,接二連三地直發問,弄得我是相當困窘,要說是嗎?那不就是承認我在單相思?要說不是嗎?這擺明了是在說謊,這下我也只好傻笑,希望能夠藉此帶過這個話題。
 
但是,我的妹妹卻沒有那麼好打發,她雙手環抱於胸,腳一面打著拍子,彷彿是要審問我一樣,而她見我不說話,她露出燦爛的笑容,高舉著手機:「你要是不說,我馬上把這張照片刪掉。」
 
「不要呀──」沒想到以前偶爾欺負妹妹的我,這次反被將了一軍,輪到我發出淒厲的慘叫聲,活像是殺雞宰羊。
 
結果還是老實招了,我把笨蛋女孩的事情,一五一十地對我妹說,而我妹臉上嫌惡的表情則是逐漸加深,等到我說完時,我妹皺著眉頭,如同一個老太婆。
 
「這種女生有什麼好?」妹妹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我會喜歡笨蛋女孩,她要我早早放棄,否則的話就要去告訴我爸。
 
只是如果那麼容易就有辦法放棄的話,我早就不想念笨蛋女孩了,相思猶如一條河,涓涓細流漫遊於路途之中……
 
笨蛋女孩的一顰一笑早就刻印在我心裡,即便沒有照片,我還是有辦法在內心想像出笨蛋女孩的面貌……
 
我相當堅持我是喜歡笨蛋女孩的,完全不聽從妹妹的勸誡,結果,她異常憤怒地去找爸爸告狀,當晚,爸爸就找我去跟他好好談談。
 
原先以為會挨罵,沒想到爸爸只是聳聳肩膀,輕鬆地拋出了這句話:「聽說我的兒子在單相思?」爸爸的臉上似笑非笑,他拍拍我的肩膀:「加油,好嗎?」
 
明明爸爸看起來是不反對我去追笨蛋女孩的,我應該要高興才是,只是聽到爸爸的這番話,反而讓我鬱悶起來……
 
究竟……我的單相思到底要什麼時候才會結束啦!

創作回應

藍焰冥
可愛男孩:>
2013-02-04 16:32:14
青鷹71
其實男主角也笨笨得這樣(?
2013-02-05 00:20:50
藍焰冥
物以類聚嘛XDD
2013-02-05 07:31:28
青鷹71
那笨蛋家庭大概不遠了?(咦
2013-02-05 10:34:4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