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艾爾】無題-6.5

白紙 | 2013-02-01 20:12:51 | 巴幣 4 | 人氣 347

無題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2015.9.2|無題


  「知道二重身的傳說嗎?當遇見另一個自己,那麼,三天後必定會有一人死去。」
  「因此。」
  「我們的時間,不多了。」
  「必須……盡快回去。」


  「那只是傳說而已耶?又不一定會出事-緊張什麼~」符文顯得一派輕鬆,對於方才聽聞的消息完全不放在眼裡,「而且一點根據都沒有,就算另一個我看起來很兇暴也-」
  「誰凶暴了?」
  「呃、我是說--很、很強!反正就是,我想自己應該都不會害自己吧?所以不用擔心啦~」
  「死小鬼你不知道傳說通常都是真的嗎!要是真的不用擔心的話伊芙也不會提出來!萬一、萬一真的有……」
  「鬼嗎?那打退就好啦~」
  「笨蛋!那、那東西你最好是砍得到啦!」
  「那個…愛莎覺得,不管傳說是不是真的都應該要快點恢復原狀……不然你們那邊的世界會亂掉。」
  「安啦安啦~我相信班德那邊可以自力更生的~」
  「……可以自力更生是因為死小鬼你根本沒幫過才讓人家只能自力更生吧?」
  「妳怎麼知道!我明明偷懶的時候都裝得很賣力阿!」
  「哼、沒有本公主不知道的事。」
  「不過伊芙,為什麼要提起這傳說呢?」
  「當相同的存在出現在相同的次元……會產生『不合理』,為了修正這『不合理』,便會產生『合理』的『修正』,所謂『合理』的『修正』有幾個方向,一是消滅讓『不合理』產生的『存在』,二是令那『存在』趨於『合理』,依常理而言,『修正』將會從消滅開始,若無法消滅便會採取第二方案,原理與歷史的自動修復是相同的。」
  「……完全聽不懂,總之就是不要死就對了吧?」
  
====================================
  

創作回應

LM
二重身的傳說感覺滿毛的哪…

不過符文看起來好悠閒w一點都不怕
2013-02-02 09:36:13
嶽貓
符文超悠哉的FU
2013-02-03 17:01:44
天翔
我看懂了伊芙的話怎麼辦
2013-02-16 00:12:1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