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海賊時代必須知道的事

作者:棟哥│海賊時代│2013-01-31 16:58:20│巴幣:2│人氣:2231
1.遊戲中如果船隻被全毀,可以在未存檔前強迫離開,重新登入遊戲後,會回到上一個存檔,如此可避免船隻毀損的重大損失;如果重新登入後,仍然在戰鬥畫面,就再登出一次,用"選擇存檔"的方式,回到上上一次的存檔。
2.在金幣足後時,趁早到船鄔中把船隻部件買好,並裝備起來;視金幣情況把部件適當升級,部件在戰鬥中會逐漸損壞,在可用度未到0之前,再度把部件升級,可用度會恢復全滿狀態,在部件升到最高級10級後,可用度為0時,就會消失,必須重新購置。
3.取得"很多"尋寶圖後,記得定期去"包裹"中看看庫存是否仍有空間可以容納新的藏寶圖?如果即將滿倉,就按尋寶圖的標示,到各地點展開尋寶。
4.尋寶獲得的寶物,可以在寶物欄中,用"寶物兌換"的方式,換的高級船隻的圖紙,有了圖紙,就可以建造超級戰船,用超級戰船打海盜,像是欺負小朋友一樣。
5.海圖中有三艘超級海盜船,速度很快,攻擊此三艘海盜船時,要注意
   a.本身船隊的裝甲及耐久要足夠(否則被打沉了,就得不償失)  
   b.戰鬥前,副官要有"遠射"、"砲擊"技巧,一開始先運用此兩項技能,先下手攻擊,然後休息兩輪後,此技能即可再度使用。
  c.攻擊時,無需追著敵船,只要把自己容易受傷的船隻,稍往後撤,敵船會自動追擊,只要安排好己方的攻擊火網,他們自己會跳進來。
  d.在攻擊敵船時,如果敵船自己估計無法撐過一回合的攻擊,就會自動落跑,所以如何適時使用"遠射"、"砲擊"技巧,多試個幾次後,就應該可以掌握。
6.副官的配置至少兩名,一名要有"揚帆、遠射、砲擊"技巧負責巡航及戰鬥任務,另外一名則是"揚帆、探索、探勘"負責尋寶任務。(技能手冊在尋寶時,可以獲得,只要必要的技巧具備後,多餘的技能書就可以賣掉,才不會浪費包裹的空間。)
 
 
有以上提示,這個遊戲,相信每一個人都相當容易上手。
 
目前,我已經擁有所有的超級船隻,正在嘗試如何解開_巴勒比海區,努力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848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海賊時代

留言共 1 篇留言


新手剛玩 可以交嗎 @@?

07-24 20: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engk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