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激萌!! 神奇的改造版納斯德-伊芙!!

作者:拉克絲│2013-01-30 21:00:53│巴幣:112│人氣:732
稍早前,我已經在艾爾之光的板上發過了這篇文,現在只是在過來發一次。
 
看看這次能不能拚拚看100GP =W      =.....((你想得美!!
 
畫完他的時候我還順便放上了一篇小短文,請配合著圖片一同觀賞 \ =W   =
 
▲△▼▽------------------------------------------------------------▽▼△▲
 
外頭的天氣相當險惡,吹著能在數分鐘內凍死的強烈暴風雪,然而在這種天氣當中,山頭上有個屋子裡正閃耀著燈火。
      屋子裡到處都是機械的相關工具,衣物到處亂丟,垃圾也積的滿天飛。
      但是這個屋子的主人,卻是在進行著偉大的科學實驗。
      那是一個能夠讓機器人也有人心的實驗。
      而被製造出來的機器人,這個屋子的主人稱呼她為   -  納斯德
     
     再一下子...只要再一下子...這孩子就完成了....。」房子的主人留下了數滴的汗水,手中組裝零件的動作從未停過。
      手上的油漬還有OK蹦占滿了百分之七十的雙手。
     「為了"妳"...我們家可是耗盡了三個世代的時間在打造"妳"...我一定要完成。」雙手沾滿油漬的少女一邊皺起眉頭嘴裡念念有詞,對著還在組裝中的機器人說道。
      經過了兩個月不停組裝的時間後,終於,機器人只剩下一個部份要組裝上去了。
      
    「終於,要完成了嗎?」少女緊盯著手中最後的零件,看著剩下一個部分沒有組裝上去的機器人。
     少女緊盯著機器人看,不經回想起了從父親那一輩傳承下來要組裝這個機器人的使命。
   「這樣,就結束了!」少女鎖上最後一個螺絲,並且用電腦啟動了機器人。
     就在這啟動的瞬間,家裡的所有的電力都消失了,在黑暗當中,冷靜且站在原地的少女在黑暗中四處張望,等待著電力恢復。
     就在這一刻,機器人的核心發出了運轉聲,藍綠色的耀眼光芒從機器人身上發出了,彷彿巨大的能量在這個"納斯德"身上不停的流動著。
    數秒鐘後,電力回復了,周圍的物體開始震動,震動的情況在幾秒鐘後停了下來。
    原本毫無動作的機器人,從檯子上動了起來,雙眼發出了黃色的光芒,納斯德緩緩地轉向了少女的位置。
    「動...動起來了!」少女不敢相信自己眼前發生的事情,臉上滿滿的顯現出了驚慌的樣子。
    納斯德再仔細看過了周圍的環境之後,視線回到了少女身上,純白的頭髮發光似的搖曳著。
   
   「你是.......媽媽?」納斯德用那充滿了機械聲的聲音詢問少女。
    少女發愣了一下子,看著眼前赤裸裸的納斯德詢問自己問題,便不慌不忙的拿起了一件衣服到了納斯德身邊。
   「恩,歡迎到這個世界,"伊芙"。」在幫納斯德套上了衣服之後,少女滿臉笑容地對著納斯德說道,並且取名"她"為 - 伊芙。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838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EVE

留言共 7 篇留言

轟之舞
辛苦了

01-30 23:14

旺君_抱在大腿上
好棒[e16]

01-30 23:35

夜行貓
超可愛超可愛的伊芙醬
(摸頭 抱緊 帶回家)

01-31 03:34

にんぎょう
謝謝分享 (食用完畢)。

01-31 03:57

小澤★Sawano™
喔喔喔這孩子好可愛阿阿阿阿阿(喂你滾

01-31 19:34

阿祖庫
以ㄎ

喔喔喔這孩子超棒的喔喔

01-31 19:43

芽依 H 米卡愛莉絲
想不到名字身邊剛好有衣服 所以叫伊芙??

12-29 14: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LAX188515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出遊卻被放鴿子的發洩稿-... 後一篇:2013年繪圖史募集朝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