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軍火女王第二季心得《有捏》

作者:CINMFU│2013-01-31 14:32:32│巴幣:20│人氣:382
近期對軍火女王這部作品非常有興趣,也非常著迷的一次看完第二季。
剛開始覺得這部動畫充滿武裝與帥氣的戰鬥場面,到看完前十二級(第一季)前都是這個感覺。
最近放了寒假,馬上追上第二季,剛開始敘述某些隊員的過去與故事,隊員都有自己的過去,每個故事也都敘述了隊員背景


直到第二季的一半,開始有感覺進入真正的『軍火』女王,這也是我最喜歡看的地方,軍火商之間的相處方式,軍方對軍火商的行動,祕密警察對軍火商的追擊。其中我蠻喜歡一個腳色,
也就是一直在找KOKO麻煩的Bookman,也就是所謂的操偶師,從小對這種人就有一掌觸摸不到遙不可及的感覺,憑著自己的頭腦‧嘴巴,操控『左右』手,知道R是《右手》的時候不只KOKO感到驚訝,我也感到驚訝,但R嘴裡說著不可能背叛Sir,但她的行動卻都是在背叛,
根本就是個小傲嬌,不過我喜歡。KOKO也完全沒有把這件是說給其他隊員聽,讓所有的隊員都為R的賣命保護致敬。在動畫內KOKO也依然相信著其他隊員,相信他們是忠心的。



KOKO跟南也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的取得所有需要的『零件』,做出在外人眼中是非常莽撞的事情,然而連自家裡的隊員也有了這個想法,最先起疑的是魯茲,然而她先前是警察,加入了對內連女人小孩都無法扣下板機,剛開始直接找上了法爾梅並說了自己的想法,就像法爾梅說的一樣,這行為真是大膽,在最忠愛KOKO的部下面前說這種話,就像是自己跳進火坑,但法爾梅決定要讓魯茲再次相信KOKO,並跟隨KOKO。然而在KOKO第二次作出綁架軟禁行為時,魯茲又再次有了疑慮,但在各位隊員的說法下,魯茲再次選擇想信KOKO。



在接近尾聲KOKO決定將他的計畫告訴約拿(喬納,也有翻譯組這麼翻,但我喜歡約拿這名子)
就有一種怕怕得感覺,因為遇到有出現約拿生氣的表其,馬上接下二十三級,果然,約拿聽到KOKO想要癱瘓整片天空‧想要以《少數》犧牲換來武器的和平,然而這《少數》對約拿來說並不是一個少數,KOKO也表達了自己的野心‧討厭現在的世界,約拿受到那龐大且恐懼的野心,完全認為KOKO跟他是不同世界的人,遙不可及高高在上的存在,要是現在有人在我面前說出這龐大野心,而且成功就在眼前,我也會跟約拿一樣選擇逃離,那已經是更高階段的想法
。在KOKO喊叫約拿不要離開時,深深的感受到約拿對KOKO來說有多重要,一個認為可以理解自己的人,卻因為不能理解而離去,那種痛從心底出來的痛。



又過了兩年,KOKO依然沒有啟動『世界蛇』,也被南說重了,約拿削去了KOKO的鬥志,也有可能KOKO仍然相信著約拿會再次回到她的身邊,決定要留給跟約拿說好的『特等席』。

最後的結尾還蠻期待可以看到『世界蛇』啟動後的畫面,還蠻可惜沒有做出來,也感覺結尾少了甚麼。




以上是個人對此部動畫的心得與感觸,
第一次在創作寫這種文章,
說真的有點突然不知該打些啥好的,
如果有甚麼錯誤的地方或意見可以在下方留言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846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gundam06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