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住院記

作者:阿曼達.珊珊│2010-10-30 16:35:54│巴幣:0│人氣:297
        最近有個女星,因為拍戲被炸傷,所以住院治療,燒燙傷的復健是一條漫漫長路,希望她撐得過去,尤其對一個愛漂亮的女生來說,更是殘酷,祝福她,還好她已經找到愛人,又有愛她的父母,一定要加油喔!
       
         我不是在消費她,主要是想說,她屬雞,我剛好跟她同牲肖,聽說今年雞會有手腳方面的傷害,難怪我從上個月開始就災難不斷,去逛個夜市,遇到地面高低不平卻沒看到,直接一腳踩空,扭到了左腳的腳掌,傷都還沒好,那天北上去遊樂園玩,玩個碰碰車都可以把右腳膝蓋撞傷還流血,幫我包紮的員工小姐都覺得不可思議。昨天搬個小桌子,還沒放好就直接掉下去砸傷了左腳的拇指,鮮血直流。手指頭也會沒來由的痛,像是骨頭裂開那麼痛。右手大拇指也不小心拉傷,真是多災多難。
       
         因為手腳受傷去住院,不是啦!這樣有醫院會收我才有鬼勒。9月中旬,老爸莫名的胃痛,因為剛吃過晚飯不久,所以只好趕快送去急診,送到我們這鄉下的區域小醫院。說實在的,這醫院這個月值班的醫師真的很糟糕,老爸去看病只問了症狀,要我爸抽血跟照X光,給了止痛藥就要我老爸回家。也不查明究竟是怎麼生病的,所以導致後來一連串的掛急診事件,因為我爸有過膽結石的病史,要靠檢查才能區分的清楚到底是什麼病況,偏偏遇到一個兩光醫師,也不會檢查,只會頭痛醫頭腳痛醫腳,害我老爸白跑醫院那麼多次,我跟我哥在研究是不是結石又復發?可是又不能確認,畢竟我們不是醫生,所以只能靠那些兩光醫師把我爸當白老鼠,甚至連本科的兩位肝膽腸胃科的醫師都不能確診,讓我們這些作家屬的疲於奔命。
       
        就再最近一次送老爸去急診後,那個急診醫師就說不然安排我爸住院好了,他連什麼診斷都沒有只想要我爸住院,我跟老哥商量後覺得不妥,就連夜把老爸送去慈濟醫院掛急診,結果小醫院的那個醫師跟護士不想放人,還說就算轉過去也沒有床位,我們只好堅持要過去並且告訴他們,反正我們有辦法拿到床位他們才罷手。
        
         在慈濟的急診室裡,醫師看了轉診單後就做了一連串的檢查,終於用電腦斷層確診老爸的膽管結石,並找主治醫師幫老爸作內試鏡取出膽管結石,避免因為發炎而導致可能引起敗血症的危險,就這樣,我去陪老爸住了幾天醫院,自己也差點累到住院,不過還好現在老爸已經康復,我只需要在家裡照顧他的飲食起居就可以,真是萬幸。
 
        依據這個經驗以後去看醫師,會比較在意這個看診的醫師是否真的是有心在為病人解決問題,並不是每個醫師都很厲害,當然也不是每個都很差,只要不是那麼倒楣被你遇到差的那一個就好。想到當初媽媽走的時候,也是因為遇到不是那麼NICE的醫師,因為媽媽是洗腎患者,當初因為人工血管沒做好,來不及使用,只好緊急插管,媽媽膽子小心臟又不是那麼強,就這麼活生生的被嚇死,外公氣死了說要告醫院,爸爸不忍媽媽還要被解剖一次,堅持不要告訴才不了了之。
 
        希望這篇文章能給大家去醫院看醫生的時候,能有一些警惕,小心一點總是好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84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生病|醫院|

留言共 4 篇留言

Windの刃
還有徐若瑄也是 惡夢連連 接著 被阿共(=(00)=) 給洗禮 後在台也經紀公司合約問題也一團亂.....真的很替她擔憂 ! !

10-31 00:31

阿曼達.珊珊
看到那些陸仔裡大吼大叫的教訓我們的人,真想拿球棒打他們的頭.
兩個沒禮貌的傢伙.
徐若萱的際遇比較差,所以該她的也輪不到她,不過她不是還會去日本發展嗎?
希望她能有更好的發展空間,不然乾脆嫁人算了,像大S那樣.10-31 00:45
工商天王連公子
惡德醫生比什麼都可惡

10-31 18:58

阿曼達.珊珊
恩啊,他們缺德卻要別人承擔風險.
很要命.11-01 01:20
GS佩玲妹妹
要多注意安全唷~命理師的話多少可以聽一些~
雖然不一定會準~但至少做個參考保平安~

11-22 08:34

阿曼達.珊珊
我不算命,我自己就會算了,我有個會通靈的乾妹妹,但是,我連自己都不愛幫自己算命了,所以,謝謝告知^^11-22 10:27
GS佩玲妹妹
那那那 那可以幫我算嗎 呵呵
我要算愛情和事業 cc

11-22 10:28

阿曼達.珊珊
我已經封關很久了,恕不再服務了,不好意思.11-24 10: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manda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恐怖萬聖節... 後一篇:心酸的過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您心中的正義,又是什麼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