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同人小說】Angel Dream! 第十八話 《安魂曲之雨》

作者:巴肚妖│2013-02-01 00:37:27│巴幣:4│人氣:291
第十八話 《安魂曲之雨》


 雨水一滴滴的落在音無的臉上,視線因此變得有些模糊,但他仍是不能停下腳步,因為他有更重要的使命。


 「話是這麼說,但夜明究竟在哪啊?」音無邊跑邊張望四周,忽然他感覺到致命的危機臨身,身體下意識的向一旁翻滾。


 就在音無閃躲的同時,槍聲響起,三名手持衝鋒槍的NPC學生從陰暗的角落處出現。


 「可惡!好痛啊!」雖然在危及一刻避開了直擊,但左小腿仍是被子彈狠狠貫穿,現在血流不止。


 眼看NPC學生正朝著自己躲避的方向前進,音無著急的試圖移動身體,腦海中也不斷思考對策。但卻還是趕不上,黑晃晃的槍口已經對準他的胸膛。


 「到此為止嗎……對不起了,各位。」音無不甘的放棄,閉上雙眼,迎接死亡。


 就在絕望一瞬,從地底竄出三條銀色鎖鍊,快速纏繞在三名學生的頸部,將他們吊在半空中,狠狠一拉,活活將他們勒斃。


 這時一名身穿斗篷大衣,面容用連身帽遮住的神秘人,從黑暗中步出,伸手扶了音無一把,並指著聯絡橋的方向。「夜明月詠現在人被關再橋下的緊閉室內,你快去救他。」


 「呃、好……謝謝你。」因為時間緊迫,音無只能隨口道謝,之後帶著蹣跚的步伐,朝連絡橋的方向前進。


 「我最多也只能幫到這樣,剩下就靠你了……」穿著斗篷的神秘人目送著音無離開後,身影漸漸淡化,與黑暗融為一體。


 音無拖著蹣跚的步伐,一步步朝向橋墩下前進,心道:「他到底是誰?夜明真的在這裡嗎?」


 疑問方起,便聽見不遠處,傳來一生沉悶的撞擊聲,音無聽見,趕忙加快步伐,不久便看到一扇厚重的鐵門,上面滿佈著深度不一的撞擊痕跡。


 音無試探性的敲了敲鐵門,並對著門的方向大喊:「夜明!你在裡面嗎?」


 大喊過後隔了好一會,才聽見有些虛弱的聲音,從鐵門另一邊傳來。「音無嗎……」


 「太好了!你果然就在裡面。」音無聽見夜明的回應,高興的大叫。


 「夜明!我們遭到直井率領NPC圍攻,現在整個戰線幾乎就要滅團了!我們需要你的幫助。」音無盡可能的長話短說,解釋現在的情況。


 就在音無語畢的同時,他感受到一股龐然怒氣,正從鐵門不斷傳出,肅殺般的氛圍,使的他全身顫抖。


 「該死!事情已經超過我的預期了,你快從門前退開……」冷肅的聲音,彷彿來自九幽深處的呼喊,令人感到毛骨悚然,音無不敢多做停留,趕忙退至一邊。


 鐵門的另一邊,跪倒在地的夜明,正努力的想重新站穩身子。


 「站起來!才這點小傷,不算什麼!」額上的汗珠不停低落,剛癒合的傷口有逐漸裂開的跡象。


 一拳猛然搥打顫抖的雙腿,強行聚焦朦朧的視力,奮力的欲站起身。「可惡!我不是發誓要守護他們……起來!還有人在等著我啊!」


 竭聲嘶吼,手掌因用力過度而發白,但終究還是無法再站起。一絲憤怒與決心從眼眸中閃過,只見夜明微微抬起右手,發出淡淡的光芒,輕聲呢喃。


翻掌光明 覆手黑暗

吾為生命的吟詠人 吾為死亡的嘆息者

此身所背負的意義誰能夠理解


 手上的光芒不斷的放大,身體不在顫抖,黑白雙盾同時悄然出現,邪焰與聖光交織成一幅瑰麗的景象。


縱橫無數沙場 斬殺萬千生靈 

祈求能夠尋得今生的救贖 解脫這滿身罪業


 一拳捶地,夜明重新站起,明亮的眼眸逐漸轉變為破碎的暗紅色,昂然而出的雪月之歌,劍身發出陣陣高吟。


於此立誓

我將為此身所背負的罪孽而懺悔 

並成為吞噬一切惡的存在而殺戮

 抬起的手掌,緊握住劍柄,終末之力宣染雪白的劍身同歿世來臨,再次化為歿世輓歌。


願此 心靈不再束縛 

輕聲詠唱著雪月之歌


 一手撫住劍柄,緩緩平舉向身後,腳步向前踏的同時,一股風雨欲來的氣勢在劍上凝聚著。


與死亡一同邁向終結之時

吾名……


 未完之語,盡化為激昂的咆哮,一劍橫斬,驚鴻揮灑,勾勒出最完美的新月之痕。


 沒有任何巨大的聲響,厚重的鐵門,包含整片連結在一起的牆壁,完全被給吞沒殆盡,眼前的一切淨化為化塵土。


 一腳步出,不再人的身影,而是一個來自深淵的漆黑怪物。


 「……真的是夜明嗎?」一旁幾乎傻掉音無,試探性的發問,語氣中充滿了懷疑與恐懼。


 那團漆黑的身影,淡淡看了一眼,深色的眼眸透露出一絲悲哀,隨後黑影逐漸退去,露出原來的人之身。


 「夜明!」看到夜明恢復原狀,音無鬆了口氣,但很快又擔心了起來。夜明身上滿佈大小傷口,都是之前戰鬥遺留的舊傷,胸口上的劍傷,甚至還再流出鮮紅的血液,表情盡是一臉疲態。


