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0 GP

LOL-百人繪活動徵募畫家數名

作者:六十九│2013-01-31 21:27:18│巴幣:66│人氣:4439

徵募已經結束了,非常感謝!!


先丟祭品~

-LOL繪圖競賽作品-

凱爾為了熟悉芮蘭颶風劍的用法而響應了召喚,並在戰場上碰見了仇敵兼親妹的摩甘娜。儘管在召喚師峽谷上無法殺死其他英雄,但對凱爾而言,這依然是未來他與摩甘娜對決時能夠「執行正義」的絕佳練習機會。
--

LOL百人繪活動
緣起:
因為前陣子色眼睛企劃的影響,我想要發起LOL百人繪的活動,簡單的來說就是有意想參加的人可以選擇一名英雄,與其他繪師作品合併成一張圖。目前英雄數目已經超過百名,所以這次就先縮小範圍以帝瑪西亞跟敵對關係的諾克薩斯為主題。繪師人數限額20名,截稿日先暫定2月20號前繳。

規則:
角色關係圖來源L.N.)為參考,帝瑪西亞9名,諾克薩斯11名。


構圖如這張參考圖採左右分兩方開戰、蓄勢待發的動作氣氛為作畫大方向,因為想要表現有點透視感,所以又分成四塊區域,A跟B是遠景,所以選擇這兩個區域的英雄必須要畫全身,動作誇張或大揮武器怎樣都隨你發揮;反之C跟D區只需畫到腰際或大腿,但比較講究細節。

有意參加者在選擇英雄的時候不妨多看構圖的範例,想想你要怎麼表現再選定區塊。
報名格式如下:蒂瑪/諾克(2選一)-小究(繪師名)-汎(英雄名)-C(區域)

2/20截止,信箱可寄到:popnbox@gmail.com,檔案格式為PSD檔或PNG,英雄圖素個人是希望最大可以開到3500或3500以上,解析度約150 DPI,信件標題請務必附上LOL百人繪這幾個字,不然會被系統判定丟到垃圾桶就可不好了。

所完成的圖稿會立刻PO上來,再分別寄到參加者的信箱哩,而此圖的用途可貼在個人網站或部落格更新,宣傳自己,但絕對不能以個人營利為目的做任何商業行為哦

補充:
1.作品署名的問題看個人意願隨便加,只是合併後簽名可能會被縮小看不清楚或被裁切掉,所以,希望作品上頭有有簽名的朋友不妨多傳一個透明圖層的簽名檔給我。

2.截止日期會視情況延長幾日或數周,所以請大家就放心的慢慢畫吧。


剩餘英雄名額為:
蒂瑪A跟C區各缺一名:趙信菲歐娜
諾克薩斯D區剩兩名:蛇女塔隆
我撿最後一位英雄來畫。

因為我有另外貼PTT的LOL版來徵募,所以報名能否請移駕到我的噗浪底下回文?
非常感謝您。


--
已確定的名單如下:
●●蒂瑪10人 追加KOG
○A區○4名(-1)
1.汎 (小究)
2.蓋倫 (冷蛙鍋)
3.嘉文四世(波提)
4.KOG(秋貓)
○C區○5名(-1)
1.索娜(chiao)
2.拉克絲(TT)
OK3.龍女(波提)
4.加里歐(閒)
●●諾克11人-追加達瑞文弟弟
○B區○6名
1.雷玟(Shintaibee)
2.達瑞文弟弟(BIG)
3.烏爾加特(麥克鞋)
4.賽恩(Kanas )
5.吸血鬼(諾克-Mouzzi)
6.斯溫(北七Q)
○D區○5名(-2)
1.卡特蓮娜(薛大俠)
2.勒布朗(太陽)
3.達瑞斯哥哥(茄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851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L|英雄聯盟

留言共 3 篇留言

阿墮
支持!

01-31 22:02

六十九
:)
01-31 23:20
Marcel(汁液型男)
怎模沒有正港奇片?

02-01 11:13

紅豆豆
喔喔 好棒!!!我喜歡

02-03 00: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0喜歡★popnbo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柯基狗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