 「你還有腿傷,就先在這裡休息吧……剩下的就交給我」夜明稍微察看一下音無的傷勢。


 「你在胡說些什麼!你的傷勢明明比我還……」音無話還沒說完,夜明便將他打斷。


 「沒事的……」夜明露出笑容,之後便用長劍做為拐杖,步履蹣跚的一步步朝操場邁進。


 看著夜明逐漸消失的身影,音無突然覺得一陣難過。


 「別死啊!夜明……」



 

 操場上,僅剩的核心成員,在敵眾我寡的戰況下,終究還是敗了。


 所有人,都倒在地上痛苦哀吟著,佑里無力的趴在地上,眼神中充斥著憤怒,用盡最後的氣力,對著眼前的人影咆嘯。「我絕對不會放過你的!直‧井‧文‧人!」


 直井冷哼一聲,露出一副可笑的面容,舉起右手,「不會放過手是嗎?」


 右手揮落,一聲令下,NPC學生對著倒在地上的戰現成員,便是一陣拳打腳踢,有人禁不住疼痛,發出淒厲的哀嚎聲,一聲聲叫的佑里內心便是一揪。


 「住手!我說快住手!」佑里承受不住所有人痛苦的聲音,臉龐上的水珠,已經分不出是雨水還是淚水。


 直井再次冷笑,舉起手示意停止施暴,蹲下身,一把扯住佑理的頭髮,將她的頭往上抬。


「瞧瞧妳,還真是可悲。」


 佑里忍住頭皮被扯住的疼痛感,用有些沙啞的聲音說:「我投降,你贏了……我、我願意臣服你,只要放過其他人……」


 佑里下了極大的決心,放棄了尊嚴,甘願受到屈辱,選擇投降,只為保住夥伴,保住朋友。


 「不行啊……不能投降啊!」、「小佑里,別向那種家伙……」、「小佑里加油……」所有人幾乎同時吶喊,要佑里別輕易放棄,要堅持下去。


 「真是令人感動的夥伴之愛啊!」直井嘲笑似的說,指示NPC學生動作,又開始執行暴力,加油的吶喊,頓時又變成痛苦的哀嚎。


 「不行!快住手!我都說我投降了!快住手!」佑里奮力抓住直井的衣領,用哀求的表情看著他。


 「我可沒說過要接受妳的投降啊!」一把撥開佑里的手,拉了拉衣襟,「我早就給過妳機會了,是妳不懂得把握神的賞賜。」


 直井伸手探入腰間,順勢抽出一把匕首,亮晃晃的劍鋒在佑里白皙的臉龐上,緩慢劃動著,「現在,接受神的制裁吧!」


 「該接受制裁的是你!」一聲怒吼傳入耳邊,伴隨而來的是一個緊握的拳頭,向直井的門面迎去。


 轟的一聲,直井被整個轟飛,著陸時還在地上滾了好幾圈,停下時,人躺在已經五米開外的地上抽搐著。


 夜明出現了,一拳轟飛直井後,便蹲下身,表情中充滿愧疚,輕聲的說:「對不起。」


 「夜明!」佑里向是抓住最後一根救命稻草似的,緊緊抱住他不放,身體止不住的顫抖。「救救大家……救救我。」


 夜明沒有反抗,只是反手緊抱住這顫抖不已的身體,柔聲安慰。「有我在,沒人可以再傷害你們了。」


 夜明看著佑里,用堅定的語氣向他承諾。終於,佑里止住顫抖,逐漸鎮靜了下來。


 這時,直井摀著腫起的臉頰,搖搖晃晃的站了起來。「你來了又如何?這裡都是我的人質!只要你敢……」


 「你聽過死亡之歌嗎?」話未說完,便被夜明給打斷,只見他舉起右手一握,雪月之歌應聲而現,隨著魔力的上升,發出閃耀出光芒。「輕聲低吟吧,雪月之歌。」


 話音方落,人影驟然消失,卻見一道冷冽的白光,揮灑出最優美的死亡弧度,每一次的點落,便是一個生命的終結。


 「這……怎麼可能!」直井不可置信眼前的一幕。僅僅剎那間,所有NPC學生的人頭,全都分了家,只剩下他一人獨存。


 「恩!」夜明察覺有殺意,自背後襲身而來,回身舉劍格檔。


 「立華!?」


 血色的眼眸依舊,揮舞動作沒有遲疑,一刀刀的直逼要害。夜明倒握長劍,猛然一揮,檔住袖刃的攻勢。


 「妳這個笨丫頭,再不清醒,我連妳也砍了!」一咬牙,魔力再提,雪月之歌併發出光芒,將袖刃斷成四對。夜明伸出大手,一把抓住立華的衣襟,用力拉回,便是一記頭槌。


 「嗚!」立華被撞得頭昏眼花,身體搖搖晃晃的。


 「唉!我真是上輩子欠妳,死後來回債。」輕歎一聲,夜明按壓住右肩,生命的吟詠人登時出現,發出柔和的白光,張開雙翼,緊緊擁住立華。


 「這孩子就交給你了,你要好好保護她。」夜明看著白之盾呢喃,將吟詠人的紋章,轉而移植到立華身上,發出耀眼的白光,最後完全融入立華體內。


 「這樣就沒事了。」失去了白之盾,夜明的臉色變的更加蒼白與虛弱,將昏過去的立華,小心的讓她躺下。


 「你這個怪物!」半後忽聞咆哮聲,夜明起身回過頭,卻見直井將佑里架住,亮晃晃的小刀,在雪白的頸子上來回磨蹭著。


 「不准亂動!不然這女的就死定了。」握刀的手微微出力,一道腥紅順著刀身流下。


 「可惡!可惡!可惡!只差一點!就只差一點!所有的事情,全被你給打壞了!這算什麼啊!」直井發出仰天狂笑。


 「住嘴!可悲的傢伙。」夜明冷冷的說,緊握長劍的手,因過度用力而發白。


 「你為一己之私,一而再,再而三的傷害我的朋友,一再侮辱『他』的初衷與美意……我不許你在侮辱『他』的世界!」隨著語氣的攀升,陰鬱的終末神力再次展露,夜明的雙瞳開始收縮,變為細長豎立。終末神力再次將雪白的劍身,宣染為歿世輓歌。


 只見他收劍入腹,橫過腰間,左腳向前一踏,將重心全部壓在前方,「哀吟吧!」


 「絕刃‧無影神斬。」
 
 
 只聽見刷的一聲,人影驟然消失,化作一道殺戮之紅,吞噬萬物。直井只覺頭頂一涼,被架住的佑里就已經消失了。


 「怎麼……咦?」直井忽覺的不對,低頭一看,自己的雙手已經不見了,雙腿也消失了,身體正在崩解。


 聲音也失去了,視力模糊了,靈魂似乎再一點點溜走,沒有任何疼痛感,完全的空虛感,自己曾經存在過嗎?


 「這是你該受的懲罰……」夜明抱著昏過去的佑里,看著直井最後的下場,淡淡說:「邁向終末之時吧!」


 「結束了……已經沒事了。」夜名自言自語般的,抬頭看著天空,任由雨水滴落在臉上。


 「雨啊!請洗滌一切吧!為論是血與罪,請為這些可憐的人們降下鎮魂之雨。」



 

 學園的某一個角落,一群身穿斗篷大衣的神秘人,正聚集再一起,秘密的商討著。
 

 「噬神者變弱了呢!連真名都差點解放。」


 「要不我們趁現在就去解決他吧!」


 「好啊!我贊成!議長您說呢?」


 三名斗篷人,同時望向一個方向,視線的盡頭,一名手持蛇頭權杖,端坐在長椅上的男人,正在閉目沉思。


 只見議長緩緩睜開雙眼,一股無上威嚴字眼眸中散發,使見者不由的臣服。


 「現在還不是時機,狂心蠱現正進入休眠期,待牠甦醒時,便是吾主復甦之時。而那個叛徒,再讓他苟活一段時間吧!直到在那位大人來了為止。」


 「是!謹遵教旨!」


 議長抬起頭,看著遠方,嘴上露出一絲冷笑,心中暗道:「這將會是一份大禮啊!好好收下吧!吾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855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ngel Beats!|同人|命運|戰鬥|友情|奇幻|AngelBeats!|玄幻|穿界|詛咒

留言共 3 篇留言

墮落天使
這篇好精采啊
所以夜明喜歡的是誰?
感覺有很大的陰謀要浮出檯面了@@
撐下去啊!!

02-01 22:51

巴肚妖
在下會撐下的..........

夜明目前仍是喜愛優薩塔琳的.........02-02 00:15
酒が好きな扶桑姉
又來探望你了~
話說你小說出得很慢啊030
不過我也是0w0
(120 GP大炮發射)

02-02 10:26

巴肚妖
感謝支持

希望能夠有完結的一天............02-03 01:05
小蝦
 一拳猛然搥打顫抖的雙腿,強行聚焦朦朧的視力,奮力的欲站起身。「可惡!我不是發是要守護他們……起來!還有人在等著我啊!」可惡!我不是發誓的那裡的誓打錯了唷
淺水了很久 看了很心痛 才浮上來的 ㄏㄏ 我是新讀者

04-14 08:21

巴肚妖
哎呀!看來在下在校搞的時候,漏看到了。

非常感謝告之。

並請繼續支持。04-14 08: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215001778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小說】Angel ... 後一篇:神之烙印-末世戰記 設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